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夏季天使J8班首次班会记录

会议录音

首次班会的百度文库下载链接

会议主题:两周践行的收获与困惑

地址:YY23055568的子频道:J8超越梦想班班会(在频道列表的最下面)密码:666

👤主 持 人:甘永祥

时间大臣(2名):陈金磊(暂定)

记录大臣:黄小蓉

👥排麦大臣:马丹丹、 兔纸

📤文字推送(2名):李艳华、蔡灵燕

录音大臣:郑小咖

 DJ大臣:朱蓉

筹办组:学习部

I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时间2分钟)

二、各小组优秀学员代表分享(时间每人3分钟):

1组代表:刘鑫

2组代表:郑小咖

3组代表:朱蓉

4组代表:陈晓桔

5组代表:高磊

6组代表:朱丽

7组代表:洪莺芝

8组代表:楠楠

三、大咖分享(时间每人15分钟)

1.薛晓琴教练

2.小卓班主任

五:主持人总结(2分钟)

备注:

1、会议附加10分钟互动答疑环节,自愿参加。(时间7:00-7:10);

2、发言时间有特殊要求的可以提前通知筹办组,发言时间可以调整。

II 分享者发言


1组代表:刘鑫

三个标签:

分享稿:

亲爱的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我的三个标签是两个活泼可爱孩子的爸爸。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参加工作已有16年,在这期间没有参加任何一个学习班,我在这里非常感谢我的推荐人陈瑞彩女士。以前我起床都是7点半到8点之间,现在起床的时间改到5:10到5:30在这期间以前没有任何时间上的安排,买的书看了一半就没继续看下去,自从学了1.0以后反差好大,不敢相信自己能在5:10到5:30起床,这也有可能是迟到发红包和小组荣誉的关系,不想拖大家的后腿,在这段时间里学会了晨间日记,简书,运用时间打卡,晨间日记的奇迹,参加了两次小组会议和一次录音大臣,就是发言上可能有点紧张的时候,偶尔会卡带,心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我坚信自己在这90天里能从一个毛毛虫蜕变成梦想的有追求梦想的当代楷模!


2组代表:郑小咖

三个标签

分享稿:大家两三个标签。从几个方面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两个收获,我每天一起床,先树立自己的三个青蛙,然后又是优先的原则,消灭掉最丑的,我每天的目标感就越来越强,生活变得有条理,工作的节奏也慢而不乱,第二,学会灵活的运用简书,自己快速阅读写作,因为工作家庭还有我们班级群的事情,占用了我一段时间,还要写要交的作业,我都是打开我们的晨间日记这本书边快速浏览边用笔记标注,我认为比较经典的段落,大约一个多小时用跳的方式快速阅读的内容,我把标的内容大概构思一下,运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快速写不了1000多,和以前很少读书的我相比,我感觉有一种成就感,对于家庭方面,我这种好习惯持续的很好,每周坚持去户外运动三次,利用碎片时间做眼部保健操,缓解眼疲劳症状,进一步的沟通和组织能力,在我们班有二十几个学员没有参加过2.0,而且他们大部分都进了7,8组,特别是7组,在组长的领导下,他们很快的学习,由于情况比较特殊,没有参加过1.0,当时还找不到合适的组长来引领,大家半个月来,他们无论是小组会办会在八个组都是完成率最低的,为了让尽快摆脱这种局面,我一对一和他们经常沟通交流与鼓励,在沟通中,我发现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小伙伴,求知欲望非常强烈,许多人都在关心的,庆幸我一直给自己定了宗旨,不抛弃不放弃,愿意接纳我们。对不参加班里的活动而降低对他们的要求,我用我的热情责任担当感染了他们,成功的组织小组会,开了第一次全员参与,而且选出了一位有爱心肯付出有能力的组长,李帅杰,引领大家,现在咱们小组的气氛已经被调动起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一起努力成为班里的模范小组,在心态上,在践行中,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里坚持,只有自己愿意自我改变,自我突破的时候,那一切事情都会迎刃而解,愿意付出更坚定的行动,才更有力量进入2.0,无论是当班长还是基本我都是发自内心的去提升自己,伙伴们让我们生命影响生命,在激情中共同携手,一定有梦想远方,谢谢大家聆听。


