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兔子的熊》第七回 天蝎女孩

回到目录

上一回


冷小恩与程昱一样,都是天蝎座女孩。

天蝎座的女性是谜一样的女子。她们安静、癫狂、对立的性格非常具有挑逗力,对异性有着不可测的魔力。流于表面的她们,看似是天上的云一般无法捉摸,但其内心有着强烈而复杂的充沛情感。一旦让她们认定某个男人,她们就像飞蛾扑火一般虔诚而又狂热死心塌地的奉献自己,炙热的情感足以融化世上所有的男子。

最要命的是,郑予卿却是双鱼座!

双鱼座的男人与天蝎座的女人遇在一起,他们的心灵特别容易相通,许多的默契不言而喻自然会用上心头。如果是处于相恋中的两个人,那彼此之间能彻底地完全的体会到对方毫无保留的爱。在爱情面前,两个都是傻傻的、专情而多情的星座,一旦爱了,那便毫无保留。如不成功,那便成仁,壮烈而又没有退路,外人看来犹如活生生的琼瑶剧。

在很多情况之下,天蝎座的女人表现出的勇敢令男人望尘莫及,假如她真心的爱上你,即使全世界反对,都不会让她动摇,比如程昱。程昱曾经在公交车上邂逅了一位比她大十五岁的男士,被他的绅士般的魅力与传奇般的故事所打动,吵死吵活的非要嫁给他,毫无疑问,此举遭到了程家上下无论男女老少的一致反对,但程昱依然我行我素,义无反顾。如果不是后来在一次车祸中,那位中年男人不幸身亡,程昱早已嫁作他人妇。后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她还一直在懊悔与自责,当初为什么没能给他留下个一男半女。

无可置否,无论是谁,任何男人多梦寐以求的想要拥有天蝎座女人这般强烈而又炽热的爱,但这却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到的。首先,你必须得忍受天蝎女人一些个性上的缺点。她们不但专情、多情,而且敏感而多疑。她们想要探知你所有的秘密无法忍受你一丝一毫的隐瞒,更不要说是欺骗了。

令人讽刺的是,关于她们自身的秘密,她们可以守口如瓶,你最好不要好奇。如果她们不想主动提及,她们是那种可以把自己心底最深处的秘密捂一辈子的女人。如果受到欺骗,她们则会完全的关上自己的心门,不容任何男性侵犯她的领域。

接下来的相处过程中,郑予卿的所有一切都交代了个干干净净,而关于冷小恩,他却真的是一知半解。甚至是,一两个月过去了,他都不知道冷小恩具体住在哪里,单位又是在哪里,更别提她个人情感上的一些事情了。这样的感觉,让郑予卿很憋闷,几欲要吐血。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冷小恩喜欢有魅力、也有深度的男性,她对爱情的浪漫理想是找到一位soul man。她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喜欢了解她内心隐秘的寂寞世界的男人。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最令我心动的男人,他的身上往往带有一种无法解释、无法预期的宿命气息。一眼望去,他便是我的男人,没有其他。”

就是这般,拥有神秘魅力的天蝎座女子冷小恩,短短的相处便彻底俘虏了郑予卿的心。

冷小恩很美,特别漂亮!有时侯她像一只纯洁可爱的小白兔,满眼无邪的性感。一颦一笑之间,就会让郑予卿心里小鹿乱撞。柔媚的像水,热情的像火,似乎有着一种能无限激发异性内心深处最原始欲望的力量。这对男人而言,是一种无法免疫的性感与魅力,同样也是一种令女人嫉妒的魅力。

郑予卿彻底地迷失了……

……

无论如何,女天蝎都不会是甘于平凡的女人;平凡,简直是对于她们最大的侮辱。

冷小恩期待的爱情一定要是轰轰烈烈无与伦比,最好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那种。即使在感情中受伤,其中的痛楚必须也是肝肠寸断、无人能相提并论的反复纠缠。而到了这个时候,她往往在这不顺利的感情中跳不出来,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拒他人于千里之外,无法亲近。

相亲后接触的这段日子里,冷小恩太优秀,身边的追求者如过江之鲤。同时,她也在告诫郑予卿,我们是正常相处,但谁也别妨碍谁重新再选择其他更合适的人。所以,她一直在看,qq上加了无数的各类男子。

多情的双鱼座,关于情感,有着敏感细腻的洞察力,郑予卿同样也不例外。他清楚的认识到,冷小恩的心里是极其害怕被男人抛弃、担心男人变心的,这是是她心中的大患,所以她一直迟迟不敢去让任何男性靠得太近。如果真的爱了,由于她本身太敏感,又善于去凭空想像可能发生的任何危机情况,她又会经常患得患失的担心自己会不会失去深爱的人。

因此,她得出了一个令郑予卿很无奈的结论:“我不结婚,我只想谈恋爱!”

“我就想找个伴儿,是那种我不需要又随时可以散的伴儿!”

郑予卿心底泛酸,“你不觉得你这样很自私?不觉得对其他人是不公平的?你说爱就爱说散就散?置别人的情感与儿戏?”

“所以说,我是个坏女人!”冷小恩自嘲道,“我很不好,如果你想珍爱自己的生命,那请远离我这般的天蝎女!”

郑予卿觉得很气愤,语气不由地加重了,“如果是你所想要达到的这个状态,那你直接找个蓝颜知己、男闺蜜得了?”

冷小恩回答道:“但是,蓝颜知己与男闺密也不能一起牵手拥抱接吻啊!”

郑予卿彻底无语了,“冷小恩,你,你其实就是因为寂寞,渴望有人陪有人爱有人宠,但又不希望受到羁绊。”

“嗯是,所以我不适合结婚。”

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说的高深一些、臭屁一些。在星象学中,天蝎座掌理的是人体的生理器官。因此,关于两性方面,天蝎座的人通常是最具有澎湃的激烈的旺盛的热情与精力的,无论男女。他们会全身心的投入,追求炽热而缠绵,会在其中获得极大的乐趣。这一点,最直接体现的就是,天蝎座对于寂寞的诠释与苛求上。

那,毫无疑问,天蝎座的女人是这个世上最性感的女人!是最令男人沉醉的一种女人!犹如罂粟一般,上瘾了便不会轻易戒掉。但请注意,蝎子不会随便伤人,除非你先招惹她!

所以,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下一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