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

你们好!我第一次写小说、中学毕业并没有什么文采,这篇小说我不是要演绎些什么。我只是想把我这四年的经历和爱情故事分享给你们!这个故事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影响我人生一个人!下面我就开始讲述我消失的爱人。 对了忘了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男孩 今年21岁可能你们在想 21岁4年前才17岁懂什么?我想我经历过的和我年纪一般大的几乎都会有感受!那么我就开始了!

第一章 初见

  四年前一个夏天 我和往常一样和朋友一起去理发店上班,当时我们只是一个学徒工,工资不高天天洗头,非常的累但和朋友天天嘻嘻哈哈的也没觉得怎么样!我的朋友叫晓东。和我一样大,不过比我小几个月,他长得挺好看的。想必每个故事都会有个帅哥和一个普通人吧!那么他就是哪个帅哥 而我就是那个普通人!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时代都是看脸,长得帅必然很多女生喜欢!而我普普通通又不会追女孩子手里也没钱!女人缘自然少。              那天还是像往常一样和晓东去上班!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晓东说到:我初恋和他男朋友分手了!我就说:和我有什么关系?他说:他加我了、然后呢我好奇的问?他说:我想把他追回来!我说:去呗加油哥们!可惜她怀孕了晓东低着头说!我问孩子是谁的?他说:前男友的但她想打掉!我好奇的问你初恋才多大就怀孕了。晓东说: 18岁我们初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那你打算怎么办我说道。他说:我陪她把孩子打了然后和她在一起、我没恋爱经历但听他这么说毕竟初恋我挺支持他的!后来我们几个朋友商量去海边BBQ、哇那时候好激动,好几个朋友都聚在一起准备BBQ的家伙!远处我看到晓东骑着车赶过来!我好奇的问你干嘛那么着急!我把我初恋约出来了晓东说。 我说:可以啊一起呗反正人多热闹。晓东说:那我需要准备什么?我说:哥们就算我没谈过恋爱我也知道见女孩子肯定要买花了。话没多说我骑上车让他坐后面直接开到花店买了11朵蓝色妖姬!突然这时候我朋友打电话过来说:你在哪呢?我们都准备好了打算出发了!我回:喔、我在陪晓东买花。我朋友说:晓东也来了?他买花干嘛!我说:他初恋也要去、我们等一下她一起去呗!我朋友说:好啊、那你们快点。说完就挂了。                              咦?你初恋咋来?晓东说我打个电话问问、他拿着电话就出去了、过了一会晓东说:他等会打车过来!我说:好吧!我们去路边等她。 过了10分钟迟迟没见人影我们就发呆的看着车子一辆一辆的过去!突然手机响了、我一看我朋友打电话过来了、我一接电话、那边生气的说到:好了没有啊?那么慢还去不去了?我连忙解释:别急别急一会就来了,再等等哈!随后挂了电话我就问晓东,要不然你打个电话催一催!晓东说:不急应该快到了!              这时晓东说到:来了 、我东张西望的看,哪里哪里?对面白色衣服晓东说。我一眼看过去怎么是个小女孩!当那女的一步一步走来而我的脸也渐渐红了心也扑通扑通的跳。直到走到我们面前我低下头不好意思看她的脸!没错这就是我故事里的女主人 丽君 。                  这是我送你的花晓东害羞起来了!丽君说:哟那么浪漫了还会送花了?这是晓东都不好意思说话了!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我说到:走吧 我朋友都等了很久了!后来我们三个就在马路边晃悠!他们在叙旧显着我像一个电灯泡、我心里想那么漂亮的女孩我怎么没见过?我至少也在上海呆了21年啊。这时候晓东说:喂,他们在哪呢?我说:我也不知道啊 ,我打电话问问!我掏出手机拨打了电话 嘟嘟嘟....没接通。是不是生气了? 我说到。晓东说哪有那么小气大不了不去了。我心想也是去不去无所谓。突然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说到:你们在那呢?我们在十字路口过来接我们吧!那边说:好马上到!几分钟后车子来了 我们随后上了车。他们坐在最后一排我和我朋友坐在他们的前面!他们害羞的不好意思说话。我说到:你们咋不聊天是不是不好意思!我和我朋友商量说我们帮他一把!我按着晓东头 你按着丽君头让们亲一口。我朋友说:你小子、只会出这些馊主意!我给他使了一个眼色说到:上!  我们把他们安在一起嘴对嘴亲了几秒、心里说到哥们我只能帮你到这!后来丽君好想有点尴尬就一直看车窗外面不讲话。晓东一直安慰她。我看不对头就连忙解释、我们都玩的开您别建议啊!后来丽君说没事的。我们觉得好像做错了一路上没怎么说话!随后我们到了外海!打算BBQ!当时准备什么我都不知道!光顾着和晓东买花了、也不知道靠不靠谱我好奇的跑后备箱看工具!我顿时傻眼了!就一个铁丝网一堆干柴和一点肉串一箱啤酒!我就问:这咋烤 哥们你在逗我? 晓东也跑过来。哈哈这怎么烤晓东说!