3组代表:朱蓉,15305760196

三个标签

分享稿:大家好!我是3组的朱蓉。非常感谢3组的同学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

我的坐标是浙江台州。三个标签:1、青春期女孩的妈妈;2、通信工程师;3、卓越父母和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时间过得很快,参加2.0的学习已经快三个星期了,非常幸运遇到了一群爱学习的同学,不管是在三组还是在学习部,都有认真负责的组长、部长带领我们不断学习,这三个星期我学会了用印象笔记写晨间日记,用简书分享读书笔记,读完了《晨间日记的奇迹》,参加了2次班委会,2次联合班会,2次小组会,担任过1次班委会主持人,1次联合班会排麦大臣,并在小组会分享过2次,而每一次的会议,不管是服务大臣还是分享都能让我有额外的收获,现在每天早起打卡,过得忙碌又充实。

    通过阅读《晨间日记的奇迹》让我对为什么要写晨间日记以及怎么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1.0时我也尝试写晨间日记,当时是用纸笔来写,也能每天坚持,内容基本是以记录昨天发生的事情为主,现在有了印象笔记,感觉内容更丰富了,不仅有过去日记,还有未来日记,关键是现在的晨间日记能帮助我们将梦想与现实结合起来,让我们更接近梦想。我们从9月23日开始写晨间日记,秉承易效能烂开始好发展好结果,我们从一无所知,到现在越写越多,也希望将来能真正发挥作用。我的问题主要是围绕晨间日记:

困惑1是看到晨间日记的模板感觉要记录的东西太多,而3分钟,只够复制粘贴及写上三只青蛙,如记录昨天的事情及情绪想要在3分钟内完成好象比较困难,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做的?

困惑2每天的三只青蛙有时会无从下手,感觉每天要做的事肯定不只三件,每天在单位的时间占了大部分,但是早上起来大脑对工作的事情是一片空白,也不愿意在家里想单位的事情,只有坐在办公桌前才会对今天的工作进行排程,所以如果晨间日记中的三只青蛙只安排工作以外的事情是不是合适 ?

困惑3关于践行目标的设定也不是很清晰,要怎么设定目标才会更有利于我们践行呢?比如我设的阅读目标是每2周一本书,又感觉这更象是养成习惯,是不是90天读6本书这样设更合理?

  今天我就提这些问题,希望能得到老师同学们的解答,谢谢大家!


4组代表:陈晓桔,13867642212

三个标签:

1快乐的终身学习者。

2两个优秀孩子的妈妈.

3一名精进的财务工作者

分享稿:亲爱的天使2.0J8班的伙伴们,大家好,我是4组的陈晓桔,坐标台州黄岩。三个标签:1快乐的终身学习者。2两个优秀孩子的妈妈.3,一名精进的财务工作者。我很庆幸进易效能2.0,二个多星期了,每天坚持早起,打卡,运动。天冷起来了,有些时候会不想起呀!听着叮叮的手机里打卡的声音,立马就起来了。真的是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开始每天写晨间日记,我一般早晨的时候就晨间七问想一下,写一下三只青蛙。在一天的时间里,会在印象笔记里补充今天发生的美好的事,有意义的事情。对每天的时间都有个记录。每个早晨,我都会去运动,跑步20分钟后。精力,能量都完全不一样,现在都停不下来了,一天没动,就会觉得少一样东西。生活充实,心情倍儿高兴。上班下班的路上都唱着歌。再说说我们的小组,4组是比较优秀的小组,每个组员都能在6:30分前起床,打完卡。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也都很高,印象笔记,YY开会,还有简书,大家都会了。上次的小组会,我们做的海报还超级漂亮。真是不简单。也有需要提高的点:主动积极的参予是我们现在欠缺的,没事,大家都在努力,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只要我们去做,定会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5组代表:高磊18953639189

