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播报 |甚嚣尘上的“中国人待遇”是好还是坏?

备受瞩目的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亚洲首秀,于11月29日上午在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同步上线播出,据统计,截止至当晚12点,累计播放量分别为3400万次、4200万次和2.2亿次,由此可见本次维密秀在中国的关注度。

其中,奚梦瑶“经典”的一摔不仅没被剪辑,甚至还加入摔倒后的后台镜头,完整而又醒目地还原一摔始末。此次摔跤事件从爆出到现在,一直保持着高话题度,加之维密本次放出的全篇,这维密上第一次摔真真是要载入维密秀史册,奚梦瑶可以说是青史留名,无论中外。

胖仔语录

维密这次表现太不正常了!平时是模特圈中有名的后妈,只要天使犯了一点小错误就立刻被打入冷宫,君不见2006年虽然鞋子掉了但还是机智化解大KK,以及2012年掉了帽子的Erin,她们可是一点没耽搁走完全场,结果还是一个遭到冷遇,一个被除名。

还有维密出了名的强迫症,放出的剪辑版都是要求模特完整走场两遍,反复精选,力求每个镜头都完美。上一次播出后台事故,还是大KK因为裙子穿不上的原因错过了出场,结果被剪辑进去。但,秀场上摔跤的镜头绝无仅有。结合秀后,维密高管Ed Razek的发文安慰,不用滴血认亲都可以确认,奚女士是维密亲女儿无疑了。

综合来看,本次维密的各种水土不服的表现,许是因为本土销量连年下滑,急需抱住中国这条大腿,奚女士这一摔正好给了它一个讨巧卖萌笼络人心的机会。但相比于国内明星圈的安慰,国外媒体评论更加客观,奚梦瑶这次令人诟病的点并不是她的摔跤而是站起来之后堪称业余的台步,完全没有一个模特应有的专业精神。所以奚女士这次真应该感谢祖国的强大,让维密对她特殊处理,但是一刀未剪的全片,让她的失误从此永留人心,是福还是祸呢?

在“一指门”事件后,沉寂多月的白百何,11月29日在微博发声,节目“何她说”再次更新上线。在这更新的第一期中,白百何首谈泰国事件对自己的影响,以及在此期间亲朋好友的关心鼓励,让她对“伙伴”这个词有了更深的感悟,更是霸气引用COCO香奈儿女士的话,喊出“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老娘也不在乎”的宣言。

胖仔语录

节目中的白百何口气平静,颇有情感系DJ的风范。她的声线真是意外之喜,无波无澜的娓娓道来,却具有直入人心的力量。在她说出银魂第68话的标题“行走世间,全是妖怪”,来作为“我们需要伙伴”的论据时,身为银魂死忠粉的我一下被打动了。

其实,备受争议的泰国小鲜肉事件发生时,白百何早已离婚,有另寻新欢的权利,如果真要说有什么错,只能说她隐瞒了自己离婚的事实,而且作为公众人物在那一瞬间忽略了形象管理。作为旁观者,我们可以看热闹不嫌事大,但是作为舆论中心的她,要承担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讥嘲与误解。事件之后,她依然在原来的世界中,过原来的生活,唯一改变的是心境,感受过恶意,最终被友谊所救赎,理解到“伙伴”二字的真正含义。

这期“何她说”很动人,我很期待DJ白百何的未来。



undefined_腾讯视频

12月2日,五月天 LIFE [人生无限公司] 巡回演唱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在演唱《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时,内场观众区突起火花,持续2秒后及时得到控制,现场并未引起人员伤亡,对于演唱会现场也未造成影响。

据演唱会现场粉丝所言,本次事故是由于场所线路短路,并非早先网上流传的起火。虹口公安局随后发文验证了此说法,并表明安全隐患已被及时排除。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凌晨发长文感谢上海市公安、虹口公安及虹口足球场等幕后无名英雄。

胖仔语录

看来是演唱会现场热度太高,让电线也忍不住跟着一起摇摆。一波媒体通稿是说由于追光灯电源接头松动导致火花,只持续2s就被及时排除。首先,从视频上看,这波火花可不止2s;其次,虽说对整体演唱会没有影响,也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是距离事故最近粉丝肯定是受到了惊吓。从这两点来说,这已经算是比较严重的现场事故了。

每一次你所能看见的事故背后,都有几十次不为人知的小事故和先兆隐患。诚然,一场演唱会背后是由无数幕后人员的汗水所组成,但安全隐患问题还是需要再三排查的,毕竟一场事故不仅能让这一切辛苦白费,还有可能牵动几千乃至上万人的生命安全。演唱会上无小事,希望各主办方引以为戒,防微杜渐。



undefined_腾讯视频


12月1日,迪士尼官方微博宣布,华人女星刘亦菲正式出演真人电影《花木兰》,她将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花木兰,并发布一组刘亦菲手持配剑的概念版海报。而早在前一日,刘亦菲已在她自己的微博上向影迷们宣布这个好消息,还附上了影迷们为其做的刘亦菲版木兰海报。

迪士尼本次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采用全球海选,公开征集女主角,最终从接近1000名参与花木兰一角试镜的女演员中选定刘亦菲。

电影《花木兰》将于2018年开机,2019年全球上映。

胖仔语录

值得一提的是,兴许刘亦菲得到这个消息时太过激动,在第一条微博时手滑将迪士尼错拼成“Dsiney”,随后立即删除重发。不过,能从全球近千名演员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位主演迪士尼电影的华人女星,饰演的是迪士尼史上最出名的华人公主,对于刘亦菲本人来说是一大肯定,激动雀跃是难免的。

相对于刘亦菲的激动,中外网友的评论却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中国网友除了神仙姐姐的粉丝表示兴奋外,普遍担忧凭刘亦菲近年来的成绩,恐难当此大任,会丢脸丢到国外。国外网友则非常看好本次选角,不过他们的G点却在于本次终于不是白人演员来演亚洲角色了,而并非刘亦菲本人。

神仙姐姐主攻大荧幕以来,交出的成绩单确实称不上优秀。尤其近两年,接拍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扑街全靠粉丝硬撑,中国网民的担忧也并非空穴来风。但,从英语能力和颜值气质来说,刘亦菲的确是木兰的不二人选。角色已定,希望神仙姐姐这次能抓住机会,为自己正名。

“他没那么好,只是谁也替代不了”

“看,那个少年会发光”

“吾家偶像初长成”

文&编辑 王小胖 I 手绘 布裙子

帮你网罗整个娱乐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