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写与你的故事——我喜欢过你,你喜欢过我么

你知道,其实我是喜欢你的么,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过我呢。

我本是一个女汉子,喜欢开别人玩笑,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自己的脸皮真的是厚的可以。可是你知道么,自从,喜欢上了你,我在你面前,再也不向往常一样,放的开了。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了你,我都感觉不是我自己了。容易害羞,容易脸红,容易不好意思。

我从不是那种容易动情的女生。相处久了,或许大家都是哥们,会不把我当女生,总是当兄弟。我也习惯彼此称兄道弟,互相调侃。我的攻击能力,绝对是百分百,只有被我整的不好意思,从未有过,我会不好意思。可遇见你,我的攻击能力,成了负数,不管是反应速度,还是言语能力,都如笨蛋一般,不知所措。越喜欢,却越笨拙,越不懂的表达。

第一次,见你。

大家来自各地,聚在一起学习。第一天上课,是大家的自我介绍。五六十个人,其实除非是那种美的不可芳物,帅的鹤立鸡群,丑的难以忘怀,基本上这么多人,一一介绍过后,留不下几个人的印象。而你,我却是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因为容貌,却是因为你那“特立独行”的气质。

顶着个火箭头的你,看起来真的很扎眼。那种从后脑勺,由上及下的倒三角发型,不知道有多碍眼。看见这样的你,我内心的反感度不知道是有多少,在我的内心,给你定位的气质是“流氓”。基于你这夸张的发型,我已经基本看不到你的颜,在我这里,是满满的嫌弃。

我那时想,我绝对不会与你这样的人有所联系的。有时第一印象会影响一个人很久,会一直以第一印象去定位、衡量他。

看着你从讲台上,缓缓走回座位。我才发现,原来你在我身后这一排的中间位置,与我离的那么近,你伸手就可以够到我的位置。

起初你的调侃,我是那样的反感。说的话,我总觉的无论是什么,都是轻薄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样喜欢撩我,说一些让人舒服又动听的话语。你说的甜言蜜语,却不肉麻,总是蜻蜓点数恰到好处,不近亦不远,让人升不起反感来。

可心里起初对你的印象是反感,所以你所有的话语,在我这,如清风一样,轻轻吹过,不留痕迹,亦无涟漪。我不讨厌,亦生不成喜欢。

大家学习的圈子就那么大,前排后排,几个人嬉嬉闹闹,这样,总避免不了,与你有所接触。而你, 亦是很主动,时不时的主动与我搭话。你说情话的本领真的很强,我看过的小说,以及看过的电视,都不及你。你的情话是那样的自然而然,如沐春风。我是那种,看到人家说的甜言蜜语,就容易起鸡皮疙瘩的人。可你的话语,我却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慢慢的互相接触,发现你其实并不是我认为的那种人,“浮夸,装逼”。也从最初的反感慢慢改观。真实的你,却不是看起来那样不着调的人,是一个非常上进,积极,脚踏实地的人。还那样喜欢帮助别人。有点阳光,有点孩子气,有点帅气。我也第一次看到了你的颜,原来你真的算是帅哥。

你是我们学习中的大神。我听几遍都听不懂,你总是会,给我一遍一遍的讲解,直到我理解。你知道么,你教我学习的样子真的很帅,那种拿着笔,在本子上画来画去的样子很迷人。

虽然从内心深处已经不讨厌你了,也看到你的帅了,但我却是个慢性子的人。说喜欢还没有,我还是那样自然。你说句甜蜜蜜的话,我总会给活生生的怼回去,毫不留情面

可真的有种感情,叫日久生情。

你这样一直总是偶尔不经意的夸我,一直给予我帮助。你对我的好,对我的情话,还豪不掩饰,以至于班里没有人不知道。人家说句玩笑话,你也有能力玩笑的回过去。大家看起来,似乎你是喜欢我的。我似乎已经有了标签。你也曾大声的说,我是你的,大家都安静的学习,你一声喊,都抬起了头,那个坐在我边上的男生灰溜溜的就离开了。

班里聚餐喝酒,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喝多了。大家都在吃饭的时候,你从其他桌子上跑过来,要跟我喝酒。你知道么,那时,大家都盯着你我。你举着酒,对我说,“你对我来说很特别”,说完,一咕噜把酒下肚了。你可知道,此时的我已经对你有好感了,你这样说,让我心跳的不能控制,可你却从未认认真真的对我说过喜欢我,一开始就是那种开玩笑,我却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真心喜欢我。

大家一起唱歌,你大声吆喝着要跟我一起唱。班里那么多人,也跟着起哄。我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脸皮是薄的,我忸怩的拒绝了。那会的我,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在你面前放的开,因为喜欢你,所以拘束

你在人群里喊,让我坐到你那边,我说我们女同学都坐这边,我不过去。你不知何时,坐到了我身边,胳膊伸开在沙发上,我不经意的后倚,刚好像在你怀里。我不知道你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是刚好把胳膊伸到那了,还是想这样搂着我。我不自然地,立马坐直了,后来一直跟个笔杆子是的,没有再倚靠沙发。我们一直彼此玩笑,你却从未认真过。我亦不知道你是有意还是无意。我好想就此认真,又怕你还是以往一样玩笑,怕自己自作多情。

后来的后来,我会不自然的对你好,也会对你格外关心。你会约我一起出去,踏马路,我也不会再拒绝。可你却从未对我认真的说过,喜欢我。我听过你的情话那么多,却总是那种开玩笑的状态。

后来的后来,我们还是没有结果。我喜欢过你,你喜欢过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