三个标签:

1.瓷砖店经营者

2.积极生活倡导者

3.传统文化爱好者

Hello!亲爱的超越梦想班的同学,早上好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高磊,是我们各岗位优秀人才聚集的五组的组长!很高兴来咱们大班会分享。

我现在家带娃的这样一个时期。我也是刚刚亲子班毕业🎓一个优秀组长。

其实大家有时候觉得会议多,很麻烦,其实我也会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放弃很容易啊!是不是!

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但后天很美好,绝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我是最优秀的,我必须调整状态、给自己写下50个参加会议的好处。

我把每次的发言不仅当成一个分享,还当成一个演讲比赛,当成一个演说家的舞台,当成销售自己的地方销售产品的地方,当成一个练习口才的这样的地方,更是把自己一个阶段的学习进行输出,让自己把知识记得更牢,那平时大家都上班,输出的机会就不多,如果这样想,再有这样的机会是不是大家一定不会错过,而且会抢着发言!向小卓班主任三分钟的发言要写三个小时。

我是有一个实体店店铺,我店铺对面是一个市场传达室,白天呢有两个老大爷,一个门卫,一个是搞卫生。这两个老大爷作风完全不一样,我作为一个旁观者,看事情的角度就很清晰。搞卫生的老大爷,爱偷懒,一到上班,推着垃圾车跑出去看下棋,谁家门口有废品一清二楚,就等着那废品卖钱。店铺门口绝对不扫,光扫中间,有树叶烟头都往下水道扫。大家怨声载道

你再去了解他的历史啊,不知道换过多少工作,时间长不做,累了不做,到哪里都干不长。

另一个门卫大爷,70多了,身体倍棒,市场上什么东西坏了,二话不说,就给修好,这本不是他的职责。再去看他的历史,大家有事情都爱找他,而且不是那种老好人。有事情,他会知道如何处理,又把控全局的能力。到哪里都是一颗螺丝钉。

这就是一个对事对生活的态度,其实大家一定要把自己从旁观者的角度放到积极参与者,做一件小事情都做不用心,那别的事情能做好吗?这其实就反映了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

在这样一个非常完善社群,很容易看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

怎样才能在大集体中加速成长呢,浓缩两个词分享与服务。

从三大点去阐述

是什么

为什么,

怎么做

第一,什么是分享,分享是信息和价值的传递,分享与服务的一种方式就是为她担当,愿意帮助大家。

第二大点,为什么要分享与服务它的价值和意义在哪里呢,

输出价值最好的方式就是分享和服务。

而且服务他人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它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空间机会和价值,

这些都为未来做得更好的准备,

通过分享服务帮助到别人

创造个人的影响圈慢慢地找到自己,发现自己的力量探索自己的内心,最后最终收获自信成就价值和财富,

第三点如何去做,有人说了我不会,我也不敢,不会那就去做呀,你不做永远不会

先开始先开始去做在完善,永远不要等准备好了再开始,你会发现你永远准备不好,开始行动,就是最好的准备。 刻意练习、积极分享。

好的👌我的分享结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和价值,把麦交给主持人


6组代表:朱丽:18067710860

问候一声天使2.0超越梦想班的班主任,教练以及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组的组长朱丽。非常感谢本组组员给我一个承担和成长的机会,让我上来分享。

我的坐标是浙江台州临海。

三个标签:

1.一个八岁男孩的妈妈。

2.传统文化爱好者及临海钟谦国学堂的堂主。

3.全民乐金融投资公司的一名代理商。

首先,能够来到易效能时间管理这个平台,我非常谢我们临海全民乐公司的王瑞王总。是她把这个好消息带到我们的群,然后我才有机会过来学习。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学习,对我来说收获非常大。

