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自律,但常常感到束缚的星座。对别人的目光敏感,且不善言辞

大家好,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土象星座里的三大星座:处女座、摩羯座和金牛座。

像金牛座、摩羯座以及处女座这类人,实际上对于别人的目光相当敏感,他们由于过度地看重他人对自己的态度,也就难免会感到常常被束缚的感觉。或者说,土象星座的人,他们的内心里经常性地感觉到自己似乎被人死死控制了一般。

尤其在一段感情里,他们容易因为陷入进去之后,就再也很难抽身而出,除非他们打心底里觉得对方不配自己的好。

在感情里,此类人对爱情的态度往往是小心翼翼,也是很有规划的人,他们天生就追逐着某种程度上的协调和和谐,骨子里追求着所谓的舒适感。

为了实现这种目标,此类人会逐渐习惯于眼前生活,变得富有目标性,做事做人都秉持着初衷。在感情里,一旦给出了承诺,他们也是能够做到以责任感去实践自己的价值观,同时积极对外界做出回应。

从某种程度上,土象星座的自律性,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他们遭受束缚的痛苦。他们敢于及时地站起来做出改变,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的土象星座在成年之后,一旦步入了社会当中,他们很少会选择返回家乡工作和做事业。他们喜欢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当中,随心所欲地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可靠的生命架构是此类人的情感安全基础,也就是说,无论是金牛座,还是摩羯处女座,他们有种习惯,或者说他们有种本能,通过尽可能地控制住周边的事和人来获得某种意义上的安全感。

由于自身的行动力很强大,因此,他们在独立的过程中,尽管麻烦不断、问题不断,可依旧能够及时地做出改变,及时解决掉问题。此外,他们也擅长管理自身的情绪,而手段之一就是抑制自己的情感需求,或是强行压制着自己不能出差错。所以说,有了这种优势之下,他们反而能够在跟人相处的时候,比较看得淡。

再加上对待感情态度保守的性格,有时会给人一种并不情愿,也缺乏想象力以及对新鲜感的追逐。他们喜欢兢兢业业地做事,踏踏实实地做事,而不是嘻嘻哈哈地度过每一天。可以说,他们是一群富有理想,也是理智且清醒的人。

不过,他们又是容易陷入到一种太过在乎别人对自己的态度的环境中,从而让自己经常性地神经紊乱,因为事情多,压力大,使得他们总显得有些憔悴,尤其在许多事情都没开始稳定下来的时候,此类人的精神压力就更大了,导致了他们习惯了以一种工作狂的姿态来处理自己手上的问题。

说白了,这也是因为土象星座们要强的个性使然,这种好胜且喜欢战胜一切的野心,使得他们常常会选择一意孤行,哪怕只是孑然一身,他们也有势如破竹,奋斗到底的魄力。基于这一点,他们终究能够成为一个有作为且出色的人,哪怕大器晚成,也足以证明是金子,终究还是会发光的。

除此之外,土象星座的人大都不善言辞,即便观察力相当了得,可他们却因为太过在乎个人形象,以及看重他人对自己的态度,似乎处处受敌一样。土象星座的人会绞尽脑汁成为一个有趣的人,但事实上呢,他们却是一种本质上比较沉闷的人,站在人群当中,对陌生人的眼光尤为敏感,而且不善言辞的一面,也常常使得他们处于被动的状态里,经常觉得自己跟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