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个胖女朋友回家过年,比什么都好

1.

眼看着过年的鞭炮声和比雾霾还严重的天气就要来了,到底是开开心心的过个年还是在忧心忡忡中开始第二年,全靠这就在这几天发挥。要说有什么实质性的工作要做,还不就是找个女朋友回家过年,让爸妈亲戚邻里之间聚在一起的时候,面子工程不至于down下来。所以有合适的赶紧表白了,口袋里那点年终奖该买花的买花,该跪的跪,莫等回家的车票下单后徒伤悲。

什么?你说守江山难,打江山更难,要是这么容易在7天之内,跟买把小菜一样就勾搭个Ccup,那生命不会太美好的。我就是天生挫,再牛逼的造型师也整不回我这么个鞋拔子脸,要不这么这一年都不见斩获。说什么时间都花在工作上了那是瞎扯,公司里的美女各个无色了各便,却从来没有对上过眼,眼前的画面永远只有姑娘的侧脸,连搭上话的次数五个指头数的清。饭倒是吃过不少,可每一餐对方都double,她两在对面聊得欢,你在这边玩手机。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这就是传说中的漫威英雄-买单侠。不只买出了餐饮店的业绩,还出了风采买出了习惯。先生给你算一挂,此生无侣。

要问有没有法子解决燃眉之急?我这里有一个重量级的锦囊,一定要危机时刻拆开,足可化险为夷。现在是时候了:找个胖子,直接结果:爸妈高兴。

为什么找个胖子靠谱?要知道在老家,胖就就是一块宝,能生孩子能种树。在老家最受欢迎的不是什么一线的明星,像范冰冰,舒淇,周迅,蒋欣什么,这个时候都要靠边。每逢一家大小围在一起,能让大家笑得瓜子和花生从嘴巴里喷出来的,还得属我们的国民偶像贾玲、小岳岳。胖子不只有身材还有内涵,胖子的成长是一部励志篇的长篇小说。贾玲据说自打春晚出道之后之所以走横向发展的路线,是为了逃避某知名导演的以扶持她走上女一号有由展开对她蛮横追求,没想到后来为了达到目的只是稍微放纵了几斤,确遇到了当时的贵人何炅,何炅力荐她上了《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粉丝暴涨几百万,嘉玲也下定将胖进行到底的决心,从而决定胖出了一片天。所以现在不看你的学历,存款,工资条了。找个有内涵的胖子回家,比什么都管用,人家看得起。

还有找个胖子竞争力也不大呀。不说别的,就在短短的这几天里面,你要是能找个网红一样的女朋女,要么就是小卡片上租的,要么就是下车玩失踪的那种,顺便捎上你的ipiphone7。这还是好的,千万不要带回家,万一一进门就是阿姨您你听我说“有缘千里来相会,送双皮鞋别嫌贵;一人我饮酒醉,红包也得成双对”你妈会不会觉得心疼,会不会为你今后的婚姻生活捏了一把冷汗。

不是说胖子女朋友就多么的不抢手,可带回家是真喜庆!你看人家那里嘴甜的,一口一个“妈”,一口一个“妈辛苦,喝茶”,那感觉直接从妈心头直接暖到心窝里,一高兴白头发又少了两根。还有看那包子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陈妍希派来的。只要稍微的翘翘嘴角,眼睛就笑成一条缝。这笑容来这么的容易,这张脸喜庆得让家里不论来多少客人都不会缺乏热闹,绝对从初一旺到初八。

每逢过节胖三斤,节后上班继续胖。都说过年回老家就是进货,一个是进到肚子里,还一个就是提回去的。大包小包,还托运一箱返程。少不了家乡的土鸡蛋,腊肉,吹干的萝卜条随便就是几十斤。这个时候就后悔,怎么没有平时锻炼身体,要不也不至于刚说道别,就定在了离家不到几米的地方,只留背影给爸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对家的温暖依依不舍,其实是在背地里大口的喘着粗气。如果有个胖女朋友在身边就完全不同了,那就是快递小哥上身,一袋东西就是一张单号的事,一手两袋一车发回去搞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能顺利到家啦。

2.

过年图个啥?除了热闹之外,更多的还不是图个清静,可就在最需要放下一切负担,好好闭上眼睛的时候。还要接受一场比工作时商业谈判更加刻薄的洗礼。你工作谈判的对象都是些商场经验丰富的老狐狸,人家到底还是讲道理讲条件的。可在父母眼里,即便你的事业做上市做到世界500强,在他们眼里你要是不带个女朋友回家就是个可怜的单身狗,回家后免不了一场腥风血雨的轰炸。爸妈,七大姑八大姨,邻居家的狗,平时都互相不来往,此时都是你要 一个阵线上的,唯一的目标就是就你的终身大事展开最压迫式夺命三千问,女朋友找好没有?怎么这么多年都没带女朋友回家?是不是还买不起房子?性格上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哎,你就受着吧。最好准备一个加厚的防弹头盔,一间隔音效果良好的房间,一颗准备打持久战的耐心。不然就准备晚上个厕所都要提心吊胆,因为他们随时可能在客厅里正在打着麻将。这样的年不是我们想要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最主要的要找到问题的本质所在。首他们所要的并不是你的女朋友又多么的优秀,有多么的沉鱼落雁,从来没人期待你可以驾驭白富美,只要可以看见活人,只要是可以传宗接代的就OK,爸妈认子宫不认脸。再者,你们是因为爱情!说白了就是看她会不会真心对你好,以后心甘情愿的当全职太太.自己的儿子就是掌上明珠,可不能怠慢了。那怎么办?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不就是吃饭的时候多往你碗里夹两筷子,吃完抢着洗碗比谁都快,反正也轮不到她,这样起码显得积极一些。你呢的就象征性的夸两句,再不就抱抱亲亲,但是不要试图抱起来,后果会很惨烈!

一年一次就这么一次,如果觉得方法屡试不爽,明年的这个时候接着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属性:小说,连载,青春,爱情 前言: “姐,做我女朋友好吗?” 你眼里的炙热让我不敢再和你对视。 “不可以....
    小晌悠悠阅读 923评论 0 2
  • 文/小美 今晚,一个朋友给我发消息说:最近总是被催婚。 我问她被催婚,是什么心情? 她说:“ 着急啊 ” 这两天,...
    牛奶与草莓阅读 244评论 0 2
  • 1. HTTP 的URL 以http:// 开头,而HTTPS 的URL 以https:// 开头 2. HTTP...
    小柴2011阅读 449评论 0 1
  • b站地址 英国文学 第一讲:如何阅读,为何阅读 首先,许多伟大的故事是以口头形式传承的,但我们仍推崇阅读和写作是因...
    唐始影Aileen阅读 79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