首先,说下这些软件的应用,比如说印象笔记,yy,喜马拉雅,拼图趣,美图秀秀还有简书,石墨。这些软件我都是在易效能这个平台学到的。其中的美图秀秀对于作为组长的我来说,每次开小组会还有班会的时候截图,拼图,文字编辑等用的比较多。

而今天我特别要提到的是印象笔记这个软件。自从用了印象笔记。每天的工作安排,生活就很有节奏。业绩也增长了很多。比如说我原来定的90天目标有一项是在全民乐的业绩增长30%。但现在只过了短短两个星期,我的业绩增长就已经达到了50%,估计90天后,有望达到300%。这都是印象笔记的功劳,让我每天对着名单能做到持续不断的跟进。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地球吸引力法则。也许正因为我们把自己的目标写在我们的笔记上。然后我们每天写日记看到目标在心里就念想着他,地球就感应到我们的磁场,不断地实现我们的目标。

还有印象笔记上面有一栏人际的投入,现在每天都能联系好几个朋友,同学。以前总感觉自己很忙。没时间联系他们。现在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也正是因为与同学朋友的联系。使我的业绩增长的很快,也就这一两天,好几个同学认同我的投资项目,一起过来投资了。有人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对某些行业来说,人脉就是钱脉。还有印象笔记里面能放照片上去,那每天的饮食,运动,活动。直接拍照片发上去就不用写了。

说了印象笔记那么多的好。所以每天写的内容也就多了,很难3分钟写完。这也是我的一个困惑,我大概一个早上要花十几二十分钟来写。所以在此也想问下前辈们是怎么样达到那个速度。

最后想说的是,相识就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天使2.0,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把麦交给主持人,谢谢!


7组代表:洪莺芝,13486213131

三个标签:

1、两个孩子的妈妈;

2、终身学习者与旅游爱好者;

3、易效能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分享稿:

尊敬班主任、教练、天使班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天使班第七组的洪莺芝,坐标浙江台州,我的三个标签是:1、两个孩子的妈妈;2、终身学习者与旅游爱好者;3、易效能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通过2.0这两周的践行,我收获最大的:1、学会写晨间日记,通过写晨间日记,让我明确了每天的时间安排,同时把今天的自己与昨天的自己比较,一天进步一点点,影响身边的人,现在我女儿也开始写晨间日记,制定目标,让她爱上写作。当思想发生改变,行动也随之改变,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作准备。

2通过写晨间日记的读后感,对书中的内容加深印象,同时对写晨间日记的兴趣不断增加。我记得有一次,女儿放学回家问我:“妈妈,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一下子愣住了,学生时代建立了好多个梦想,到目前为止,实现了几个?还有多少个成为了空想?曾几何时,我已经忘记了什么是梦想。生活归于平淡,是易效能让我重新燃起了追梦的想法,是晨间日记的让我对梦想迈出了脚步,我相信只要呆在易效能,一直坚持下去,梦想在不远之处与我拥抱。


8组代表:楠楠

三个标签:一个爱读书热衷个人提升的爱美宝妈。

分享稿:

尊敬班主任、教练、天使班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大家好,我是楠楠,坐标河南南阳, 一个爱读书热衷个人提升的爱美宝妈。

不知不觉已经践行快两周了,在组长的带领下,我们小组制定了组规,确立了组长轮流,积分也在稳步上升,大家学习的热情高涨。我自己收获也是满满,在1.0结束后,自己有一段时间荒废了早起,生物钟变得紊乱。这几天又找到了,组队升级打怪的感觉,生物钟也逐渐被唤醒,下一步努力将时间往前调整。

(在努力想稿子……)

好哒,未来的日子请大家多多关照😘😘把麦交给我们的主持人



教练代表:薛小琴

分享稿:

亲爱2.0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消失的有一点点的久了,小伙伴们没有把我忘了吧!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回归我们的班级!

