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天使59班第9组最后一期小组会议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10-10第14周9组小组会议记录

时间:6:30-7:00,地点:YY1345488858

参加人员:全组人员和小荣教练(发言人员:6名)。

主持人:敏敏,记录大臣:婷婷,时间大臣:艳琴

会议主题:《感恩》

会议流程:

1、主持人作开场白,宣布时间大臣玲艳、记录大臣婷婷,由主持人总结上周1002-1009小组成员践行情况,打卡和参加会议的情况等。(2分钟)

2、组长婷婷总结组内情况及班级作业情况。(2分钟)

3、小组成员按照学号顺序每人2分钟分享上周自己践行的情况,为了更节省时间,更高效,请小伙伴们及时排麦,注意发言时如果听到2下酒瓶声发言倒计时30秒,听到连续5下酒瓶声时间到。(20分钟)

4、小荣教练答疑解惑。(3分钟)

5,小荣教练主题分享《感恩》(3分钟)

6、主持人总结,宣布下周的代组长。(1分钟)

例会07:00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环节:主持人敏敏介绍会议相关事项,总结上周组里情况。

辛苦孟孟整理记录,我们组平均打卡时间6:40.国庆中秋都能在7点以上完成,我们都是非常棒,除了有一天斌斌在12点后打卡,但是第二天也是很早起来打卡了,我们真的非常棒,每次班级会议除了特殊情况全员参加,这是非常了不起,9组小伙伴非常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环节:组长婷婷总结组里情况和班级作业:

大家早上好,我是婷婷,今天是96天了,距离毕业还有剩下4天,也是我们参加天使59班我们组最后一个小组会议,我们组现在的情况的,现在我们组积分880分,排在第三名,距离第二名少了1分,其实分数是有点危险的,小伙伴们要继续加油哦,让我们继续优秀下去,分数不代表一切,我们组在参会和互动方面也表现很优秀,基本每次会议都全员参加,除了特殊情况,已经在班会上被天哥和班长公开表扬,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誉,感谢9组小伙伴默默付出,感恩遇到的是你们而不是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环节:学员的分享:

81婷婷分享

1、上周基本完成了泡脚运动冥想的目标,。

2、第二加入易效能也是有一些改变,例如昨天因为处理事情,出现状况,自己心情变坏,在控制情绪方面,自己变得焦虑烦躁,我自己慢慢的调整自己情绪,稳定自己情绪,最后竟然很完美的处理好了这只大青蛙,心情感觉美美的,如果是以前坏情绪肯定一直笼罩自己一整天,事情也许没那么顺利办成,但是我通过好好的处理情绪,面对事情脸带笑容,过程中得到很多人的帮助,从而更好的处理事情,感恩遇到易效能,让我变得更好。

3、今天的主题分享是感恩:我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家公家婆,爸爸妈妈生我养我培养我,家公家婆待我如亲生女儿,感恩我的姐姐弟弟老公,朋友和宝宝出现在我身边,给我带来幸福和快乐。感恩遇到积极向上,永远充满正能量的小荣教练,感恩遇到大爱的天哥,感恩遇到9组小伙伴和易效能,谢谢你,我爱你们。

4、82敏敏分享

在践行的90多天里,有激情,有迷茫,有想过放弃,但感恩遇见大家,让我坚持了下来。有时候忙得天昏地暗,但晚上再翻看大家的聊天记录,正能量满满,顿时又充满动力。特别是我们组组织的那场班会,每一个小伙伴都尽情参与,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我真的很感动,也为自己在平时很少参与大家互动而感到惭愧。全靠每一位小伙伴的互动,帮助,支持与鼓励,我才能走到今天。希望即使毕业了,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要像现在一样,激情满满,不离不弃,我们是永远的小伙伴

83莉莉分享

上周总结:娃病了,一家三口过得浑浑噩噩,都不记得三只是啥了。

也或许是件好事。因为孩子莫名其妙地病、查不出病因,只信奉科学的无神论老公开始慢慢接触一些他从前听都不愿意听的东西。

本周计划:搬家!搬家!搬家!

