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又慢热的女生需要什么样的恋爱?

文 / 爱 姐

前两天,我写了一篇《男生追女生和女追男有什么区别?》,有一个女孩子悄悄给我留言:

爱姐,我真的很羡慕可以主动追男生的女孩,她们都那么自信、勇敢,闪闪发亮,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会更喜欢这样的女孩吧!

我就完全做不到她们这样,我太内向了,之前喜欢一个男生,喜欢了4年了,可连跟他说话的勇气都没有,更不用说表白了,后来他找了女朋友,我才慢慢放下。

我今年25岁,还是单身,关注你很久了,每次看到别人的爱情故事,我都特别羡慕,我也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谈恋爱,可真的太难了。

其实我长得不丑,也曾经有几个男生追我,可经历都差不多:认识了2-3个月,我觉得我们还不够了解,他们就想来拉我的手,甚至亲我,我觉得很别扭,就拒绝了,他们就生气了,觉得我对他们没意思,只是想拖着他们,就慢慢不联系我了。

有一个还说了很难听的话,说我就是渣女,装清纯,吊着他,想花他的钱,把他当备胎什么的,我听了特别伤心,我根本就没有那个意思。

现在我觉得,我的性格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我是不是就要一直这样孤独终老了?

1

爱姐看完之后,说真的特别心疼。

因为我见过很多这样的女孩子,她们性格内向,不擅长社交,特别害怕成为人群的焦点,会下意识地把自己藏起来,面对感情,总是显得很被动,就算心里有千言万语,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

她们还很慢热,有人来追求她,她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确定双方的心意。所以,她们的感情之路,常常会显得有些坎坷。

可是这样的女孩子就没办法好好谈恋爱了吗?不是的。

只不过她们需要的恋爱是这样的:

2

人这一辈子,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懂得。

内向、慢热的女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这份懂得。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内向又慢热的姑娘,希望你可以懂她们孤独背后的自我,平静外表下滚烫的内心。

你要明白,她们对我爱情,都有一点理想主义,她们想要的是灵魂的契合,思想的碰撞,她们想要的是一份坚定而长久的感情。

挖掘她熟悉的感兴趣的领域和话题,引导她说出自己的心声。

尊重她的爱好,发自内心地欣赏她,肯定她。

3

如果你是一个外向的男生,喜欢上了内向的女孩,不要轻易试图把她变成和你一样的人。

带她去参加大型聚会,和一大帮她不认识的朋友吃饭聊天。

希望你会懂得,喜欢社交的人,聚会对于他们来说是开心的,是一种享受,但内向的姑娘,这样的场合对她们只是一种折磨。

她们会觉得扭捏、不安,无趣,浪费精力。

可以先带她先认识好朋友,在小圈子里慢慢熟悉起来。

如果和她一起去一个陌生的环境,记得多照顾一下她的情绪哦。

别忘了告诉她,内向没有问题,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她。

4

内向又慢热的女孩,一般不容易动心,但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是全心全意地投入,会喜欢一个人好久好久。

如果你喜欢这样的女孩,就需要你用一颗真心去对待她,温柔又坚定地等待她。

等待她对你敞开心扉,等待她在你面前轻松自在地表达,等待她全身心地信赖你。

在她偶尔犹豫甚至想退缩的时候,也要紧紧抓住她的手,不要轻易放弃她。

她们真的很难主动的,所以当她主动的时候,一定是很喜欢很喜欢你了,别忘了给她热烈的回应啊!

5

其实,内向慢热从来就不是什么缺点,也没必要强迫自己变成另外一种人。

内向的人不擅长倾诉自己,却会是一个最合格的树洞,她会耐心倾听你,温柔地安慰你,帮你排解抑郁和烦恼。

她们不擅长表现自己,但却有丰富的精神世界,看得到星辰大海。跟她相处地越久,你就越会发现,她的身上有那么多惊喜,你真的捡到宝了哦!

而且很多女孩子,只是在陌生人面前内向,在熟悉的人面前就是妥妥的话唠,热情得让你怀疑人生!

慢热的人对爱情很谨慎,不会轻易地被渣男蒙蔽,一旦她们确认你就是她想找的那个人,她就会给你想要的回应,她们的感情深沉、炙热、又持久,只要你不离不弃,她就会生死相依。

希望每一个内向又慢热的姑娘,都能拥有浪漫的爱情。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一个内向又慢热的女孩,别忘了转发给她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