我用易效能的方式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薛小琴,坐标:上海

我的三个标签:

  1.我是一名机械项目工程师

  2.我是一名水疗SPA的体验及传播者

  3.我是一个奔走在路上寻找自我的求知者及时间管理践行者

我今天分享的主题:学习的力量                                                   从2018年 3  月进入易效能这个学习氛围后,我便与“学习“二字建立了不解之缘!没有记错的话,从哪个时候开始我在天使班无一天间断过持续的学习,除此开始了我的线下学习之路,叶老师的时间管理系列课程、SOPHIOE老师的PPT课、吴栋老师的跑步课、梁老师的下一个奇迹,和开口就收钱、奇迹战舰、以及未来的教练技术、公众演讲等等课程!学习带给了我无数的改变,改变了我的朋友圈,提升了我的思维方式及逻辑;扩大了我的格局,布局从而改变很多事的结局;找到了我的使命、创造了自己身、心、灵的丰盈富足!在这里我很想数算一下我的变化:

1.曾经的我是一个极度恐惧阅读提点及写作的理工女,现在的我是一个阅读、听书会提炼、写感受的人

2.曾经的我是一个内心寂寞的飘浮者,现在的我是一个拥有蓝图和梦想的人。

3.曾经的我是一个被困在自己设定的习惯性局里高傲的机械工程师,现在的我是一个懂得感恩、勇于破局、跳出习惯圈与陌生人合作的挑战者;

4.曾经的我是一个只会与冰冷设备沟通的冷血之人,现在的我是一个有爱、热情、有温度的人;

5.曾经的我是一个严重纠结症患者,现在的我是一个勇于决断的人

6.曾经的我是一个不知努力为何的迷茫者,现在的我是一个追逐自己梦想而努力奋进的人

7.曾经的我是一个为月入2万而沾沾自喜的技术型人,现在的我为追求月入10万、20万甚至百万的努力学习营销的人

8.曾经的我是一个一冥想就能睡着的好动者,现在的我是一个通过冥想能强烈感受到自己潜意识的人

9.曾经的我是一个不善言辞更不懂非暴力沟通的人,现在的我是一个勇做开口就收钱的超级演说者

10.曾经的我是一个不懂也不注重健康的亚健康者,现在的我是一个注重饮食、运动及自然物理疗法的传播者                                                                   亲爱的同学们:相信大多数人是为了改变我们才来到这里,然而,改变唯一的途径先是学习,因为学习是架起你通向改变的重要路径!希望我们都可以意识到这点!在此,希望您也可以跟我一样,拿到所有的限制,心甘情愿在这个学习的环境中去找到和发现那个原本就非常优秀和不一样的自己!感谢大家的聆听,也感谢我自己第一次如此主动的自己报名分享发言,也感谢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感恩大家,感恩遇见,感谢天哥、卓班、姗班!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班主任代表:小卓班主任

三个标签:

分享稿:

大家好, 我是小卓班主任,非常开心今天有机会和大家用这种方式见面,这个会议结束,马上要进入另外一个会议继续分享正能量,让我不由的想到了一句话,优秀的人,一般有两会,这个会和哪个会, 一般的人也有两个会,这个不会,哪个也不会。 恭喜每一位优秀的来开会的家人们。 友好的互动来自于不断的自我介绍 我是小卓,我的三个标签:1.外贸达人 专业国际贸易16年 2.卓越父母学习者与践行者,父母好好学习 孩子天天向上 3.易效能的学习者与践行者 ,

