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几天的幸福

数幸福12:1.昨天晚上和闺女去超市,闺女自己花钱给我买了四袋子瓜子,我说买一袋就可以了,闺女说拿吧多拿点拿四袋,凑个双数,真是谢谢闺女,真细心体贴。2.回家路上全部都是闺女提东西,两大包东西都挺重的,走了十五六分钟的路,辛苦孩子了。我跟闺女说和你出来我最放心了,啥啥也不用我提,谢谢,有闺女真好。3.老公终于答应去重建了。虽然保留不同意的意见,但是为了不让我留遗憾,还是配合去试试。真的谢谢老公,我今天晚上好好反思了一下,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老公一直是个大度有担当的男人。而且他也是很爱我的。从他顶着家里众人的压力选择让我带孩子回青岛,我就很感激感恩他,其实老公一直是个好老公,是我的问题,以后一定改正,都听老公的,争取早日让皇上坐上皇位。4.谢谢悦妍一直在帮我,也谢谢小褀,谢谢刘芳芸,谢谢曹淑珍,谢谢帮我的每一位家人。5.今天我也反思了老公说我的一句话,“你就知道找人家,往外求,指望别人,从来不知道找找自己的原因。让自己平静下来,慢下来,找找方法。”我觉得老公说的很有道理,就拿去重建来说,我找这个帮忙找那个帮忙,结果呢?最有力量的最能打动老公的还是我自己。这是我的一个卡点。我要好好记住老公的话,其实他是智慧的。也真的感谢他,如果我俩角色互换,我肯定做不到他这样大度,就为了不让我心里有疙瘩,花这么多钱,如果我不认可我是不会去的。真心感谢老公,这次是从心底里感谢他,佩服他。

数幸福13:1.今天回来看闺女表情还在生气,(为了不给她办卡的事)。我说“怎么看着不开心那?为啥呀?手机卡已经给我交上费用了。爸爸让交的,说你出去玩手机没流量不行”闺女说“哦,办的什么卡?我说没重新办卡,多少流量?”我说“没办卡给你原来的卡交上费用了。”我做好饭要吃饭了,闺女问我:妈妈我五一跟谁去玩呢?我说咱不是去扬州吗?闺女马上翻脸了,说:我说不去就不去,怎么说我都不会去。你说让我去你觉得好我就得听你的去?你交费了我也不去。气呼呼饭也不吃回她屋了。我自己坐着平静了一会儿。心想:这是哪出?哪来这么大的火气?我去她屋坐了一会儿,看她还是拉着脸面无表情的,我说“等会出来吃饭,吃完饭我们去超市。”然后出来了。过一会儿闺女过来吃饭了。我俩看了会电视,她说同学约她去崂山道觀,我趁机说扬州有大明寺,还有古城,你也可以先去扬州玩回来再去崂山玩。闺女说“我就不去,我反应过来了,你不经过我同意就报名了,我说了我不喜欢我不适合那里,你不懂我还非要我去,以为你报名了我就会去了?我不去。”我说“姑娘你误会了,你好好想想是不是你说喜欢猫狗,你答应了说去领养猫狗妈妈想你喜欢所以才报的名?你没答应之前我没报名,我没强迫你,我征求过你意见的?你好好缕缕?”闺女想了想:哦,好像是的,那好吧,我跟同学商量商量,安排安排时间,看看能不能错开?我们去玩三天是吧?我说是的。姑娘高兴的去找同学商量去了。现在我才明白姑娘生气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我没经过她同意直接报名拿这个来强迫她去扬州。原来她在争“尊重”啊!她觉得我不尊重她,我自己就这样决定了。还好解释清楚了。虚惊一场。2.闺女生气情绪不好,我发信息给老公,老公安慰我,让我先吃饭。我反思自己,有事情第一时间就会去找老公,不知道自己先想办法解决,总是拿这些小事来烦他,没有耐心,没有把心静下来,没有相信闺女。又开始焦虑了而且把这份焦虑传给了老公。以后要多传递点高兴的积极的,小事情就别说了,让他在外面安心点。这是我的一大错误方式。一定改。3.闺女今晚主动问起爸爸升职的事,还说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有点认可爸爸了,好高兴。4.闺女今晚又说等我把钱换她了就给你买个5G手机,早就打算给我买,是我把她的压岁钱借来用了,真是个孝顺的闺女。想想就幸福。5.闺女晚上自己百度查扬州,说让我给她买糕点,我说好的。还把自己的汉服拿出来看看去大明寺穿哪套合适?看到闺女同意去扬州了,真的好高兴啊。我家也要开始坐上飞机了,好期待。6.妈妈今天买了几样菜给我送过来,说我没时间去买,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无论孩子多大,无论妈妈多大,在妈妈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谢谢亲爱的妈妈,好爱好爱你。你让我感到很幸福。