昨天签了租房合约、订购新床,今天开始清洁消毒修补家具,争取在本周末完成搬家事宜。

84庆哥分享

庆哥,感谢易效能,这一百天来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这个是在教练的指导和同学们的提醒下养成的。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每天打卡已经养成习惯,偶尔懈怠了还多亏伙伴们的提醒和督促,以后要更多地融入到易效能中的大家庭里面,感谢大家!

86芳烨分享

总结下90多天的学习:

关于早起,大部分情况可以按照自己规定的时间。一开始,热情比较高,中间偶尔会没有执行很好。到现在快要结束,基本能够保持早起。

还有现在也养成每天看书或者听书半小时的好习惯。

就是运动方面上还得好好在提升。

易效能的课程学习也只是粗浅的学习,希望接下来自己能够更自律,学习得更深入。总之,一日之计在于晨,感恩大家的陪伴,能这样聚一起真的是很有缘分,有这么积极上进的队伍真的很好。

88孟孟分享

特别高兴今天和大家相遇在这个美好的清晨,下面我分四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践行接近一百天以来的收获和感恩。

第一方面情绪管理。我学会了面对,放下和接纳,开始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开始先冷静后发表意见,以前我的潜意识里面总认为自己的规则是最正确的,自己的做事风格永远是对的,因为在单位上我的业绩、成功率落和单率是最高的,我是单位上执行力最强的,从来都不 都不拖延。但是我忽略了一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我应该试着用不同的方式和他们相处,这是我之前所没有意识到,或者是说根本不愿意去改变的地方,因为易效能,让我认识了不同性格,不同做事风格的小伙伴。感恩叶老师,天哥和小荣教练,还有你们这群可爱的小伙伴们,你的包容和接纳让我学会了情绪管理里面最重要的人际关系管理,尤其今天听了叶老师的课,才意识到,情绪的管理永远都需要在线上,当别人在抱怨和愤怒的时候,一定要先控制住自己不被影响,还要积极的帮助他们,把他们引导到线上来。

第二方面。勇敢的走出所谓的稳定和舒适圈,给自己设定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记得在开始接触易效能的时候,老师说有3万米高空,五万米高空,当时我整个人都很恐慌。我为什么没目标和梦想呢。我为什么没有那么美好的梦想,可是现在,我渐渐对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努力。非常感恩易效能,叶老师,天哥和小荣教练,还有陪伴我一路走来的小伙伴们,还有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的每一位家人,我最近规划了近期、中期和远期的目标,并为了这些目标努力去努力和付出,烂开始,好结果,相信我一定能够实现我的梦想!

第三个方面,在大家的分享和带领下,我开始学会了冥想,尤其是晚上入睡前,它很好的帮助了我放下压力进入舒适的睡眠,记得很多年前,我参加瑜伽培训的时候,老师让冥想,我的思绪万千,如果不让我冥想还好,让我冥想的时候,我的思绪简直活跃得不行,当时要是知道有这个软件,那我肯定在那个时候就受益于它的好处了。

第四个方面。专注力、学习能力和意识不断的提高,而且学会了随时随地全神贯注的学习和看书,曾经觉得自己已经有很多很多类型的资格证书了,单位要求考的,单位不要求考的,我都努力的去学习和考取了,工商管理硕士也早就在12年底毕业了。工作非常繁忙导致我在潜意识里面让自己呆在了现有的舒适区,说开了就是瞎忙区。在这个瞎忙区,我不主动学习业务之外的知识,尤其是很多其他类型的书。自从生了宝宝以后,所有的生活重心只有两个,一个是孩子,一个是工作。认识了易效能,这让我打开了人生当中最精彩的一扇门,感恩上天对我的眷顾,感恩遇见你们,感恩一路的陪伴和成长。有句话和大家一起共勉,人生路上,成长永远比成功更重要。

