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时光定格的瞬间》

    流年的故事中,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有些情,爱着爱着就淡了;有些人,跟着跟着就丢了;一条路,深深浅浅就走过了;一颗心来来去去就累了。

     回头看看这些年,当初那个青葱少女,现在是否变了模样。从青葱岁月的小女生,到如花似玉的大菇凉,再到进入围城的小媳妇,如今的我们都成了孩儿他妈!时间总是匆匆流过,甚至我们都没有发觉,那些回不去的旧时光,就定格在记忆深处纹丝不动,或远或近,或深或浅……

     记忆要从2001年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学美好的回忆,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美好与失望,我们八个女孩从此因为这份特殊的缘份而走在了一起,一起走过了那段或喜或悲的美好时光。三年的时间我们也吵过闹过,开心过痛苦过,我们相互安慰互相帮助,所以才有了生命中不可替代的情谊,才会觉的弥足珍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张张青春洋溢着的脸,是否温暖了岁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来看去似乎少了一个人的存在,好吧那个妖精是一个传说,呆会会有介绍。我们八个人也未能免俗,整个大学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经历了逃课、挂科、补考、暗恋,热恋、分手等所有人经历的事情。这是青春的佐证,现在想来,如果回到从前也许还会逃不开青春时的迷茫与幼稚,所以才注定了结局有悲有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时不懂化妆,没有美图秀秀,用的是大宝,吃的是方便面,但满满的是胶原蛋白!朴素滴清汤挂面,却是青春四射,现在看来依然会感动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春时的稚嫩总是在褪去以后才会感到珍贵,那时傻傻分不清楚的东西,如今看来也许是对我们成长的一种历练,当初想不通的事情到了今天也许都不重要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毕业聚餐时哭红的双眼,诉说着我们太多的不舍。好怀念那时的时光,一碗方便面可以分着一起吃,发补助的日子出去改善伙食吃自助火锅能把汤都喝完,想喝啤酒直接用暖壶拎回宿舍偷偷的喝,有人夜不归宿总有人会帮你撒谎,伤心难受的时候也会有人用柔弱的肩膀给你撑起希望,好多好多难忘的往事……

 毕业后,我们再也没有聚齐过,不是不想,也不是不念,只因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自己的、家庭的、孩子的等等都是我们的牵跘。现在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只希望每个人都理解生活的不易,不联系不代表不惦记,那份情永远记忆犹新,愿我们每个人安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时候的脸怎么那么大捏,就因为胖,哈哈那时我是一个胖妹纸,再说一遍我是胖子嘛,有点傻有点二的赶脚。可如今我自豪的告诉你,我居然瘦了,不要问我减肥成功的秘诀,我真不知道……我是宿舍老大,其实是伪老大,不是我有大姐大的风范,其实本人是淑女一枚嘎嘎(*˘︶˘*).。.:*,只因比其他人早生了几个月而已,最后才知道有人虚报年龄所以我这个老大有点冤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二比较温柔贤惠,在校时属于心细靠谱的劳模型妹纸,你心中的劳模是啥样子的她就是啥样子的吧?错错错,她应该是一只心细的蜗牛,说好的约会时间你比她晚去一半个小时应该是刚好的时间,你明白了吧,这是我多年被闪总结出的经验。(≧∇≦)/但人不可貌相,人送外号酒圣,那酒量是杠杠的,不信的话去挑战吧,喝爬下别怪没提醒您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虎妞看着比较凶悍,其实她的温柔能掐出水,能让人醉倒在温柔乡里爬也爬不起来,所以说眼睛看到的东西未必就是你想的那样。属于爱生活会享受的妹纸,在我们都用几块钱大宝的时候,她就开始鼓捣各种护肤品开始了养颜之旅,在这条路上做的有声有色直至今天,支持她的梦想,因为我们也想变美呢(。・ω・。)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说大姐大风范,我觉得适合老四,永远是沉稳不急不躁的性子,爱运动导致的健硕体格,那是真正健康的体格。想到老四我就会想到正能量这个词,健康、积极、爱运动、是那种每个男人心目中理想妻子的形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五,这就是八个人里老缺席的谜一样的妹纸,她真就是一个传说,来无影去无踪,睡在我上铺的菇凉,经常留给我的是空床。三年的大学生活能看见她睡在我上铺的时候真是屈指可数,如若有人问我你在干嘛,我只能告诉轻轻地告诉你你去问她!!人常说胸大无脑,此女却打破常规出奇的励志,叫我羡慕嫉妒恨呐!!!我觉得妖精一词最适合她啦啦啦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六属于沉稳老练的妹纸,有内涵有想法,唯一一个现在吃皇粮的家伙。小女人十足,特羡慕她的美腿,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ŐдŐ๑)。说话有长者风范,喝酒那也是不含含糊糊,据说曾经喝多了也还闹过笑话,想知道的打赏我,我瞧瞧的告诉你,我是雷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七貌美如花,曾经属于美女级别,现在是辣妈级选手。肤白貌美身材高挑,你以为我夸这半天是为啥⊙ω⊙,曾经老有人分不清我俩,说我俩长的特像,看客明白了没,我就是来打酱油滴,怎么看都没觉的哪哪像来着,是不有人同情我才让我跟着沾光滴!此妹纸看着文静,实属话痨话匣子……唯一遗憾的是这次聚会你没能来,照片只能空间盗用啦,后果自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八典型的温暖型妹纸,文静内敛,小说迷,电视迷,应该有江南女子温婉的性情,会照顾人细心体贴,如果我是男人,我觉的娶老八这样的会很幸福。记得每次喝多都是你把我安置好,感谢那些有你照顾的岁月。

   那些美好岁月就在我们不经意间溜走了,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我希望我们能每年都能相聚一次,不为别的,只为记住我们每个人的容颜,容颜易老年华易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毕业时的照片,是否相对入学时已有了些许的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年后的相聚,依然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宿舍门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学习上课最多的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操场,记载了太多的爱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宿舍门口留念,永远的105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生的心思你别猜,其实这句话很对,因为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些什么,像四月的天,像孩子的脸,情绪来的就是那么突然,...
    坦然逃跑阅读 301评论 0 1
  • 时不时会在朋友圈看到小伙伴发的消息说看了某人推荐的书,结果就如同嚼了苍蝇,难受且并不适合自己。我就想了一下,貌似我...
    下里巴来的人阅读 264评论 0 3
  • 来自《人人都是产品经理》 掌握了用户数据之后,怎样对运营数据进行分析、挖掘? 分析运营数据,最重要的是舍得,要学着...
    伯言阅读 736评论 1 4
  • 我在楚桥之水 错开千千万万的脚步 堆起了一个完美的骷髅金字塔 你却在不远的摊位下 为我点了一杯阳春面 喝到 累了吧...
    为你点一杯阳春面阅读 1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