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有时候是不用言语的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

那天他不小心撞到我

然后他脸红红的望着我

跟我说了好多句对不起

他个子高高的

身材瘦瘦的

第一眼看见他

觉得他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因为他脸上总是带着微笑

我们差不多认识了一个月的时候

他要了我的联系方式

之后,他每天都会找我聊天

话里总带着关心的语气

总会提醒我吃饭

然后叫我不要熬夜

每次在公司里碰见他

他都会红着脸低着头偷偷的望着我。


有一次同事间聚会

我的好闺蜜叫我去

然后我看见他在那里喝着酒

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

他没有了在公司里的那种微笑

代替的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成熟

不知为何

总觉得心里怪怪的

我走过去跟他说“不要喝太多了,喝酒对身体不好”

他转过身来

把嘴巴贴在我耳朵上“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突如其来的告白

让我无所适从。我呆呆的看着他。                              


第二天到公司上班的时候

同事都用异样的眼神望着我

弄得我莫名其妙的

走到座位上

看见桌子上的一大束百合

我向四周打量了一下

最后我的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

看见他那无辜的神情

我把即将爆发的脾气给压制住了

然后若无其事的上班了

过了一会,我发了一条信息问他“你这是要干嘛啊?”

“我以为女孩子都会喜欢花,所以我想送花给你向昨天晚上的事情向你道歉,没想到会这样子,对不起啊。”

“没事,我没放在心上,花挺好看。”

我放下手机望着他

看见他开心的神情

我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了一下。                              


这件事之后

他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偷偷的送早餐

每天希望都会帮我打饭

每天晚上都会偷偷的送我回家

经过很久的相处

我觉得我不小心喜欢上了他                            


那次我和他和朋友一起去KTV喝酒唱歌

我那天晚上喝挺多酒的

他对着我唱了一首《我的世界在等你》他唱完之后我就哭了

那天晚上我喝醉了

然后我糊里糊涂的就答应了和他交往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

看了一下手机

“已经9点了,惨了,迟到了。”

我匆匆忙忙的起床

然后迅速的洗漱换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看见他发给我一条短信“傻瓜,睡醒没,我帮你请假了哦,早上好好休息哦!”

“还有我会爱你一辈子照顾你一辈子的”我呆呆的看着手机,然后傻傻的笑了

原来,恋爱是这样子幸福啊。                                                      

我们交往后

他还是每天都会到我家去接我

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每天晚上他都送我回家

我们感情很好

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

公司里的人总说我们在秀恩爱。  


后来,我们同居了

早上我偶尔会为他做早饭

然后我们一起去上下班

我们有时间的话还会出去旅游

跟他在一起之后

我好像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一个由他惯了的小孩子

我每次在家不想干活的话

我就会向他撒娇

然后叫他去做

他每次都会摸着我的头说“不做家务事,小心以后我不要你”

“你舍得吗?”我一脸天真的望着他

“不会啦,我怎么可能会丢下这么可爱的你”。          


后来他升职了

他被公司调去别的地方了

分开的那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异地恋

我们一开始分居的时候

他每天无论有多忙

他都会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他每天发生的事

只要我没有收到他的电话我就会不安心

也许是被他惯出来的吧

只要他没打电话给我

我就会胡思乱想

如果我打不通他手机

我会很不放心

然后我会一直打给他

打不通手机的时候我还会亲自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

然后问他为什么没接我电话

是不是不爱我了            

也许是我们的距离太远了久而久之

我们的感情好像变淡了

没有了之前的感觉

我们的联系好像渐渐的变少了

有时一个月他都没给我发给信息

我好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

后来不知道为何我们断了联系

他好像有了你自己的新生活,而我好像也开始了我自己的新生活,我们没有说分手,但是我们的心已不在一起

有时候看见一样东西我就会想起他

想起他的好

想起他那动听的承诺                                            

有一天我和男朋友出去

我在街上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无名指上已带上属于他的戒指

而我也牵上了属于我的手

 不是每个美好的开头都会有个美好的结局,在实际的生活中,有的爱情根本不值一提,如果给不了她一个好的未来,那就不要轻易的给她承诺

作者:江潇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孔子阐述文(包括文章、文学)的内容与形式关系的话.语出《礼记•表记》:“子曰:‘君子不以色亲人,情疏而貌亲,在...
    布小姐阅读 2,531评论 0 1
  • 在个雨水滴落的下午, 我们相遇了, 匆匆忙忙的步伐, 你撞跌了我的伞, 你微弯下身子, 为我捡起伞。 豆大般的雨点...
    雪樱思薰XYSX阅读 368评论 3 8
  • 引子: 凌寒洞中,寒气逼人,少女晶莹的热泪,从腮边滑落,沾湿了大片衣袖。“司徒川枫,你这个大骗子!”奈何红花...
    紫菜肉松阅读 522评论 0 1
  • 蓟国本族的讯息,大哥行医时会向行旅的商客们打听。散落的消息编织一处,描摹出我们离开后的扁氏走向。扁氏一族在蓟国的武...
    书先生微言阅读 110评论 0 1
  • 愿有一天,等到你,想要和你一起看我喜欢的这天空
    佔西西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