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无法逃脱(第一章)

       “轩轩,我来找你了,你不要跑哦!呵呵!”

       “谁,你是谁。”一团白雾迷失了两人的双眼,看不清叫自己的人是谁,只听得见那异常磁性的声音很好听,让人格外的安心,声音邪魅,不羁,还带着些欢乐!

       “我会来找你的,你等我!”听着好听的声音渐渐飘远,白轩轩莫名的烦躁不安!

       “喂,你把话说清楚再离开,别走”可是任白轩轩怎么呼喊,除了一片白雾,其他的什么也没有,周遭静得出奇!

      惊得迅速从床上坐起来,眼睛睁得老大老大了,直到眼睛发涩才轻轻抬起骨节分明且白皙的左手揉了揉眼,右手申去拿桌上的手机看了看时间!

       盯着手机看了五秒,白轩轩开启了白氏狮吼功“啊——迟到啦——”一个鲤鱼打挺的从床上跳下来跑进洗手间迅速打理好,拉上书桌上的书包朝着学校的方向跑去!只听见门“砰 ——”的一声关上了,房间里杂乱而安静!

        “来不及啦,来不及啦,死定了!”白轩轩边跑边打车!

       这车和我有仇还是咋的,怎么就是打不到啊!看了一下时间,糟糕,才有七分钟了!怎么办怎么办!此时白轩轩心里接近崩溃!

      “”哎——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啊,车主一定很有钱吧!他会不会载我一程!不管了,是死是活赌一把吧!”白轩轩看准时机跑到黑色跑车前你上眼睛等待车主“指示”

        正在闭目养神的欧阳无极因突然地急刹车而蹙死眉头!

       “肖风,怎么回事?”冷冷的声音从后座想死,肖风不由得一阵冷颤!妈呀,这死小子竟然拦车,惹到这位苍狼可就死定了,话说他死不死跟我没关系吧?可是,可是我也会遭殃的啊!想想身后苍狼双眼发出的寒光,再想想自己的妻儿,不要啊,老天!

    “嗯?”身后走向起了死神般的声音,肖风一个机灵,看着车前那个心奔跑而满脸潮红的少年,开门下车冷冷的来到了白轩轩身前!

       “嗯?”感觉四周的空气突然变冷,白轩轩不安的睁开左眼,看见肖风冷得结冰的脸,瞬间双眼睁大,支支吾吾的说:“这位大哥,呃!那个,你能送我一程嘛?那个,你放心,我会给你车费的?”说完保证似的拍拍胸口,可转念一想,他应该不在乎这点钱吧!嘿嘿,如果他不要我就可以省下一顿饭钱了!

       而白轩轩的一系列表情都一点不落的入了欧阳无极的眼!

  这个少年,有趣!欧阳无极心里这样想,但表面上却没有一点痕迹!

       肖风刚要发作就听见欧阳无极冷冷的说道“让他上车!”之后就没有了下文!

       嘛?让他上车我没听错吧!嗯没听错,我真的真的真的没听错!苍狼转性啦?为了避免上次的事情再次发生,肖风赶紧打断心里的吐槽上车!

       而欧阳无极为什么会让白轩轩上车他自己都不知道!

       而白轩轩听到欧阳无极发话了,赶紧跑去拉开车门坐进去!闭着眼睛的欧阳无极感觉屁股下的坐垫凹陷下去,微微皱眉!从来没有人敢坐在自己身边!

       “哦!送我去南城学校!”白轩轩嬉皮笑脸的对肖风说着,车子开动了,白轩轩转弯看了看身旁的欧阳无极,顿时愣住!乌黑浓密的头发油得发亮,高挺笔直的鼻梁两侧紧闭的双眸让人好奇睁开后的眼睛是怎样的颜色,薄而性感的唇轻轻呡着,刀削的脸颊与五官浑然天成,没有一丝一毫的刻意违和感,挺拔的身躯莫名的给人一种安全感,等等,安全感,我怎么会想到这个久违的词,好像自从她走后,我就没有过安全感了!

        白轩轩的目光慢慢暗淡下去,眼中一闪而的痛没人捕捉到!

       呵,一个有故事的人,有趣!欧阳无极心里想着,而嘴角挂着浅浅的笑,而包括欧阳无极车内三个各怀心事的人都没有发现!

  ——————————

       “啊!我到了,停车!”车子停下,白轩轩迅速跳出车外,边跑变说“谢谢两位,车费我已经放在座位上了!”

       看着白轩轩跑远的身影,欧阳无极看着座位上的十块钱还有——还有一个作业本,上面赫然谢谢白轩轩三个字!

       呵,白轩轩吗?我们还会再见的!

       在某教室的某白表示无语,今天是倒了什么大霉了,差点迟到不说,现在连作业本也丢了!

       而白轩轩不知道的是更倒霉的还在后头呢!

  

  

  

  

  

  

      喜欢我————的文,就支持我哦*罒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