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网红共度一夜转账10000元,“好男人”杨烁会是下一个吗?

文/麦大人

01

最近娱乐圈很不太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们熟知的“小包总”杨烁,疑似也出轨了,“好男人”人设一朝崩塌。

先是有人发出杨烁和名为“Tseng”女生的聊天记录,去年4月12日两个人过夜后,杨烁表示自己睡的好踏实。

之后他还给对方转了10000块,让买零食,出手还真是阔绰。

按照一般惯例,接下来就是当事人疯狂辟谣,杨烁工作室果然很生气的表示:咱们法庭上见,走着瞧!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回应了,圈内很多艺人做错事,第一反应不是承认,而是百般抵赖,矢口否认,毫无担当!

现在是智能时代,你如何堵住天下的悠悠众口?

就在吃瓜群众还没散去时,第二波聊天记录又来了,这次的女主换成了黄某某,西安某传媒公司的音乐总监。

黄小姐的微博里都是妥妥的网红画风,平时生活极度奢华,天南地北的游玩。

关键是她转发过杨烁的微博,说他是四海八荒最帅的男子,还曾晒出过和杨烁的合照。

去年5月18号,在西安杨烁让对方来他的房间,说是王聪开的房。

女生说他帅到爆炸,还让杨烁记得想她,期待下次见面。

王聪何许人也?

他是杨烁的经纪人,这一次工作室没有回应,恐怕觉得堵不住了,那我就用沉默来表示抗议。

其实,内心里我是都很不愿意相信这样的结果,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有些时候你不得不信:

“我没病,是这个世界病了!


02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去年9月25日,杨烁在印尼科莫多岛,给妻子王黎雯补办了一个盛大的婚礼。

不过他们并非新婚夫妇,而是已经结婚8年多,有了一双可爱儿女的老夫老妻。

之所以选择海岛,是因为婚礼主题是船和阳光,希望这个小家庭能够永远迎着幸福温暖扬帆起航。

当时的王黎雯身穿洁白婚纱,像一个美丽公主,令人不禁感慨,嫁给爱情大抵就是这种模样吧。

而杨烁身穿白色礼服,双手环抱着妻子,尽显恩爱。

他在圈中的人缘一向不错,王凯、萧敬腾、董子健、徐正溪等都是专门过来捧场当伴郎团的。

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他们一对乖巧懂事的儿女来充当小花童啦。

记得在2017年5月20日,杨烁曾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了你一场婚礼,嫁给我,我爱你!

一年之后,这个高大魁梧的汉子用行动来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时间倒回到10年前,杨烁和王黎雯因合作电视剧《生死线》而走到一起。

2011年,两人领证,那时还是籍籍无名的他承诺:

“老婆,我现在穷,等以后我赚了钱,我一定给你补办一个像样儿的婚礼。

其实在感情里,女孩们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她们优先考虑的是你这个人怎么样,至于钱多钱少还是其次。

在《大胡子与我》一叔中,三毛与荷西开启了这样一次对话:

“你要一个赚多少钱的丈夫?”

“看得不顺眼的话,千万富翁也不嫁;看得中意,亿万富翁也嫁。”

“说来说去,你总想嫁有钱的。”

“也有例外的时候。”

“如果跟我呢?”

“那只要吃得饱的钱也算了。”

“你吃得多吗?”

“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03

当年的杨烁没钱没名,像极了《大江大河》里的雷东宝,除了一腔热血,什么都没有。

杨烁的演艺人生,也是跌宕起伏,堪称一部励志电影。

作为80后人,杨烁生长在东北黑龙江,在他16岁那年,因为跟父亲赌气,辍学去做了北漂。

为了在北京活下去,他当过饭店服务员,卖过烤串,做过工厂工……

什么脏活累活都干过,拼尽全力也只能苟且在温饱线上徘徊。

有一年除夕夜,在朋友家吃完饭,兜里只剩三块钱,从通县回到西直门,一分钱没有了。

正是尝尽了生活的辛酸,于是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

就这样,高中没念完的他,在家拼命学习两年后,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做演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连续好几年,他都没接到戏。

为此,他一度得过抑郁症,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做一名演员。

同班同学里白百何、文章、唐嫣等等,该红的早就红遍全国,只有他还是N线开外的小演员。

不管杨烁的事业发展如何,幸好有妻子王黎雯始终陪伴在他身边,给了他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正是有了妻子的默默付出,杨烁才能全身心投入演艺事业,死磕剧本与角色,最终迎来今天的“爆红”。

《欢乐颂》里的“小包总”,终于让他一夜成名。

外表霸道,内心体贴,邪魅狂狷的小包总,被他诠释地很成功,尤其是那迷死万千少女的沙哑低音炮,一时之间圈粉无数。

说白了,爱情不过是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相互抱团取暖。


04

如今,提起王黎雯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都觉得有点陌生。

她比较知名的作品,是塑造了《快乐星球》里那个温柔和蔼的欧阳老师,这成为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但自从嫁给杨烁后,王黎雯就淡出了娱乐圈,在家专职相夫教子。

对于这个为家庭付出巨大的女人,杨烁内心里也是非常感激的,出去拍戏,不忘给老婆带上鲜花。

妻子的每年生日,他都亲自到场,变着花样送上自己的祝福。

结婚这么多年来,是黎雯陪伴着杨烁一步步走到今天,事业蒸蒸日上,她也算是苦尽甘来。

上个月15号是两个人的领证日,王黎雯还收到了杨烁的花,卡片上写着老婆,我爱你。

杨烁还调皮地评论,315领证保真,质量杠杠滴。

但现在看来,这话真是讽刺,没想到这么快就打脸了。

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等来的却是故人心易变。

人心易变,岁月无情,什么天荒地老,什么至死不渝,有时不过是一时兴起的胡言乱语。

人生最大的悲哀有三种,一种是求而不得,一种是舍而不能,一种是得而不惜。

很多人,往往在没得到之前把你当做宝,得到之后又毫不在意,这不是贱骨头,是什么?

一辈子遇到一个对你好的人并不容易,有些人一边深爱着对方,却一边伤害着。

若是不懂得珍惜,再好的人也会成为路人。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对于背叛过的人,永远不要给他下一次的机会!

好好爱自己,没人比你更心疼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