数幸福14:1.昨天问闺女你几点起床?我告诉装路由器的师傅。闺女说一点吧。闺女是十二点多起来的。等安装师傅一下午。直到我回家后他才到的。这件事看来,闺女是个讲诚信负责任的好孩子。2.晚上我们去超市买去扬州路上的零食,姑娘挽着我的胳膊,一路说着。回来的时候还搂着我的肩膀走了一会儿。当时没怎么在意,今天回想去年十二月份的闺女,碰都不让我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出去可以挽着胳膊,可以搂着肩膀了。这些都在消无声息的变化着。自然到我竟然都没有发现。3.昨晚路上孩子跟我聊天我有点心不在焉,一是因为工作的事,二是因为家人的不理解。三是因为我们聊到闺女说她的焦虑不是疫情的事情焦虑,我问她那是什么?她说“关你屁事!”我说“咱俩不是聊到这里了,我随口问问。”闺女说“想告诉你我就告诉了,不想告诉你你问也没有。”我再也没说话,我生气了,因为她说话的不友好态度。然后就听她说我就随口应着。她说‘她对生死看得很淡,还奇怪的问:我为什么不在乎生死呢?有时心想也就那样吧。死了就死了吧。好多自杀的都是看淡生死的,对世间没有牵挂没有留恋了。’我就静静地听着没接话。到家后我们吃完饭,我收拾好东西,告诉她自己的零食啥的自己收拾。跟她说早点休息,明天九点半的车要早起,八点出发,你自己定闹钟,孩子说好的。但是还是凌晨三点左右才睡。孩子今天跟我说睡不着,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孩子说今早上起床很困难,好难受奥。我让她定七点半的闹钟,她自己定的六点半的闹钟。结果没起来。七点四十我去叫了一次没起。八点我又去叫告诉她八点了,我就出来了,一会儿听到起来了。一切顺利。4.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这是真的吗?哈哈,向幸福出发了。希望这次扬州之行收获满满。突破自己的种种卡点。

抽空分享一下幸福15:1.闺女这两天表现很好,昨天,今天都跟陌生的于老师出去玩,孩子突破了不愿意跟陌生人交流的卡点。还是于老师厉害,真的佩服[强][强]孩子昨晚一晚上没睡觉,七点睡到九点多起床,还是跟于老师出去玩了。智慧的于老师真有办法。2.虽然才短短一天多,但是让我找到了我的几个卡点,接下来就是改变,慢慢拔掉,昨天我已经有点意识了,托举皇上,学会闭嘴。3.昨晚皇上的力量出来了,女儿跟我说话不敬声音大,皇上找女儿谈话了,虽然效果不大,但是也为爸爸点赞。[强][强]重建的神奇就在这里。

数幸福罗16:1.今晚特别激动,也特别感动,爸爸的力量终于出来了,听着皇上说~我对不起老婆孩子。亏欠她们很多,我一定把亏欠的给补回来,以后我一定要为家庭负起责任,把孩子带出来。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听着皇上说~老婆,你辛苦了。我控制不住了,如果不是在现场我肯定能嚎啕大哭。我被他感动了。其实以前他也说过这种话,但是我觉得都不是真心的。今晚我能感觉到他说的都是发自内心的话。感谢悠爸和小烟老师,唤醒了我家皇上,让他有了力量。以后我一切都听皇上的。2.闺女这两天情绪很好,跟着于老师出去玩买书。昨晚被爸爸打呼吵得一晚上没睡觉,今天早上只睡了两个小时就跟着于老师出发了。感谢于老师。孩子离开我们的怀抱都是好孩子。3.听着各家的描述能找到自己的卡点,也能领悟到很多东西。真的为自己点赞,能想尽各种方法让老公同意来重建。感谢自己。感谢我家皇上爱我。今晚和皇上抱在一起,感觉好幸福,心里好踏实。

数幸福17:1.今天听到我家皇上说你都听我的,没问题的。当时我眼眶湿润了,这话我等了好久了,我家皇上的力量终于出来了。我都听皇上的,做幸福的小女人。2.感谢悠爸和小烟老师的大爱,真的感谢你们,爱你们,你们让我的心彻底地静了下来,我深深地记住了小烟老师的话~她有情绪了又能怎么了呢?3.也谢谢于老师这几天对我家孩子的细心陪伴与照顾。谢谢韩老师莉莉老师。4.今天闺女让我刮目相看,我家闺女第一次来扬州就可以自己一个人去东关街,个园玩购物,是我没想到的,虽然于老师带她去玩过,但是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她这么独立大胆,给她点赞[强]5.一天半没有见到孩子了,晚上我想去她房间看看,皇上说你去了也不能给你开门,别去了,我说去我去会给开的,结果被皇上说中了,人家在跟同学视频聊天,都没让我进屋。我家皇上还送饭进去了。还是我家皇上比较了解闺女,我家皇上真智慧,为皇上点赞[强][强]

