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光荣记

  —  记 6月5日世界环境日-金山“两新”环保公益定向DIY活动

小华,elsa,玛莎,猴王

          周末马上就要结束了,明日又得上班去了。时间过的真快,好不情愿啊!想着明日是周一,整个人也不开心了。此刻,正听到网易音乐里放着一首“I gotta feeling”的歌,歌词是这样的“That tonight 's gonna to be a good good night”。我想说的是今日就是令人愉快的一天,虽然这一天那些美好的时光就过去了,但那些美好已经深存在我们的记忆中,在我们的生命旅途中烙下了印记。突然想起一句话“昨日是今日的回忆,明日是今日的梦想”。是滴,我们都是被时光推着前行的人儿,在人世间周遭的溜达一圈,而后回到大自然的怀抱里。

         好了,好像有点扯远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抱着初心拥抱生活,热爱生活,感动着自己,与人为善。关心粮食蔬菜,柴米油盐,做一个愉快的人。如果自己是阳光那又何惧黑暗的侵袭?如果自己是那么美好,那又惧那些污秽不会烟消云散?如此,你不能不会心存点希冀。

             一

           今早,天空湛蓝,阳光穿过云朵洒到房间里来,闹铃未响之前我就醒过来了,有点早比较困乏,是做了一个什么梦给醒过来的,具体梦到些什么已无印象,总之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起床如厕,洗漱,一直以来的程序,穿好活动衣服,带好装备,出发。刚走出小区门口就遇到青菜,真是巧呀,他是刚下好夜班回来的,换好衣服就出来了,我两边聊边往海滨公园走去,途中我去老盛昌买早餐去,青菜他已吃过早饭了,我一个人买了两个包子,一袋豆浆。青菜在等我,我们走到大堤路哪里又遇到老韩大哥,打声招呼一起往海滨公园走去。

         二

          来到海滨公园门口,哪里早已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好多熟面孔,尽是我们追影跑团的帅哥美女,我们队的两位女将玛莎与elsa也已经在哪里集合了,玛莎、猫爪一翻打扮,带着墨镜非常的帅气美丽,在人群中特别耀眼。特别介绍一下:一位是我们跑团的女大神,一位是我们跑团的颜值担当,总之就是跑团里的风云人物,而且她们是一对好闺蜜。与跑团的各个熟悉的人打过招呼后,我就进去给我们队签到去了,拿了任务券,一支笔,四个贴纸,四瓶水。出来给我们的队员每人一个贴纸一瓶水,贴纸贴到手背上去。这时候我们队的另一个队员也来了—猴子帅哥,这下我们一队人员组合集合完毕。

大合影

          三

         拍完我们自己跑团的大合影,就来到开幕式的现场草坪里,而此时时间还尚早,既然如此,那我们都欢乐的拍照吧,大家都拿着手机在咔嚓咔嚓的各种姿势各种表情,尽情的把自己定格在快门摁下去的那一刻。在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二狗同志,特别受欢迎,各种找他合影,因为他穿了一身蜘蛛侠服过来,威风凛凛,时下流行的语言来形容,那就是酷爆啦。这里人人都是快乐的,对于喜欢跑步,爱跑步的人来说,和自己一帮队友出来参加活动,那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而这都是只有我们自己体会了,才能感同身受的。特别是跑步比赛,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时候,虽然公里数那么遥远,但在一起的人都会给彼此鼓励与支持,在精神上就可以给我们忘记的减少了很多肉体上的痛苦。

            四

           很快热身运动过后,发枪令响,就是活动的正式开始了,而我早已在领任务的地方等着领任务单,因为我们这次就是奔着冠军去的,所以早早的做好了准备。枪响志愿者就给我发任务单了,拿个任务单,玛莎他们三位队员正好也到了。看过任务单后,立马跑到树丛边去捡枯黄树叶,各人争分夺秒(我注意到其他队也一样,人人匆忙)摆成6和5两个数字摆上队员证拍照,一个任务完成。另一个任务是找三个不同颜色的植物与三个队员合照,这个我们完成的飞快,接着跑去第一个任务打卡点敲章,而不少人已在哪里,第一个任务我们很顺利完成。

           五

         再接着就是往第二个任务点飞奔去,而此时在我们前面已经好几个队了,心想他们好快呀,也不管那么多了,我们四人一行只管往第二任务跑去就行了。到哪里也很累了,先是写上保护环境的宣言,再是在任务卡上写出“两新”的具体内容。接着就是我们四人要一共做65个俯卧撑,这也没什么难度,猴子和我两人轻松就能胜任,很快这个任务也顺利完成。直往第三任务点飞去,这里在草丛里到处都是积水,跑过去溅的浑身泥土,鞋子湿透完全不顾了…为了快一点真的是拼了。一路上很快我就超过了不少人,到了最前面去。而我也深深的相信着我的队友们就在后面不远处紧跟着。

         六

        一路上真的好累,跑太快了,况且那时候太阳也晒,到第三个任务点的时候,二球,酱油他们也刚到了,但是他们组员还没到齐,所以任务不得以完成,而我们四个队员都到齐了,在任务卡上制作酵素的比例,还有就是朋友圈的点赞,很快也很顺利就敲到了章完成任务,真的很热,此时我衣服已经湿透了,在这里我灌了瓶小矿泉水,询问到我们是第一的时候,赶紧的就往第四个任务点飞奔。

         七

        这两站相距不远,很快我们就到了,这里的工作人员早已在这等候着我们的到来,看到我们也很兴奋,说你们是第一个到的队伍,厉害。在这里我们有条不紊的按步骤完成任务,最后提着一小盒子的酵素就往终点奔去,这里依旧是我们是第一,没有被别人超越,跟着我们一起的是我们的友队二球,酱油,共和,玲儿他们队,但共和和玲儿还在后面,路途遥遥,看来我们是第一名了,这一路上我在最前面提着酵母液只管往终点奔去。经过了漫长的几卡后眼前就是终点了,这一刻终于可以放心下来了,不让真的跑不动了。终点处工作人员早已等候着,我先到,稍等片刻其余三队员到齐,工作人员确认完,给我们确认第一,写上用时。第一名了哟!就是这样过来的,没有太大的兴奋,只是感觉轻松了,终于可以歇着了。在终点处各种被拉拍照,忙不停,此时请允许我得瑟一下,哈哈,第一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虽然也不是什么大奖。后面还有颁奖,那时还想着可以发表获奖感言呢,可是并没有这一环节!

荣誉

        虽然收获的不是什么大奖,而且是在跑团其他大神做公益去的时候,给我们队不小心拿了个第一。沉淀淀的奖杯是我们追影三队的荣誉,这里刻着我们的汗水,我们的努力,我们的集体智慧,感谢玛莎,elsa,猴子仨队员们的努力与坚持、付出。谢谢追影跑团让我们相遇相识,才得已完成今天的比赛,收获一个荣誉。

        晚安,今日是令人愉快的一天,遥祝好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