我目前早上带了业余带了几百个人的时间管理的班级,白天在一家公司做外贸全职 并目还在运转一家进出口公司,晚上为了陪伴孩子学习成长办了英语培训班,并且英语培训班生意非常红火,虽然第一次办培训班但是效果非常好,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让孩子认为英语得別难做到了改变了孩子的思维让每个孩子感觉英语比拼音更简单,15节课让所有的孩子会自然拼读从小学到大学的英语单词,并研究了一套快速记忆法,让孩子们对读的背的,从讨厌到喜欢学习,并且重点是我做的所有的事情非常轻松,开心有序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值得庆祝的日子,今天是我加入易效能天使班第450天的日子,感恩自己450天的坚持,感恩易效能和天哥总教练的带领,我现在是两个班级二百多人的班主任,由于表现出色被天哥总教练邀请当上了18个班级所有班主任的总秘书长,负责所有班级的总体事务,并做出一套完整的班级可复制的高效运行体系。 为了培养大家早睡早起的习惯,我研究出了一套实现千人七点前起床的方法并且经过实践非常的成功。99%的人都做到了七点前起床,这个方法是我在带领小组的时候总结出来的,我以前主要还担任过组长,宣传部长,班长等各个角色的班委,宣传工作做的红红火火,小组带的热火朝天,我带的小组以百分百满分,零失误的绝对优势稳居冠军,我带的班级被称为宇宙第一班,我做为班主任带的学员,非常的积极向上,激发了每一个学员的梦想,对生活,家庭,工作更信心百倍,每天收获他们的感恩与感谢 我感觉非常骄傲。 在这期间我 自己养成了早睡早起,读书和运动和写晨间日记每天感恩和反思的习惯,学会了制作优美的海报视频并且带动了全家所有有的兄弟姐妹 ,100多个亲朋好友同学和国内外的客户参加了易效能,我现在带领的班级就有一个越南客户,感恩国际友人的信任,。在我的影响下我的儿子也养成了读书运动的好习惯,也学会了感恩与反思,成绩考试一次比一次好,这次班级进步15名,从一个宅男不枣爱交流沟通非常判逆的孩子变成一个有梦想的积极向上爱说爱笑的阳光少年,非常感恩我的坚持与影响带动。我是如何做到如此优秀的呢? 我有三个独家密方 1.勤学好问,积极主动, 大家可能非常疑惑,问我这么优秀是不是本来就优秀, 我非常明确告诉大家2017年7月7日进入天使班的时候,我任何一个好习惯也没有,我上班经常迟到。从来也不看书,买的书很多,看的很小,每本最多翻到第五页,后面绝对是新的,每天非常焦虑,大学毕业后再也不运动。更不要说有梦想了。 也没有目标。每天就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我为什么现在变的如何优秀呢?这一切的功劳要归功于天使班。我在天使班,走过了450天开如我只把自己当成一个组员,也不积极主动,没有把自己当成主人翁,而做了一个旁观者,没有养成几个习惯,最大的改变是从进入天使班后变的积极主动的帮助别人。我开始学会了嘚瑟光荣闷骚可耻。我把学到的东西,不断的总结,反思,运用。并且分享出去。所以我越来越优秀。后来我又当 组长和宣传部长和班长。这才遇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 所以我建议大家,无论是否当班委一定要积积主动,当了班委更要积极主动, 我当班委的时候也是零经验 零基础。我不会海报,我更不会管理, 不会什么所以我才去做什么,做着做着就会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通过勤学,积极主动才达到了现在的成绩送给大家8个字,简单,相信,听话,照做。2. 梦想还是要有的,因为他一定会实现。相信我们能,比我们真的能更重要。同样 我可以做到,你们也一定可以做到。只要你坚持学习,一天会比一天好。 你们就是我的昨天,我就是你们的明天,。我相信不久的未来你们一定比我还优秀。3.服务的人越多,收获越大,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我们服务别人的同时发现别人的优点,通过学习变成自己的优点,为了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我们共同学习,一起成长。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梦想还是要有的,因为它一定会实现,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是坚持的力量,最后以一句歌词结束:世上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我是小卓班主任 ,感恩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