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冬日内搭,先升级3件人气单品吧

冬日内搭,总是让我们头疼。穿暖了不够美,穿美了不够暖,肿么办?

这么冷的天,当然不能凉拌!

还好,我们有三大人气单品,能让我们轻轻松松就把内搭穿得又美又瘦又暖。

说起来,这三件单品美妞们一定都有:高领毛衣、牛仔裤、连衣裙。

可能有姑娘会说:“切!一点都不新鲜!”

先别急着翻白眼,既然我们说的是升级,那肯定和以前有不同哦!

1、高领毛衣

去年秧秧就写过一篇《给你温暖的套头毛衣》(没看过的直接点标题),里面说到紧身高领毛衣虽然好看,但更适合小胸妹子。

今天,这句话秧秧必须更正一下。因为,秧秧发现其实大胸妹也可以驾驭高领毛衣的,关键在于领型和搭配!

比较下图你就知道,如果是单穿,即使都是高领,紧口的高领比绝对比这种松松的高领要显胸大、显头大。

因为有对比,领口大一点,随意多一点,感觉随时可以把脸藏在领子里,娇羞无限。

如果是搭配来穿,那高领毛衣的威力就更大了,譬如,你可以在薄薄的高领外面搭件衬衫,衬衫扣子扣留几颗别扣,直接打造出一个视觉上的“大V”。

更冷的时候,用针织开衫来叠穿,依然有个“大V”来视觉延伸。

就算你是个微胖的妹子,黑色高领紧身加上同色skinny,内搭一码色显瘦一流,外面再披上一件挺阔的大衣,大家只能看到你和大衣对比下细细的腿,谁看得见你的小肉肉?

就算是达妹,单穿紧身黑色高领显胸,但穿上大衣后,真的也看不出来耶!

不过,既然是升级,当然要考虑材质,羊绒的最软糯,必须首选。

高领毛衣,就意味着脸和领子整天厮磨,材质如果不好,我们的小脸蛋和脖子分分钟搔痒过敏。

如果你觉得不够刺激,秧秧还有一个吸眼球无限的小招数要告诉你。

看看今年的大牌最新款,想时尚,多挖洞!

心灵手巧的妹子们,哪件高领穿得不耐烦了,可以自己在肩膀上、手臂上、胸口、后背总之各种地方开洞嘛!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开洞越大,露肤越多,穿着效果越震撼!

看看gucci的广告,这,这,这都剪到只剩一个领子了!

万一手重,把不该剪的地方剪了,别怕,买几个有趣的小贴布回来,想缝哪缝哪,直接媲美1750刀的gucci啊!

美妞们,有木有觉得自己省了一百万!

2、牛仔裤

毛衣的冬日好伴侣,绝对是牛仔裤。

冬天,外套又厚又大,容易让我们的上半身显臃肿,一条能打造腿部纤细线条的牛仔裤,就是我们保持“看起来很瘦”的不二法门。

短一截牛仔裤火过了秋天,一路火到冬天。

前后片长度不一样,让牛仔裤变得更活泼。

微喇的裤型,更能凸显脚踝的纤细。

如果你不怕冷,也可以穿双小白鞋或者是pump高跟鞋,上面蒸松糕,下面卖凉粉(冷是冷点,确实显瘦)。

怕冷的当然要穿短靴,来打造感觉上的最暖、视觉上的最瘦!

相对而言,牛仔蓝更亮眼,但如果想更显瘦,当然是黑色。尤其是上身搭件黑色高领,基本上,就是显瘦的最高级了。

如果你不想花大价钱买买买,可以自己来手动升级。

你可以挽起裤管来穿。

或者找条穿腻的牛仔裤,比划一下长短,拿出剪刀。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感觉这一轮时尚赶得好轻松!美妞们,有木有觉得自己又省下一千万!

3、连衣裙

感觉两件搭配起来麻烦的妹子,连衣裙就是你的冬日良伴。

最简单的当然就是一件简单的针织裙了。

这张图片,估计你们已经看了八百多遍了,取件干洗的衣服,都能穿成了行走的教科书。

升级连衣裙嘛,重要的除了材质,还有款式。

太紧身的款对身材要求太高,只要你有一点点小肚子,灾难啊!相比之下,略宽松一点的版型,更方便我们美美地去吃个小火锅。

如果你觉得单调,不要急,把夏天的连衣裙请出来帮忙。

你可以在里面穿件衬衣,或者薄薄的高领毛衣。

也可以在外面套件卫衣或者毛衣,就让下摆在风中继续摇曳。

怕冷的美妞们,套上过膝靴呗。

又或者黑色袜裤加小短靴,一样又暖又时尚。

如果你够瘦,可以像名媛一样,在裙子里搭条黑裤子,妥妥地抗冻!

读者妹子们,把夏天的连衣裙穿进冬天,就是一次时尚升级,有没有感觉自己又省了一个亿(所以,关注秧秧就等于赚了一个多亿呢)!

其实,有时吧,衣橱升级时实实在在的用新单品替换旧单品,有时,升级是打破一种常规的思考方式,换一种搭配思路,在原有的物品上,做一次时尚迭代。

不过呢,冬季想要穿得时髦又不着凉,除了变着花样升级我们的高领毛衣、牛仔裤和连衣裙,有些保暖小能手,真是需要在品质上升级。

譬如保暖内衣、自发热的连裤袜、有触屏功能的手套。

这些东西,可能看起来不起眼,但因为有新科技的运用,常常能用更轻薄的面料做到更保暖的效果。

升级它们,我们才能在冷嗖嗖的冬天,有风度的同时,保持温度!

看完这篇帮你省了一个亿的冬日内搭文,美妞们快点去盘点一下自己的衣橱,趁着即将到来的大促,升级你的刚需内搭吧!

End

每周,秧秧都会不定时更新时尚穿搭及变美的相关内容,如果你有兴趣,记得关注我哈!

本内容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欢迎大力转发到朋友圈!爱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