87佳菊分享

上周践行情况:大家好,我是佳菊,国庆中秋假期过完了,值班两天,是好多年来休息最长的一次,可总的说来这个假期不开心。因为回了一趟家之后我和孩子都生病了,我先生也因此跟我吵架,感觉假期就是在"硝烟"里度过的,好不容易收假了可是儿子住院了,请假两天,一家人又是单位,医院,家来回跑。幸好这几天听到叶武斌老师的情绪部分,可以调整一下,慢慢地接纳了自己的状态,无论将来如何都是最好的安排,改变别人之前先改变自己。虽然我们的100天践行接近了尾声,回首看看一起走过的路,早起时互相提醒,开会时互相鼓励,感恩能在茫茫人海认识大家,也是一种缘分,正如我们的第一讲缘一样,本来今天的小组会很想发言,可是医院里病人太多实在是不能打扰,而且自己也咳嗽得厉害,只能听大家的分享后,默默的写下这些文字。我要感恩遇见,感恩大家的互相帮助,谢谢小荣教练的分享,谢谢各位组长和班委的奉献,谢谢各位小组成员的支持和改变,一群人我们会走得更远,很快我们就毕业了,让我看见了你们的进步,也被感染和传递。我也要感恩生活中遇到的一切,让我们倔强的活着,迎接每一天。虽然接下来我们将回归自己的生活,但这段时光是美好的回忆。有机会的话我们线下课见(虽然我还没有预约课程时间)。谢谢大家。

89艳琴分享

10.10大家早上好。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就到了我们最后一次的小组会了,心情很复杂,舍不得结束,觉得意犹未尽;也对自己在这100天里的虎头蛇尾感到遗憾。总觉得下次我会做得更好,但接下来几个月店里比较忙,又担心自己在不怎么忙的时候都没有践行得很好,对后面也没把握。大家都会接着加入吗?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跟大家一起走下去。

这一百天对我的收获是显而易见的。早睡(特别是早睡)早起、运动,还有70多篇日记(我日记的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记得当时书友群里有个书友,他说他每天早睡早起,走一万 步以上,我们每周当任务看完的书他还会写总结,当时对他佩服得是五体投地,我的死党玲艳应该认识的,就是熊猫书院和我们在一个班的大禹,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自律的人?是怎么做到的。后来也是他给我们介绍了易效能,进来了才发现这里全是这样的满满正能量的人。后来渐渐的发现自己也正在向着这样的一群人靠拢了。以前只能羡慕的,觉得对自己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那么自律的生活泡在易效能我也做到了。刚开始进入我们班才践行几天的时候就觉得这种生活很好,那时很怕会被下车,过得矜矜业业,现在觉得自己即使下车了也不怕被打入原形了,因为知道了易效能,知道了时间管理,知道了早睡早起这种性价比最高的自律,我觉得这是我最大最大的收获。我会继续走下去,感恩大家的陪伴,感恩这段时间有你们,谢谢。

90玲艳分享

参加易效能天使班100天快结束了,国庆期间打卡时间和各种都乱了,自己觉得很惭愧,以前我给自己的标签是:自己特别差,特别懒,但加入易效能后被大家影响,大家给予我的鼓励,我现在在做事情和与人相处都有很大的进步,以前不怎么会与人相处和沟通,现在慢慢的都变得更好了,感谢易效能,感谢小荣教练和9组小伙伴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这周的主题是感恩,我感恩自己有一个好老公,接纳我的坏脾气,宠爱我,陪伴我,爱护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家公家婆,尤其是家公家婆,虽然一家人事情比较多,也有烦恼,但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第四和第五环节、小荣教练答疑和分享《感恩》

亲爱的9组的小伙伴,大家早上好,心里也很期待,最后一个小组会,心里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说,但今天是一个感恩的环节,或许略带有一点点伤感吧,但是我还是忍住了自己一些不舍和不忍,先聊一下你们今天几个人的一些发言,第一个是婷婷,婷婷说这段时间的情绪受到了控制,昨天发生的事情,记住一句话,你一定要做情绪的主人,不要被情绪控制,而是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你往好的方面去考虑的时候,好的事情就发生了,这叫心想事成,梦想成真,所以在遇到有情绪的时候要怎么做呢?一切的发生都是来成就你的,永远要感恩每一个发生,自己是一切的根源,这句话,婷婷你可以写下来,用心的去理会这句话,就是一切的发生都是来成就你的,永远要感恩每一个发生,因为每一个发生它都是有因果的,好吧,亲爱的婷婷,加油。

