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养生

十三姨妈大神驾着玫瑰祥云来拯救你们啦~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迎合香蜜们的生(bai)存(jia)需求,特开辟专门种草栏目《狂种草》,寄望将编编们的心水好物,种在你心田,长出辽阔草原~

来,跟我念一遍——今天小编要特别推出的这款好东西叫“一千三百年大唐古方肤如凝脂人比花娇灵魂有香气十三姨重瓣红玫瑰花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颜值爆表又自带高雅香气的东东,简直就是为我们灵魂有香气的闺蜜们定制的嘛!

啊?名字太长了?

那好吧~~想要加持美颜效果的人每天念它一百遍再睡觉,我们已经很美的香蜜可以轻吐朱唇,康忙昂!七个字就GO了!十、三、姨、重、瓣、玫、瑰。

哇~念一遍就感觉到很美了,有木有?

夏天到了,臣妾不想化妆又想好看,做得到吗?

在这个啥都要看脸的时代,谁不想在这个夏天亮出白里透红的素颜美肌?谁愿意妆前乳粉底液粉饼散粉一层层糊得透不过气,还要担心堵毛孔长痘、出汗变成大花脸?

如果你在春天没有遇见十三姨玫瑰,是我的错,那因为是我还没有推荐(其实是我也还在替你们暗中观察)。

所以春天就已经开始喝十三姨花茶的美人儿可以忽略此文,但是要出来给我看看你们的脸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错过春天错过十三姨玫瑰的香蜜也不要捉急,老话说“平时不烧香,临时抱大腿”,大腿就是我啊!哈哈哈哈哈~~~~让我来给你背一段儿十三姨说的:

“十三姨玫瑰花茶,原产于有1300年种植玫瑰历史的山东玉带河流域。而要在玉带河流域众多的玫瑰花基地里选出十三姨重瓣玫瑰,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挑花了眼,总是遇到了一家还想再看一家,遇到一家还想再对比一家。

为了找这款产品,我们差不多把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坐了一遍,真是太惨了,最后终于找到了它。经过这次,我们才知道其实有些网红大V产品也跟我们在一个地方进货,觉得傲娇的同时更是很有信心让大家进行360度的对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博学的小编所知(其实是偷偷百度 )——早在唐代,就有翠屏山僧人慈净在山东平阴县境内种植,因为花大色艳、香气浓郁,出油率高、品质优良,而被誉为“玫瑰之花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博学的小编掐指一算,中国的唐代,和欧洲中世纪,基本一个时代啊。那个时代的人拿这这些漂亮的花花,不是治病就是榨油,玫瑰当年真没什么情调可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三姨提到她的花茶总是wuli滔滔不绝:“这款花茶的原料采摘极为讲究,从凌晨2:00开始采摘,到6:00就停止采摘了。原因很简单,含苞待放的花,品质最好,这时的花儿饱含精油的含量也最高。与市面上普通的玫瑰花茶相比,确实不一样,我跟小伙伴一直在喝,都发现有令人惊喜的变化。”

好吧好吧,我也算是近距离观摩过十三姨的皮肤,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跟她复制粘贴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方高能预警~~~~姨妈大神来了!

十三姨精选的这款平阴重瓣玫瑰在业内堪称“姨妈神器”。在比较讲究内养外调的女生当中,只要你留意,就不难发现有人在喝这种花茶。

大姨妈的问题困扰了很多女生:痛经、手脚冰凉、脸色难看或者长斑、内分泌失调、寒气淤积……其实这些都和气血运行不畅有很大关系。要是气血好的话,大姨妈的来临就会像羽毛飘落一样轻巧,再也不会肚子痛得五心烦躁想打人。面色自然会红润,素颜也不怕不怕啦。所以说殊途同归,想要真的变美,就要由内而外养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第一次喝到一朵泡一大杯的“十三姨燕茶坊”的重瓣玫瑰,着实有点意外。“这不大像平常看到的玫瑰花茶啊,怎么那么像牡丹花?!”

“因为不是一般的玫瑰啊~~百度百科上都有它的认证说明!所以我跟我的小伙伴才会被这款茶所折服,从自己习惯喝它、坚持喝它,到推荐给身边人,每天泡一杯带在身边也感觉美美的。”

“2010年,国家卫生部发布2010年第3号公告批准,核准玫瑰花(重瓣红玫瑰Rose rugosa cv.Plena)被列为药食同源的玫瑰。重瓣红玫瑰是全国稀有的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并通过国家认证的可食用玫瑰品种。”(小科普:药食同源指的是即可作为药材,又可制作加工成食物,听起来有木有很“以德服人”!)

为了香蜜,小编特意再次问清楚了玫瑰花茶的适饮人群和注意事项,打字好累~~~~欧巴快扶我起来划重点

1.脸色发黄暗淡无光的苦逼上班族

2.焦虑烦躁失眠发胖的麻麻们

3.全宇宙的大姨妈不调星人

4.想要自带香气,随时飘散玫瑰芬芳,迷倒各国老公,成为名副其实的香蜜!哈哈!

注意注意!老师敲黑板了!生理期、孕期,还有产后三个月内不可以喝十三姨重瓣瑰花茶哦~~~~其他大部分时候嘛,它都是美美的等、着、你、来、泡!而且在以后的栏目里十三姨还答应小编推荐几款针对性的搭配冲泡方法。

十三姨自信地说:“喝过重瓣玫瑰后,你会知道以前喝的玫瑰花茶都是将就。”

每一款精致好货,都值得不将就的你拥有。

“十三姨燕茶坊”重瓣玫瑰花茶,此次香蜜特惠,15g装一盒只要59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三姨还为香蜜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超值好礼!不仅有便携装尝鲜装,还有萌萌的水晶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玫瑰我爱你张扬四射爱你任性刁蛮因为你是我的玫瑰 你太美了总有人觊觎你我总是害怕你被偷盗者抢走你对...
    繁椿阅读 227评论 1 3
  • 旗帜在无风时飘扬. 底下一群手遮眼的章鱼. 意在向自己致敬. 鼓张的乌云. “簌”地自觉散开.
    741a45b23ef8阅读 245评论 0 0
  • 不论男女在青春的年纪里,都梦想着遇见心中的另一半,和Ta相伴一生,直到与尘土相融。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美满的爱...
    谈恋爱不可马虎阅读 7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