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自己,才能回到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岁数大了,我已经可以清晰地听到,体内细胞一个接一个消亡的声音……火葬场铁门沉重地关闭那一刻,我想,下一个便会是我。”

                                        ----题记

      1. 亲爱的,好久没和你聊天了?你还好吗?

        此刻我的心情很平静!如果是10分,我给现在的状态打6分吧!每天零碎的事情太多了,这些零碎的事情,我可能也才用了6分!

      2.那你能把这后面的4分怎么用上去呢?

      每天早睡的自己很好,经过锻炼深睡眠也非常足!希望再早些,比如9点准时!

        还有立足于当下的这个基本功还要好好的训练!

        3.你对自己的现状满意吗?

        对自己每天坚持早起锻炼很满意,同时也还有不满意的,比如投入度可以再足一点,给孩子的耐心还可以再足一些,是不是可以在孩子面前完全地放下手机,希望自己立即行动!

        4.你身边的人还好相处吗?

        通过学习我的改变是非常大的,曾经的自己看到对方的都是不满意,眼里总有挑不完的刺,对周边的人非常多的评判,现在的我,看到的是每个人都是如此的珍贵,能看到周边人情绪背后的正面动机,即使身边人用不同的眼神与情绪与我交流,丝毫不影响我,反而让我看到对方的受伤!我希望自己再多点的去付出,越付出越收获,并不是曾经父母给我灌输的,对别人好,是在讨好对方,我现在不这样理解了,多多给予身边的人关心与爱护,多一些帮助与赞赏!

        5.从上海课堂回来你的改变是什么?

        好像改变也不是很大,反而更加地放松学习了,很轻松,不会像曾经一样,要不停地学习,心里才安心。

        心里也非常的温暖,觉得即使自己遇到再大的风浪,我还有一群上海NLP的同学,有两位大爱的老师!内心充满了力量!

        6.你对金钱的看法呢?

        前段时间我做了一项测试,清晰了自己对金钱的更深层了解!

        我对钱没有慌过,也没有抓取,从高中父母亲就给我足够的生活费,工作之后,虽然没有赚大钱,但是自己赚钱给自己还是足够的!

        有一种评判在里面,我的老家是一个一夜暴富的地方,90年代,大家一夜之间几千万,因为有钱这些人很猖狂,让我很不喜欢,对他们有很深的评判!

        通过与你的交谈我想改变自己的固有思想!

        钱,可以让你周游世界,可以让你实现自己的价值观,可以让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让你有不同的选择!从这一刻开始重新对金钱的认识!

        7.你身上还有什么卡点吗?

        对那些太优秀的,太漂亮,太冷酷的人我还有一份距离!

      运用次感元来化解这些盲点!

      你是值得拥有一切的!世界因你的存在而美丽!你是珍贵的,千万亿的祖先才得到一个你!你是配得到的!不管优秀、财富、美丽、容颜、万众瞩目,你都配得到!

        8.上海课堂上危娜老师给你做了个案!就是典型的老好人形象,回到生活中,你有改善吗?

        谢谢危娜老师,我人生的导师!

        摘下面具的活着真是痛快!把自己安住在自己的力量里真是神仙般的日子!我允许自己伤心,我允许自己不优秀,我允许自己不够好,我真的不够优秀,我只做我自己!真实的自己!此刻我的心还在砰砰跳!原来做不够好,不够优秀的我是如此畅快!我不再是只报喜而不报优的人!

        9.上海课堂上应童老师为你跳的合一之舞,你还记得吗?

        我清晰地记得那天早上当应老师在分享前一晚两个孩子的打架的事,当我听到那孩子如此的言语伤害儿子时,当时的我作为一个母亲,居然如此痛苦,内心堵的透不过气来,当海霞邀请我做练习时,我的身体是不愿起身的,我分享了当时的心情,有一种想逃离这个课堂的想法,觉得这里不安全!

        中午时,一个人走进对面的琴行!换一个角度去看看这个世界!

        收到老师发我的信息!

        下午时,应老师跪在地上为我行礼道歉,还跳了合一之舞,泪水奔涌而出!

        原来有身份的老师也是可以这样道歉的,她是用生命在引导我,放下即是高贵!

      10.亲子教育你的清晰度如何呢?

        从怀大儿子的第一天,我便在心中种下了一个爱的种子,这么多年对自己的教育我是付出过时间和努力的!

        现在大儿子上小学一年级了,我希望把更多的焦点放在他是勇敢坚强独立开朗活泼优秀善良上!

        小儿子非常聪明!我希望把焦点放在他内心富足,更多的陪伴,耐心等一等上!

      11.亲密关系上呢?

        我的丈夫非常爱我,我们在一起将近12年,他为我付出了一切,给我好的生活,全心全意地付出自己一切的力量,现在家庭一切的美好,都离不开他的努力,他是非常严格要求自己的一人!

        我知道他有时候有点小情绪,那是他也有受伤需要关怀的时候,他内在也住着一个孩子!未来的日子,我希望自己陪伴他的时间更多一些,看见他的付出,看见他的辛苦,看见他的受伤,多抱抱他,多给他一份像女儿,像母亲,像妻子,像红颜知己的关爱!

       

       

        因为我很好,所以我身边的一切也都很好!

          一切都回到自己的源头,立足于自己,立足于当下!我是一切的源头,一切的源头是我!

        余生很贵,我不舍得浪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