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章子怡叫板徐峥:舞台上的她凭啥这么“霸气”?!

2017年10月,浙江卫视推出了挑战顶尖演技之神的大型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


节目播出后火爆异常,虽然中间出现了“袁立”和节目组开撕这样的插曲,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但瑕不掩瑜,由于参演了《演员的诞生》,一些具有演戏实力的好演员被更多的影视剧制作方所知晓,陆续接到了不少好戏。


除了像周一围、凌潇肃这样的实力派男演员之外,女演员辛芷蕾也接到了《如懿传》剧组的邀约,成功出演了狠辣而又心机深重的嘉贵妃金玉妍。


如今,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我就是演员》在2018年9月8日正式与观众见面了。


作为《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节目已经播出了两期。


想必心细如发的观众早已发现,这一季的明星导师除了章子怡之外,都已经换了人。


没错,第一季的导师是宋丹丹、刘烨、章子怡,但这一季除了章子怡之外,另外两位导师则换成了徐峥和吴秀波。


关于电视台为何更换导师,网上可谓众说纷纭,观众的猜想更是五花八门。


其实,在节目还没有播出之前,关于导师人选就曾被炒得很热


如今,让大家倍感欣慰的是明星导师席上章子怡依旧还在。

为何三名导师,章子怡会成为唯一留下来的那一位呢?


难道只是因为颜值足够高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演艺圈从来不缺少漂亮的女子


论比章子怡年轻漂亮的,不说一抓一大把,但也不至于说凤毛麟角


但能坐上导师席的女演员,而且一坐就是两季不换人的,唯有演技与颜值都在线的国际章(章子怡)


记得在上一季《演员的诞生》节目现场,章子怡就曾和影帝刘烨就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甩鞋”事件


面对年轻演员表演上的不足,作为导师的章子怡向来铁面无私。


在这一季的《我就是演员》第二期节目中,面对阚清子与徐璐联手演绎《七月与安生》时的不足表现章子怡同样直言不讳。

作为观众,我们能看得出来,两位年轻女演员的表演很努力,投入的感情也不少,但是给人的感觉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


果然,章子怡一针见血地指出:两个人的表演没有心理支撑


然而,导师席上的徐峥却认为两个演员能够感情投入地演出,已经非常难得了,甚至直言道:“阚清子你演得很好!”


随后,章子怡和徐峥为了这段表演发生了不小的争执。

但为了避免进一步争执白热化,章子怡淡淡一笑后停顿了一下,低头说道:“我不这么认为……


看着有着国际章称号的章子怡和“药神”山争哥哥徐峥争论不休,没有让人觉得反感不适。

相反,不少观众很佩服章子怡为了追求艺术完美坚守原则的那份“苛求与执念”


其实,不管当初怒怼刘烨也好,还是如今和徐峥看法不一致,章子怡坚持的是对事不对人,有一说一


面对舞台上演员的不足之处,她不会和稀泥,更不愿为了当老好人而降低自己的评判原则和艺术标准。


因为每次发言有理有据,所以哪怕章子怡一脸冷峻严肃,这位御姐范儿十足的导师是让人很是服气的。


没错,这就是章子怡,气场十足的国际巨星风范


其实,章子怡之所以这么有底气敢据理力争,真正的原因在于人家的高水平演技和专业精神


同样是饰演《半生缘》中的姐姐顾曼璐,女演员张馨予与章子怡的差距高下立现。


章子怡扮演的顾曼璐无需言语,只是简单的几个肢体动作,就把顾曼璐这个人物纠结、无奈却又不得不狠心的复杂人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所以,如今稳稳的坐在导师席上的女导师只能是章子怡,也必然是章子怡。


可没有坐上导师席之前的章子怡,她的戏剧人生走得并非一帆风顺


1998年,章子怡虽然通过在《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女主角招娣一角,拿下了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但她的演技依然青涩。


直到1999年主演电影《卧虎藏龙》,章子怡才凭着这部荣获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影片被大众认可了演技,从此跻身国际影坛。


章子怡曾不只一次坦言:在《卧虎藏龙》剧组,她看着导演每天鼓励周润发、杨紫琼,自己每天满心期待,可是每每总是失望而归。

于是,章子怡暗暗和自己开始较劲,每次总是早到晚归,刻苦地拍戏磨炼演技。


终于,在影片杀青的时候,导演第一次表扬了她。


果然,《卧虎藏龙》不仅让玉娇龙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走入了观众的心里,而且也成为了章子怡事业发展的分水岭

2005年,章子怡主演了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成为首位担任好莱坞A级制作大片女主角的华人影星,该片最终荣获第78届奥斯卡三项大奖;

 

2010年亚洲电影博览会授予章子怡“近十年亚洲最杰出女演员奖”;

2013至2014年,凭借《一代宗师》获第50届金马奖、第33届金像奖、第32届百花奖、亚太电影大奖、亚太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等超过12座影后大奖;

 

2018年9月8日,凭借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出色表现,章子怡毫无争议地摘得了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章子怡陆续成为了斩获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华语五大最高表演类奖的女演员。


看似人前风光无限,其实章子怡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除了自己有野心之外,更因为她为了工作“拼命三娘”的那种精神。


记得当初在拍《一代宗师》时,为了更加贴近角色,已经30多岁的章子怡每天刻苦练功,劈腿、下腰、扎马步……


哪怕因为拍戏受伤疼得直流眼泪,却不曾想过放弃自己的艺术追求。

如今,章子怡已经39岁了,但她不仅依然在光怪陆离的电影世界中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而且已经成为了演艺圈里当之无愧的女导师。


当然,除了事业很成功之外,章子怡的家庭也异常幸福。


虽然,章子怡与汪峰的结合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但作为继母能够和前妻的孩子相处得那么好,可见这个继母用心不少


从当初刚刚入行的懵懂青涩少女到如今霸气侧漏的女导师,章子怡一路走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女子是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谱写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人生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你有多努力,才会有多幸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卡玛泰姬微信订阅号:KAMATAIJI

作者简介:静菡,80后辣妈一枚,曾做过传统媒体编辑和搜狐原创小说频道签约作者,天生喜欢码字写故事,抒发一点浪漫小情怀,创立一个自己微信公众号:傲骄女性美丽说(jinghanmeilishuo),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