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

Chapter71.崔荣宰的恐高症(二)

不得不说,因为崔荣宰的在意和这样的举止,让林在范的心情格外的好:“我以为你不介意逆光飞翔。”

“毕竟也算在同一个社呆过,之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只要他不再生事端,我也可以把他当作透明人。”崔荣宰回答道。

林在范忍不住将他圈在了怀里:“荣宰,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见你父母,嗯?”

“嗯?”崔荣宰微微一怔,但还是回答,“我会尽快想办法跟我父母沟通的。”林在范已然出柜了,自己这样,似乎对他并不公平,所以他也会想办法和家人摊牌,唯一的顾忌就只是自己的外婆。她老人家年纪大了,恐怕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吧!

“笨蛋!不要想太多,你家人都很爱你,不会舍得让你伤心的。”林在范点了点他皱起的眉间,如是道。

而留在云霄飞车前排队的逆光飞翔此时显然也已经没有兴致了,闻香识趣自然注意到了自家的弟弟的表情,因此走到了他身边:“小光,你……就不要再勉强了。我们等下就走吧!再留着,你也会难堪的。我不想看到事情变得更糟。”

“我怎么可能走。我们在中抓圈的名声都已经遭透了,最后的希望就是沉鱼出听的人。如果Defsoul能够对我动心,很多问题就都能解决了。当然,就算他们还是不帮我们,我至少也要让水獭七付出一点代价。”逆光飞翔对于水獭七顶替了他的角色显然还是记恨在心。

“小光,你现在就算再去网上说什么,也不会有人相信的,何必呢!而且沉鱼出听也没有什么可以再抹黑的事了,我们手上也没有他们的把柄。”闻香识趣想试着让自己的弟弟打消这个念头。

“我没想对付沉鱼出听。我只想让水獭七也吃点苦头。他明明是我们似水流年的人,我们现在落了难,他倒加入沉鱼出听,还出了名,你不觉得生气吗?他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换来的。我不可能让他这么好过。”逆光飞翔的眼中尽是厉色。

闻香识趣暗自叹了口气,既然劝不回他,现在自己所能做的也只有陪着他了,只希望这次他别再害人终害己了。也许当初自己的确是太纵容他了,所以才走到了如今的地步。

眼见一行人终于要排到头了,路溟又突然被凌涵拖出了队伍:“你最好还是别玩这个,总觉得你可能会晕倒的样子。”凌涵看着路溟苍白的脸色,实在是不放心让他去坐云霄飞车。

路溟耸了耸肩,并不拒绝:“在下面等着也好。”说着就自行走到一旁的长椅上坐下了,反正他对这些游乐项目也不是很执着,玩或不玩都一样。他来的目的,其实只是见见大家罢了。

见到凌涵也跟着坐在了自己身边,路溟也没有再劝他去玩,反正他觉得凌涵对玩不玩云霄飞车也没什么执念。

可是他们的对话,却落在了逆光飞翔的耳中,让他又有了新的计划。

不到十分钟,沉鱼出听余下的一群人就从这个号称亚洲最高的云霄飞车设施上走了回来,除了于安安显得有点不太舒服,秦天和卓婧有一丝腿软之外,其他人都还颇为淡定。

顾愆看着身边面色如常的叶嘉,有些不太满意地道:“你还是不是女人啊!玩了这么刺激的项目连点反应都没,连一声尖叫都没有。”

叶嘉白了他一眼:“难道是女生就应该尖叫连连吗?难道不会尖叫就不是女生了?什么破逻辑啊!”

顾愆无奈,暗自叹了口气:“也不是……”就在他还准备说什么时候,却看到逆光飞翔突然倒向了闻香识趣。

闻香识趣手忙脚乱地扶住了他:“小光,你怎么了?”

“姐,我有点晕,可能是刚才坐云霄飞车的关系。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不要紧的。”逆光飞翔一边状似头晕眼花地倚在闻香识趣怀里,一边偷看着慢慢走近的崔荣宰和林在范两人。

关妍拧着眉略带嫌恶地看着他们姐弟:“如果逆光飞翔不舒服的话,闻香你们就先在这里陪着他吧!我们先走一步了。”

逆光飞翔连忙想要伸手拦住关妍,结果却好像因为脚软,力不从心地倒向了林在范,可惜后者往后退了一步,直接让开了:“逆光飞翔,你姐姐在你身后,你要软倒的时候,请看看清楚。”

原本逆光飞翔只是装晕,现在这一秒倒真得被气得脸色煞白,又骤然暴红了起来,眼见关妍真的要走,他连忙站直身:“我可以坚持的,姐,你扶着我走吧!”

闻香识趣咬了咬唇,但到底没有反驳他,无奈地扶了逆光飞翔,两人跟着大部队继续前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hapter70.:崔荣宰的恐高症 秦天闲闲凉凉地开口:“那当然,Defsoul大神对小水獭肯定是千依百顺,千柔...
    亦木辛阅读 379评论 0 0
  • Chapter72.烟火舞会(一) 也许逆光飞翔始终都学不会珍惜,其实在这一行人中,真正在意他的人也只有闻香识趣一...
    亦木辛阅读 579评论 0 0
  • Chapter66.网聚(四) 林在范睨了眼逆光飞翔,淡淡地点了点头:“我是,有事?” 逆光飞翔因为他冷淡的应答有...
    亦木辛阅读 325评论 0 1
  • Chapter67.网聚(五) “Defsoul大哥,就算没有合作的机会,我们这次既然已经在游乐园碰到了,就一起玩...
    亦木辛阅读 270评论 0 1
  • 范七 2Jae Chapter18:第二期PIA戏(下) 逆光飞翔:“好,我再试试!” 逆光飞翔:“孟潇,你怎么了...
    亦木辛阅读 20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