数幸福罗18:1.今天皇上顺利登基,权力移交成功,为我家皇上点赞[强][强]2.收到闺女买的香包,闺女说是专门给我买的,调理呼吸道的,因为我在家具商场上班,对呼吸道不好。感谢闺女的关心。闺女也给爸爸买了一个。3.今天上午我们一家三口去瘦西湖玩玩转转,好开心好惬意。这才是幸福的味道。4.下午去了老公侄子家吃午饭,前天闺女还不愿意去哥哥家,今天早上皇上说了孩子同意了,皇上的力量杠杠滴。闺女跟嫂子很聊的来,看着她俩聊的开心的样子感觉很欣慰。哥哥邀请妹妹下次带同学来扬州玩。妹妹欣然同意没有以前那么抗拒了。5.在机场,旅行箱,两包东西,一个背包都是闺女拿的,我只背了一个我的背包,谢谢闺女。地点都是闺女找的,有不懂的自己去问服务人员,这在以前都是让我去问的,闺女长大了,感谢这次的扬州之行,让我看到了闺女的独立与智慧。6.皇上去上海了,他让我放心他有信心。感谢我的坚持。我也感谢自己的坚定与坚持。谢谢我自己。这次来扬州让我心里淡定了很多。相信相信的力量[拳头][拳头]7.在机场闺女找取票口登机口,不懂的还去问了服务人员,她大包小包的拿了三个,还拖着一个行李箱。只让我拿了一个背包。闺女一路照顾提醒着我,当时真的好幸福。8.下飞机弟弟已在机场外等候。我还不知道呢,是老公打电话告诉我的,真心感动。亲情浓浓。

数幸福19:1.今天上午皇上来电话让我晚上告知闺女一天的动态,他来想办法制定方案。我听了心里暖暖的。2.对于我出去找工作的事,皇上给了建议,让我先平静下来,休息几天,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再去应聘回更好,不要什么事情都急呼呼的。为皇上的体贴和智慧点赞[强]3.吃晚饭的时候,我和百合姐在通话,闺女给我剥开一根火腿肠放在碗里,收到闺女的关心很开心。4.今天和闺女的两次冲突我都能平静地去面对,坚持原则,而且神奇的是在我的坚定中闺女也平静了下来而不是继续生气和我对抗。感谢这次重建给了我力量。感谢中午小烟老师跟我说的话,让我找到了方向。知道了该怎样跟闺女相处。5.我脚露在外面,闺女过来挠我脚心,而且自己开心得笑了起来,把前面我俩的不愉快忘的一干二净了。感谢悠爸,感谢小烟老师和葛老师的大智慧。感恩有你们[玫瑰][玫瑰]6.感谢碧宏给我的建议~下次再有这样的事要加上这句,那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我记下了。团队就是这么有力量。

数幸福20:1.皇上一早打电话询问孩子情况,现在知道关心家里了。2.妈妈今天过生日,闺女昨晚在网上给外婆订的丹香蛋糕,我第一次知道还可以在网上订。昨晚问闺女外婆过生日今天来不来外婆家?闺女说~哼,你凶我,我不去了。我说~我没有凶你,我跟你那是正常说话。你打算几点起床?闺女说~十点多吧。(原来闺女也想去外婆家,只是有点小情绪,我心想你要是说不去我也不再叫你了。)3.闺女昨晚告诉我我的乳液掉地上了。是因为她打算拿走,一拿因为我没拧盖子,一下子掉地上了,她一生气把盖子也扔地上了。然后看盖子在脚底下,她又踢了踢。看来昨晚我想多了,我还以为她故意摔的呢[偷笑]很高兴闺女愿意跟我解释实情。4.今天闺女没让我叫,自己十点多就醒了,是个知道时间的孩子。到了妈妈家,跟妈妈,表妹很开心的聊着,记得三月份在妈妈家可是很不愿意说话的。妈妈告诉我,这次看孩子变化挺大的。看着很开心。闺女教育小表妹,说的服服帖帖的跟着她。闺女的爱心出来了,不再是那个谁也不敢惹,不敢跟她说话的小刺猬了。5.晚上吃完饭闺女跟外婆,舅妈坐在一起聊会儿天。看到这场景感觉很欣慰。闺女终于能正常的跟家人聊天了,而不是人家吃饭她在卧室,等人家吃完了她再出来,这样的场景已成为过去式,我好高兴。6.下午我和妈妈烙的火烧,妈妈给我装了一些,妈妈说弟弟让妈妈做的给我带回来吃。我打算坐公交车回家,弟弟非要开车把我们送回来,让我们在那里多玩会儿,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7.满满的一大袋子吃的都是闺女提着的,和闺女在一起从来不让我提东西,再重的都是她一个人提,哪怕是三四个袋子也都是她一个人提。是个孝顺的好孩子。8.闺女今天跟我说~妈妈,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恨我。我说~妈妈是爱你的,哪里会恨你啊?(其实前阵子心里真的很烦她,有时候真的会产生恨意。闺女是那么的敏感,她能感觉得到,我已经装的很快乐了,可是传递的还是嫌弃。)闺女说~哼,我感受得到的,或许你给的爱不是我想要的爱,那是你自以为的爱。或许你根本就不懂得爱。所以你也……我静静地听着,感叹孩子的心思细腻,我的所有的表情孩子都看在眼里,孩子说我一说话她就知道我想干什么?我无语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