2018-07-06

“我不该那么冲动的,不该杀了他……”

“上次去看那个朋友,他很后悔,判的死缓,到现在也挺久了,算算大概有七八年,死刑要是没有立即执行还是有机会出来的,就是得熬个几十年,出来的时候,怕是变老头子咯。”

老王,老易,和我,三个男人在饭桌闲聊。

今天的饭点有些奇葩,十点半,早餐中餐一并解决,店里没什么人,几乎被我们包场。

老易刚勾完菜单就火急火燎催上菜,老板娘笑着调侃了他一句:“帅哥,别那么心急嘛。”

盯着老板娘微微扭动的臀部,老易哼笑道:“这女的,有味道。”

“少妇嘛,懂得多,放的开,什么都会。”老王突然话头一转,开始滔滔不绝:“我前几天约了个刚结婚的,三十来岁,欲望特别强……”

不知不觉,菜已经上桌,端菜的是一个小姑娘,我故意咳嗽几声,二人都笑了笑,有所收敛。

“怎么,你看上这个了?”老王朝我咧嘴一笑:“发育的还好,就是太小了,没意思的,搞不好还未成年。”

坐在我正对面的老易接过话说:“是,小女孩是没什么意思,处女就更没劲了,什么都不懂,但想归想,玩别人老婆这种事,我现在是做不出来咯。”他用筷子扒了扒刚上的辣椒炒肉,摇摇头,撇嘴说:“不行,不是我说,这厨师,还没我炒的好,你们看,辣椒都炒焉了。”

男人的话题,总离不开钱和女人,我是三人中唯一没有结婚的,性格也没他俩那么洒脱。

我没有说话,毕恭毕敬地往他们杯子里倒酒。

这两位,都是白手起家的狠人,从小混混做起,现在混的都很好。

老王搞了个名酒的区域代理,牌子打响后,穿金戴银,挺起啤酒肚,活生生一个暴发户模样,平时没什么事情,就是吃喝嫖赌。

老易看上去个子精瘦,却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年轻时几次打架都上了电视,脾气很冲,能动手绝不动口,用他的话说,就是打出来的名气,打到没人敢惹,是本地放炮业务(高利贷)的领军人物。

比起这两位,岂止是对女人的“品鉴”,无论是经济,阅历和能力,我都没有能说上话的地方。

一提起“风流史”,二位都当仁不让,他们本就是发小,什么都要比一比,接下来的谈话就比较粗俗了,充满了一些动词和形容词,其间不免夹杂着生殖器。

我听得起劲,但那些东西不太好写出来,不知为什么,刚夹进嘴里的鱼尾感觉有些滑,莫非汤汁太过浓稠?

老王说:“那个少妇,硬要我多陪陪她,老公出差,我在她家住了一个礼拜,除了吃就是做,有时候边吃边做,这哪受得了?再待下去,胖子要变瘦子的!”

老易说:“我年初认识个卖房子的小姑娘,小我两三岁,出去唱歌叫来喝酒,晚上迷迷糊糊就睡一起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喝到床上去的,她倒是懂事,和我讲就当一夜情,我也明说我有家庭,有老婆孩子,搞不懂的是,这女的出去玩从来没让我花过一分钱,每次吃饭都抢着买单,开个房都是她付,睡得太晚还会提醒我该回家了,真不知道她图什么,你说她年轻漂亮,自己也买了车,挺会赚钱的,条件很不错,我实在不明白她怎么摊上我了。”

老易吞了半杯酒,继续说:“直到有一次做完,她说对我有感情了,我一听,就此打住,好!从那以后,再也没搭理过她,傻逼啊这女的!老子家庭美满,老婆贤惠,两个孩子那么可爱,我不要这些去和你过?你年轻漂亮我和你玩玩,但玩出感情就得拜拜,我老婆当年是多好看,比这女的好看多了,身材又好,现在每天做家务,也不怎么化妆,没办法,哪个女的不会老?”