敏敏,已经跑步两三天,根据自己已经能跑两三公里了,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啊,其实跑步就是这样子,一定是爱非坚持,而不要去把它当做一个任务,而是要爱上他,就像婷婷说的,我也是在那个群里面打卡,一个星期五次,我在上海,我也没有办法每天早上跑步,给你们开完晨会以后,我就要出去跑步了,为什么呢?因为有压力就有动力,并不是为了赚一个星期的2块3毛1,而是自己给自己一个承诺,和自己一个无论如何做到的一个行动,你一定要爱上跑步,每天跑步就像恋爱一样的,每天跟自己恋爱一次。

庆哥,嘉许你在群里面早睡早起,而这个习惯养成了,恭喜你,下面的一定要去跟着团队走,或者自己走到线下的团队,如果没有团队的话,我也相信,可能我的预言有点那个,不到一个月又打回原形,为什么呢?因为团队的力量,推动着大家一起往前走,谢谢你,今天还能想到你的上一次的笔记,记录大臣没有做到位,其实这时候你已经有了一个反思,但是你是否知道自己这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拖延吗?一个星期过去了,如果你在工作中,发生这种事情的发生,你会觉得,在工作上是否带给你带来影响?其实,如果你把这件事情当做你重要的事情,我相信你一定会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只是你觉得这个事情不重要而已,但是你要知道这件事情,你既然已经承诺了,你一定要去做,因为你在别人心目中还有一个字叫个人品牌,就像我小荣教练一样的,我还在念着你的那个就是分享的那个记录的笔记来,因为别人你觉得别人不关注你,或者你觉得没有问题,但是你要知道,其实这也是在创造个人品牌的,你的每一句话,你的每一个承诺,要么不说,说到做到,所以亲爱的庆哥一定记住,你说到 做到中间只有两个字,就是行动,行动起来吧,让这个拖延离开你,而真正的做到一个说到做到的人,加油庆哥,。

芳烨,按照自己的时间,现在是每天也在听书了,听书是一个好习惯,我邀请你参加到我们读书群,我们潘昱班长建的那个读书群挺好的,我现在也开始听书,我以前是一个不爱读书的人,我老公说过一句话说,不读书不读报的女人,我现在也在慢慢的修炼,现在每天早上也静下来看半个小时书,就像刚才你们开会之前,我已经把书看完,准备马上开始分享,运动不要用想,要用实际运动去提升,哪怕今天迈开一个脚步,哪怕今天跑一公里,这都是你的一公里,也就是你的开始,所以芳烨一定要行动起来哦,记住一句话,烂开始好结果。

孟孟,我的感受,孟孟是我们这组最自立,最温柔,最有条理的一个漂亮女生,每次你的分享都会给我一份启发吧,做任何事情都有条有理,也就是你的思维框架是非常明确,并且你的这种框架是有条理性的,所以亲爱的小伙伴们让自己有条理的话,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也就是从自己每家里面的每一件小事都要去,自己有条有序的进行,也就是我今天如果是要打扫卫生,我也要定出框架,我今天打扫卫生总计是多长时间打扫厨房的时间打扫客厅时间。用番茄工作法这样去做的话,我告诉你听一下,你们的收获完全不一样,因为为什么?因为你是在有计划,有目标的进行,而不是乱糟糟的,因为我之前以前都是乱糟糟的,很累,现在我每次是30分钟打扫五分钟或者休息十分钟,我就爱上了这个打扫。因为每次放假的时候我都会把家里面打扫了干净,我觉得家和橱柜是反映人心理的一个折射,我也是看着断舍离这本书以后,我就这样去做得非常好棒。

