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娼为良,你们这些上等人怎么这么变态?

晓丽离婚后,就干这行了,同村的都去服装厂或者饭馆打工,长的好点的去商场上班了,可是她不想去,工厂没有出路,而去商场只能当个小催巴被年轻有学历的领班或店长欺负,她这样死心眼的人去了不会来事还要吃亏,况且一个月拿不了几千块钱,最关键的是儿子跟着她,之前她心狠想着留给前夫,自己重新来过还是水灵大姑娘,再嫁个大小伙子也是有可能的,可是看到儿子看她的眼神,她舍不下,为挣抚养权还跟前夫一家好一番撕扯,她几乎是净身出户的,把儿子送到寄宿学校,安顿好一切,她就去北京了。

一猛子扎进了洗浴足疗,如今的“小姐”姐不像过去被压榨的那么狠,都是二八分成,并且各家条件都很好,任你跳东家踏西家,管吃住还能挑客人,互联网微信时代了,只要你“体力”允许还能干私活,四处招揽多干多销,不像过去被圈在一个小门脸房里,一天张开腿不停的接客,姨妈期都不放过,晓丽没干这行时就是这么想象的,她在里面算年纪大的,毕竟有过孩子了,一起的都是小姑娘,大多都是90后,还有大学生,那天还来了19岁的,老板说她从不干“违法乱纪”的,差一岁都不行,也从不逼良为娼,说起来都笑的不行。

她想不通年纪轻轻的干点什么不好,她是拖累个孩子,没办法,这个来钱快,等她攒够了差不多的钱就去城中村开个小超市,不求大富大贵也能把娘俩养活了,到时候把孩子接过来上打工子弟学习,再把老娘接过来一起看店,她觉得这就是她人生的尽头了,她一开始干这行就是这么打算的,干够了就停手,还特意去雍和宫许愿,不知道神灵肯不肯听她的愿望。

她干这行也有自己的要求,入行就跟领班说,必须戴套,不带套就不接,领班当时轻蔑的瞅着她说,行,还有个自己规矩。

她怕染上病,听说那个病一辈子治不好,所以她万分谨慎小心,她还想长命百岁颐养天年,可不想因为这个事祸祸自己半辈子,提了这个需求非但客人没有减少反而增多了,后来她想明白了,那些男人也怕啊,也胆小啊,来足疗店的都是正常人居多,那种混不吝的人反倒少,有家有口的人来这里都是发泄一下,就一下,他们并不想通过“这一下”毁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有的男人甚至都不聊家常,有一次事后她问你是儿子还是姑娘,那个男的立刻变脸,关你什么事,有病吧,麻利的穿起衣服就走了。她一脸懵逼,后来跟小姐妹说起来,都说肯定是亏心了,心里觉得愧疚,觉得对不起家里。她当时觉得挺开心,算是报复这男人。

有的男人不亲嘴,也不亲下面,上来就弄,她明白,戴套也不保险,这样也好,她也怕。不过在这行久了,就能掌握一些经验,通常有哪些病的男人脱了衣服下体味道都很大,并且形状更是丑陋恶心,她没遇到过,听小姐妹说,那个人下面像一个盛开的菜花,都看不见那玩意了,然后味道特别大,她一想就觉得想吐。

最近店里开展了新业务,各种新形式,1+2,2+3,1+3,但凡玩这个的都是追求刺激的,她那个硬核要求直接被拦在门外,住在一起的小姐妹都报上了,已经踏出这一步了,再前进一步又何妨,更何况价更高,一次最少五千,随便工作一次,就能去奢侈品店买一个包,笑贫不笑娼,她跟着小姐妹去逛LV的时候,底气一点也不怂,买起来也不手软,她觉得她选这行也没错。

后来相处久了,领班知道了她的想法,知道她在老家还有个孩子,想挣够钱就脱身,一次促膝谈心,说像你这样的不多了,大部分女孩入了这行基本上就脱离不了了,出去后没法再受二茬罪,更没法一天天坐在那里上班,这里好吃好喝供着,跟古代姨太太没区别,你要是真想干够了就走,我这有一个局,你想不想参加,干一次差不多相当于一年,我是看你跟她们不一样,我才跟你说,我手里有很多贵宾客户,要求高,出手也大方,就你那个要求,人家跟你上床还要你4个小时内的体检报告,人家看过了确认没问题才敢跟你上床,要求也刁钻,说白了,你这个人进了这个房间,别管房间几个男人,男人女人还是动物,进去你就是一条狗,让你干什么干什么,也有可能什么都不干,聊聊天就让你走了。上次有一个女孩,金主挺满意,完事领着去买了个爱马仕,那女孩转手卖给柜姐就是三万多。

你呢,能给10万,我拿2万,你留8万。我是看你不容易,带着那么大的半大小子,猴年马月能在攒够钱。

主要也是那些丫头片子太贪心,爱虚荣,到哪都要拍照,我也怕出事,还是你稳当,也有底线,一票子买卖,也不会出什么事。

你回去想想,给我个答复,要是觉得行,给你包装成性感少妇,拍几组写真给人家掌掌眼。

不想就在这干,早晚有熬出头那天不是。

晓丽这两天想了很久,一个屋里的早就不忌讳这事了,小姐妹纷纷劝导,领班这种好活都不给我,真是偏心。

豁出去了,她先跟着领班去拍了写真,穿着那种廉价的情趣内衣摆性感pose,去医院抽血的时候,她觉得很悲壮,感觉自己像奔赴战场的勇士,又有点激动,她这个从农村出来的人没见过什么大人物,也不知道人家都有什么癖好,也有点心惊胆战的,这钱真是不好挣啊。

不行了,编不下去了,前面是真人经历,后面没法说,太黄了,所以就开始瞎jb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