我朋友过来二话没说把家伙都拿下车 一会看我的!我好奇的去看了,他拿着家伙找了一个空地!把网拿起来就一个单面网连架子都没有。我就说哈哈哈我看你怎么搞!他说:别急,我去找两块砖头架起来!随后他就四处寻找砖头。我也看看食材!我心里默念到:连油盐调料都不带我发现被坑了、突然发觉咦?晓东和丽君呢?我四处瞅、原来她们找了一个地方聊天、我就迅速的跑过去想知道他们聊什么后来我到了他们两个旁边突然发觉好安静、是不是我不该来我心里在想。然后我就说你们聊什么呢?晓东说没什么啊就瞎聊聊!我好奇的问?瞎聊至于跑那么远吗?晓东说:你别管了!我朋友突然叫我说:过来帮忙我跑过去看见他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两个大石头。我说:你找石头干嘛!他说做架子啊?  架子?我好奇的问。他说:对啊!不然怎么烤?话音刚落就把单面网放在石头上!我顿时懵了!我说到:你是怎么想到这样烧烤?是哪位大神教你的?他说:这还需要教吗?我自己研究的!后来就把木柴塞在网子下面拿起打火机就点。我突然笑起来了!我朋友说:你笑什么?我说:你想用一个打火机去点木柴你认为着起来的可能性是多少?他说:那咋办?要不然去车里搞点汽油?我低着头说:唉!别和我说话!让我静静。随后我去找可以烧的引子比如塑料袋什么的!我一边找一边看丽君和晓东。我去,居然搂在一块了这也太快了!我心里也没多想我就把我找到的塑料袋拿给我朋友!他说:你在哪里搞得那么脏的塑料袋!我说:这海边在海里漂上来的有就不错了别话多感觉生火!后来他把火点起来了。莫名的我似乎感觉的不对劲!这网子怎么越来越黑?我问他这网子怎么都黑了?他说:这不正常嘛!你去烧烤店看看人家的网子有没有白的!我想也是哦。就没在意。火越来越大。他说:可以烤了随后拿了一个中翅放在上面、我说:油呢?他说:哎呀忘了!只看那中翅粘在网上面拔都拔不下来!后来一使劲肉掉了、而且在网面上的一面中翅也黑了!我大声的喊道:晓东过来!吃烧烤了。后来他们一来就问哪呢?我就指着地上的中翅说:你看能吃吗?能吃别客气!后来丽君看时间说到: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下次再一起出来玩。我说:好吧。那晓东你送她回去吧。晓东说那我也先走了!后来就剩我和我朋友在哪里!我说吃是没法吃了喝点酒吧!我拿着啤酒开了一瓶喝着、我朋友说:你喝酒我咋办 我开车来的!我就说:那你还买酒!他说:不是晓东和他初恋要来吗?我就买了一箱打算给你们喝、现在他们都走了!酒也浪费了、你觉得晓东初恋长的咋样?我问到。他说:还行吧,就是看着有点小、你觉得咋样?我回答道:还可以蛮漂亮的是我喜欢的类型、那你去追啊我朋友站起来说! 我说:哥们那是晓东的我怎么去追、神经兮兮的、赶紧收拾收拾回去了!              我们的收拾了一下就开车走了!然后我就问我朋友:你的烧烤东西在那买的 他说我朋友哪里!我就问:没烤的肉串和烤好的肉串相差多少钱?他说:一样的钱啊!我说:你傻啊!这样你不就亏了?走去你朋友那把剩下的肉串都烤一下别浪费了!随后我们开着车去了他朋友那里我们把车子停好!我朋友拿着肉串我搬着啤酒去了烧烤摊!朋友把我买的肉串烤一下我自己烤不来!那烧烤的老板笑了笑说:好好好、我以为你们都吃完了呢?我们一句话也没多说就坐下来开始喝酒!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了我也喝的差不多了、我就说: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我朋友说:我送你吧!我说:不用了你也喝多了赶快回去睡觉吧!他说:那好吧!那你路上慢点!嗯你也慢点说完我就走了!我掏出手机看这晓东的QQ我看到一个奇怪的网名在评论里聊天!后来我就加了丽君、我趁着我喝多了我就对她发了语音。你们真不够意思!叫你们来东西都没吃酒也没喝就走了!她也没回我可能睡着了!第二天我看这手机一个陌生人的QQ消息!一进空间里看见是丽君?然后我就听了我手机里给他发的消息!然后想着我在干嘛?那可是晓东的女朋友啊!我居然加了她?后来我告诉她我不是故意的!她说没事之后我们做了一个让我觉得最应该交的朋友!

初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男人梦》目录 “喜剧还是悲剧?”他接着问道。 “正剧。” ———————————————————— 偌大的房子里...
    纸才阅读 213评论 0 1
  • 引子: 2015年5月20日。北京。 凌晨三点,仍不能眠,脑海里又开始出现你的影子。于是,发了呆,决意打开灯看书。...
    康若雪阅读 2,480评论 16 69
  • 请蒙住我的眼睛 让我通过你的双手 感受这个世界的温度 哪怕我用力地睁开双眼 也不要松开你的手 我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
    伦小让阅读 184评论 8 2
  • 为了给广大车友谋福利,晋阳街体育路口北美N1购物中心广场步行街的“签王之王”串串火锅店于9月20日(周三)晚上七点...
    RoyShiu阅读 4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