最后一个是玲艳,我在这里来就是一定要嘉许玲艳。从开始到第96天,我发觉你的变化是最大的,因为你刚才说了,你给自己贴了一个标签特别差,特别懒,把你这个标签撕掉,你是一个有爱,有善心,有感恩之心的一个女孩,所以你就不要给自己贴上这种标签,同时也不要给别人贴标签,因为每一个人他会在当下有改变的,都会有变化的,所以就不要贴自己的标签,你要给自己贴什么标签呢?就是积极向上的标签,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是一个有爱的人,我是一个非常懂得感恩的人的标签,这样贴标签以后,你的心或者你的力量就会有了,不然你就在就会这样懒下去,玲艳,你的改变我是看到的,其实说真话,我那天给你算命的时候,其实也是我从细微的观察,其实别人说算命其实都是假的,都是去观察去用心的体会你一个人,你这个人的一个性格,喜好等等,然后才能预测到你的爱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你爱人不是一个包容的人的话,你家里面天天是爆发斗争的战场,所以你的我就去预估一下,就是你爱人是一个非常包容你,很爱你,照顾你的男人,你一定要去珍惜,同时也不要以这个为傲,而是去调整自己,让自己变化,让你老公更爱你,才是你真正的要去走的一个方向,每天给自己一份警醒,就是我还需要去提升哪些方面,然后我的计划是什么?我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这样子走以后,你每一次的每一个脚步,你都会有力量。每次都会让你的老公感到非常的欣喜,感到非常的开心,那样子的话,你的一个家就充满了爱,充满了感恩的家,好吧!

Ok可能我的话有点啰嗦,对你们那个点评的有点啰嗦,爱啰嗦的根源,由于对你们还是有一点不舍,因为在你们身上我也得到了一份成长,成长的是什么?用爱去包容,用爱去感化,用爱去传递这份让你们每一个人都去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我都觉得自己给的不够,我都觉得我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就是总觉得自己给的不够。你们这班我也快结束了,还有四天还有一个二班也结束了,还有一个带的是一个线下班,差不多还有十几天也要结束了,接下来了我就会更加的去精进自己,例如读书,例如运用工具,还有一个我不知道小伙伴们,需不需要去参加一个幸福小组?我可以开后门给你个进去啊,这个幸福小组我也报名了,就是我们线下课现在分出来的分小组,那个幸福小组是什么呢?就是每天给自己亲爱的老公或者老婆说我爱你,这个要坚持90天,而且还要写出老公或者老婆的十个优点,还有十个特质 哦,我也是写了下来,我就特别感恩我的老公,对我的包容对我的容忍,对我的无理取闹,一份接纳,其实我虽然在这个课室里面或者跟你们分享的时候,我是一个特别正能量的一个女人,但是在家里面我还是一个小女人,所以我也很享受这种时光,我也很感恩我的爱人对我的这份无私的爱,没有条件的爱,也很感恩我的父母,今天我发了一篇文章给你们看了,我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流泪了,因为有一句话叫子欲养而亲不待,我自己的父母来都已经离世了,我就特别的有感触,父母在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多尽点孝道,多陪伴他们,他们不要你们的钱,只想你们陪伴,多打下电话,多陪他们,他们是你的归土,他们在你们在有归属感,当他们不在的时候你连孝顺的机会都没有,这次出差我打算回老家陪陪老公的妈妈,陪他们说说话也好,发发怨气,唠唠嗑也好,因为我要做功课,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非常有感受,亲爱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考顺父母,一定要多体谅自己的老公或妻子,对自己的爱人一定要多体谅他们,不要老叫他们猜,自己想要什么就就直接跟他们说,老公我要什么,老公我爱你,老公在那方面需要改进,直接坦诚沟通,对自己小孩,一定要感恩他们,孩子是你们的一面镜子,不要打骂式教育,要鼓励,激励方式教育,让他们自己觉得自己去学,而不是帮他们报这个那个培训班,感恩所有人的出现,所有人的出现都是来成就你的!100天还有4天结束了,希望你们参加20.30,或者参加线下课,团队是你们的家,感恩你们,有你们很开心,很温暖,感恩!

第六:主持人总结

感恩小荣教练分享,以后我们还在一起,一起参加2.0,3.0,我们一起加油!


100天第一个小组会议记录我负责,最后一个会议记录也是我负责,好头好尾,不管100天后我们怎么样,活在当下,但求无愧于心❤!6666666

陆燕婷2017-10-11下午17:0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