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识,一生恋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喜欢的开始,是因为笑起来的眼睛里似乎有星星在闪闪发光;注意的开始,是因为你灿烂的笑容里那颗小虎牙;沉迷的开始,是因为你笑时的梨涡。美好的东西总会让人感觉身心愉悦,正如你们一样。当初的惊鸿一瞥,到现在的流连忘返,其中的心路历程每个粉丝大概是不尽相同吧。喜欢上你们,大概是青春时光里最不后悔的一件事。

    她们说追星是一次盛大的暗恋,亦是一场单恋。或许我们中有人是暗恋,把你们藏与内心深处,或许是一场正大光明的明恋,庆幸的是,我们的喜欢可以得到你们的回应,我们并不是单恋。你们在微博上,综艺里,每一次的采访时还有纪录片里,你们对我们的回应或许只有一小点,但是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对你们的喜欢大概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越发不可自拔。

      当朋友得知我喜欢你们的时候,每次都会用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问我:“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们啊?”我每次都会不厌其烦的回答说,喜欢一个人有什么理由啊,就是看对了眼了啊。但是我知道你们值得喜欢,因为你们身上有很多优点,像是一个巨大的宝藏,等待着人去挖掘,每一次都会给人以巨大的惊喜。你们身上有着新时代少年的青春活力,有着对梦想的执着勇敢,积极努力,这让了解过你们的人怎能不喜欢。

      你们的成功是互联网时代快速发展的产物,可不可以复制没人知道,但一定是一个不可取代的存在。刚喜欢上你们的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出名,我看到的是三张青涩的面孔,初次登台的你们稍显青涩,但你们身上属于年少的纯真自己活泼开朗的性格无疑让你们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力,而我,也是在那个夏天开始一步一步沉迷。两三好友在身旁,陪着自己一起训练写作业全国各地一起飞,一起坚持一起追求心中的梦想,一起憧憬未来的美好,就是这么一段可追忆不可倒回的时光,让我们对你们更加死心塌地。

    当初的质疑,嘲讽,谩骂,像一场瓢泼大雨毫无预计的浇在了你们头上,淋了一个透心凉。在这么一个打字不负责任的时代,庆幸你们没有被其他人的恶言恶语击倒,没有因为有些人的冷言冷语而放弃,让我们看到今天的,如此闪亮的你们。

    “如果你因为不喜欢你的人生气,那对喜欢你的人不公平。”“不会,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不记得这是哪一次采访中还是节目中说的话,你们小小年纪就可以看得如此透彻。换言之,对于毫无来由的攻击,你们早已学会了视若无睹。作为粉丝,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明明你们也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却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亦或是像你们所说的,得到平常人得不到的,也应该会失去平常人所拥有的吧。虽然年纪小小,但是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无论是对待名与利的态度,还是面对娱乐圈的浮华你们都不曾改变最初的坚持。               

      记得吉良先生的一篇采访小凯的文章里写到,没有人告诉王俊凯,他可以活得更嚣张一点。我觉得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你们这个组合, 出道四年,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大红大紫,走出中国,面对国际,你们其实可以更张扬,但你们依然谦逊低调,用自己的方式回报社会,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粉丝。虽然被千万人关注着,私下里却不失年少的那份纯真,没有被过早的成名冲昏头脑,也没有在巨大的成功面前忘乎所以,始终是眼底干净的少年。你们始终按着自己想要的模样悄悄长大,从那个青涩的样子长成现在俊颜无双的模样。

    喜欢就好,别去打扰,不喜欢是因为不够了解,够了解一定够喜欢。我们本是一个世界的人,但他们因为自己的努力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若想和他们成为一个世界的人,就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我们与你们的距离,永远保持在看台到舞台的距离,默默支持,可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