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田里有个少年和一位老人在田里忙活老人穿着灰色的衣服那这水勾在田边勾水老人名叫谢川云

          少年走过谢川云身边说道爷爷交给我吧。你休息天气太热了。给我勾水少年名字谢战天。十六年过去今年他十六岁。身高

1.7米标准身高。长得挺帅气的。今年他读高中快比业了学习的成绩还不错

          爷爷说你也别太累了,田边有一棵大树爷爷,在树下休息倒水喝着。我在田边勾水来田里我的速度很快。田里的水满了

          我走到大树爷爷我把水满了我们回家吧我把那这东西躺在肩膀走在小路上看到隔壁家。的小光。小天道小光你还没忙好我们今天约定。去钓鱼你慢点

        小光好想叫到小天的声音回头看着小天快好了等我马上一个小时

        小天就是谢战天。村里人叫他小名做小天

        小天说好你快点哦。小天回到家把田里的工具放在家里匆匆忙忙。背后传来妈妈美红的声音小天你匆忙去那。这么着急去

        去钓鱼今天钓鱼啥们家今天吃鱼      那你小心点      妈你放心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不用操心。

          我走了今晚就等我的鱼肉吧。爷爷看见小天这孩子不是捉野味就是钓鱼。王美红说还不是你宠的。爷呵呵的笑着。小天在家他爷爷非常喜欢小天。

          小天离开了家走在路上也不快也不慢小天走到了田里小路看见村里人忙活着。走了十分钟走到玉米地看见玉米地一个穿着白红色裙裤的少妇。

        凸有致。身高1.65米身高小天慢慢走近他见到他脸知道他是谁。张嫂是三年前隔壁村子嫁过来。

        嫁给我村里的叫王明胜的男人。王明胜长年在外工作一年回家一次。王家还有两个老人在家。干农活

        张嫂叫张丽二十五岁长得很漂亮。身材好凸有致。腿长长。眼睛好看。瓜子脸樱桃嘴。身上的山峰好大衣服两扣子又两个没扣好。身材该小的小该大的大。张嫂还没干完活我帮你小天和张丽见面都会打招呼。

            是隔壁家离小天家50米。 张丽道你家的忙完了。小 天道是的

          张丽道好谢谢你小天。张嫂弯下腰的时候能看见大半的山峰。露了出来

          看着小天脸上红晕小天本不想看的担控制不住心中的想法偷偷的看。张嫂的双峰心想着张嫂的双峰真的好大好想。摸一摸的感觉。

            张丽道小天你怎么了。不舒服好吗。

小天连忙摇摇头没事。 那你脸怎么这么红张丽把手放在小天额头上。没有发烧啊真的没事吗

              小天感觉张嫂把手放在额头上传来张嫂的玉手温暖白白嫩嫩的小手。小天的脸上更红。偶儿看着张嫂的两坐双山峰。小天的小兄弟

        张嫂看着小天眼睛看着。自己的胸部方向看。又看小天红脸张嫂看小天下面项着裤裆高高台起张丽也发现小天的裤裆项着高高的张丽的眼等了一眼小天张丽脸上委屈又白了一眼小天。

        小天知道张嫂生气了。对不起张嫂我不是有意的。小天忍不往嘴边说出话好大好美

        声音不大这么近的距离。张嫂还是能听到的张嫂听小天说着张嫂的脸上有着笑容那个女人不喜欢有人说自己美的

          张嫂嘴角带着挑逗的笑容。小天你觉得嫂子美不美。小天说道嫂子是我见到最美的女人 。我要找个跟嫂子一样漂亮的女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天也许总是在冥冥之中给我们暗示着什么...... 那天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与大山里的其他普通孩子相比较,他是那么...
    圖心阅读 164评论 0 0
  • 我出差三个月,今天才到家。 此时正是炎热的夏季的正午,烈日的毒辣并不算什么,真正让人无法忍受的是闷。 那种让人窒息...
    坏皮皮阅读 221评论 0 1
  • 汉成帝算是一个典型的纨绔,在还未继承帝位的时候,就已经沉湎于酒色,登基之后更肆无忌惮。 刘骜有一些特殊的癖好,他有...
    懒虫小狮子阅读 150评论 0 0
  • 很多朋友都希望成为高富帅或者白富美,但是又能有多少人能够轻易获得这三样呢?因为You can't have it ...
    骄傲的彩虹旗阅读 357评论 0 0
  • 一直在想cell中嵌套tableview情况,如何返回动态高度,借助简书作者Terry_S 的思路,做了一个小的纯...
    雪_晟阅读 1,48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