“是是是!”老王应和着老易,我也点点头。

“但话说回来,哪个男的不在外面玩几个女的,不过,绝对不能搞别人老婆,更不要搞出感情来,我没读过什么书,这点还是要懂的,是吧?”老易看着我,我觉得他后半句还是有点道理的,于是敬了他一杯。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吗?我每天早晨,最喜欢闻被子的味道,那种被太阳晒过的味道,特别好闻,只有爱你的女人在家,被子才有那种味道。”

老易的这段话,让话题不再那么“简单粗暴”,我们似乎即将开始讨论“幸福是什么”的话题来。

我看出一旁的老王有点尴尬,他不再说和哪个少妇的刺激经历,一口干了杯中酒,嬉皮笑脸说:“是啊,没有哪个男人受得了自己老婆出轨……”

我已经很久没说话了,眼看重点马上要锁定到“该不该玩别人老婆”上,为了打破冷场,我说:“王哥,你继续讲讲刚才那个案子,就你那判死缓的朋友,怎么回事?”

老王一拍大腿,长嘘短叹:“哎,还记得那个老五吗?”

“他啊,哪能不知道?杀过人,早出名了!”老易放下准备夹菜的筷子,说:“他老婆的尸体,就在我家那条街的火葬场火化的,我也真是佩服他丈母娘,人都砍成什么样子了,简直像菜市场的猪,开膛破肚,肠子全部露出来,下半身几乎剁成肉酱,有多少刀,怕是数也数不清……一个老人家,为帮亲女儿收尸,特意弄来一台大冰柜,把那些内脏啊,碎尸啊放进去冻成一大块,最后才勉强拼成个人样。

他们说的这个案子,几年前曾轰动一时,但和所有杀人案一样,不管多残忍多变态,也只能轰动一时。

案情其实很简单,一名男子发现老婆在家里和别人偷情,抓起厨房的菜刀先砍死奸夫,又杀了老婆,手法极度残忍。

奸夫被一刀毙命,正中颈部,砍掉半个脖子,男子割下他的生殖器泄愤,女的下身遭到发疯般的乱剁,血肉模糊,头发被硬生生扯掉一大把,脑袋砍地不成人形,两个乳房也被一并割去,肠子散落一地,据说现场根本看不出那是个人样。

我知道这个案子,也听过很多版本,不过从老王嘴里出来的,是更不为人知的东西。

老王是老五的同乡加同学,关系很好。

“我去看过老五两次,一次他刚进去的时候,整个人都不说话,傻了一样,我待着没意思,没多久就走了,第二次去他才开口,告诉了我一些实情,他说他警告过那个男的,和他老婆保持距离,可那男的狂的很,是在外面混的,叫了几个人堵老五,说玩你老婆又怎样?”说到这里老王又叹了口气:“哎,老五是个老实人,好不容易娶个老婆,这女的太乱,在学校的时候就总和外面的人瞎搞,谁都知道的,没想到结婚了还是狗改不了吃屎。”

老易说:“不是早听说他们夫妻没什么感情了,可以离婚啊,何必闹成这样,两个家庭都毁了。”

“你是不知道当时的情况,要是换了我,说不定也会拿刀砍人的,这还是后来老五单独和我说的,他应该没告诉过别人。”老王叫了杯冰水,一口吞下大半瓶,看着他肚皮一抖一抖,时间好像慢了下来,我已经等不及听他的“独家爆料”了。

“你说那个男的,偷情就算了,在人家家里搞人家老婆,玩的真是刺激,好,这其实也没什么,我也搞过……”老王将一瓶冰水一饮而尽,笑了笑说:“怪就怪这男的太会玩,边做边让那女的打电话给老五,然后对着电话里说,我在操你老婆!好爽啊!”

“还有这种事?我都要冲去杀他全家!”老易道出我也想说的话,我不禁吸了口凉气,说:“这人看来真是不想活了。”

“是啊,你们说,哪个男的受得了这种事?这人肯定是脑子有问题,还有那女的也是,搞不清楚她怎么想的,真就电话打过去,还一边配合着叫床,最主要的是,两个人一直在家里做,老五和我说,直到他回来,看到两个人还在搞,全脱光在那里搞,那男的像在自己家一样,还问老五,敢把他怎么样?”

能怎么样?一刀过去咯。



故事还有很多,喜欢的请关注我,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