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微信引流方法小合集

02 微信公众号引流

下面在分享一下公众号截流的方法,这里讲到的公众号截流,也是截取同行的流量,这个更为精准。

第一步,百度搜索,QQ浏览器,搜狗等各大浏览器搜索和你所营销的东西相关的词汇,就会显示出各种各样的广告,仔细查找一下,就会有人在里面留下了微信号的联系方式。然后复制保存下来同行的微信号。

第二步,注册微信公众号


第三步,选择账号类型为订阅号。


第四步,选择完成订阅号后的步骤

填写基本信息(邮箱账号必须没有绑定其他微信公众号,设置的密码只能在登陆微信公众号平台使用,建议和邮箱密码一样)——选择类型(订阅号)——信息登记(选择个人,每个身份证只能注册5个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信息(注册完成)

第五步,登陆微信公众号

登陆公众号时,是需要用在填写信息登记的时候所扫码验证身份信息的微信号,进行扫码登陆。

第六步,打开上方的编辑器,选择“新建多图文”


第七步,每一个公众号每天可以发8条文章,下图新建可以增加编辑文章。


第八步,文章标题(要有吸引力。之前在各种浏览器搜索的同行微信号是我们的关键字,在文章标题最前面写上他们的微信号,写上一个就可以,)

第九步,文章内容(内容原创性收录概率比较高,可以在百度搜索网络小说,然后翻译成英文作为内容。最主要是要在内容最前面插入我们所营销产品的图片,图片P上有吸引力的文字和我们自己微信的二维码,在英文内容的最下面写上我们同行的微信号,建议写30个微信号左右)

第十步,点击最下面的一键同步——同步到所有的微信公众号——同步完成之后打开左上角的账号——回到了首页

第十一步,点击编辑


第十二步,把每一篇文章写上作者,作者也可以写上我们的关键字,也就是搜索的同行的微信号。写完作者之后保存并群发就可以了(每天只能群发一次消息)到这里,公众号的引流步骤就已经结束了,有的人已经明白我们是怎么截取的流量,也有人不明白。

微信公众号截流的原理是,利用粉丝的好奇心理,当有人需要我们所营销的产品时,他们会去浏览器搜索,找到了我们的同行,因为我们的同行留下了微信号,有需求的人就会去添加我们同行的微信号。

因为我们之前已经把我们同行的微信号保存下来,当做关键字发布文章了,所以当他们去添加我们同行的微信时,在下面会显示出“搜一搜”,有的人好奇就会点搜一搜,里面就会看到我们所发布的文章。

有人看到我们的标题有吸引力就会点进去,发现我们产品的图片,图片上附有文字和我们自己微信的二维码,他们就会扫描二维码从而添加到我们,这种粉丝还是非常精准的。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三种引流方法,据我自己统计,利用微信群每天能引流60人以上,一个QQ号的空间引流每天在20人左右,微信公众号越多当然引进来的流量也会越多。

利用QQ群AB吸粉术

中国有无数的QQ群,如果你是卖女性用品,里面有几千万的妹子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你现在就可以打开你的QQ,查找“丰胸、美白、养生、护肤、两性关系、产后妈妈”等等只要是和女性相关的词,然后选择活跃度最高的群。

再准备两三个QQ号,A号和B号加入这个QQ群,A号进去之后活跃一点做一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非常高兴加入这个群”,

然后你的B号出来配合一下,“欢迎欢迎,你是做什么的啊?”

A马上做自我介绍,“我是来自杭州军区妇产科医院的一名医生,今天非常高兴进入这个群,希望跟你们成为朋友。”

B马上很激动,“哎呀,大姐,我咨询你一个问题好吗?我要生孩子了,什么样的生产方式不疼?”

然后A号进行完美的解答,B号马上开始问问题,为什么我的下巴老长痘,A号再进行完美的解答,如果不出意外,如此连续两三天后,你的A号会迅速成为这个群的红人。

当你成为这个群的红人之后,果断退出话题,留下一句话,“各位不好意思,马上出一个急诊,你们可以加我的微信号***,我很少上网,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微信来问我!”

各位,果断退出后,你会发现这个群的在线妹子很多都会来加你,然后你果断进入下一个群复制以上的过程。也就是说,搜索并加入与你销售产品相关的QQ群,被动或主动加他们,这些都是你的精准客户,都是对你产生各种崇拜的顾客。

有的人会问,问题是我不懂医学知识怎么办?很简单,“百度一下”就搞定了,微信聊天不像打电话需要马上回答,你有充足的时间给你找答案,你也可以编造忙的借口,晚一点再回答她,对不?

又有人会问,人家打开微信发现我在卖化妆品怎么办?不需要找借口,没有人规定医生不可以卖化妆品,对不?实在不行,你也可以先加好友,再做销售!

招聘网站吸粉术

你的客户群大致月薪是多少?你就可以在招聘网站上发布针对这一人群的招聘信息,比如,月薪3000到50000、8000以上,要求如有意向,加微信联系咨询,再花几百块在招聘网站置顶!这样加你的都是一定消费能力的顾客,假如你是卖女性产品,你还可以设置筛选条件,如要求应聘者限女性,这样基本可让来联系的人90%是精准客户群!

同类招聘网站看到你花钱在别的招聘网站置顶后,会主动联系你,问你还需要招聘吗?他们很多会提供一个月的免费广告或者前几个月优惠多少的服务!让你每天坐等百分百精准客户群进入你的客户数据库!

包装吸粉术

你的发货包裹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推广阵地,但必须设计好“加你微信能得到什么好处?”:

1、包裹二维码不干胶。可张贴的位置有:a、快递袋外部;b、飞机盒外部;c、商品外包装;

2、二维码印制。商品吊牌、商品说明书,在设计时,可为微信二维码留出推广位;

3、包裹小卡片、售后卡放置微信二维码。设计一张小卡片,随包裹发放,引导客户;

4、品牌宣传期刊。如有通过包裹向客户附赠品牌期刊的,可利用封面、封二等黄金位置引导粉丝关注微信;

5、包裹公开信推荐。以公开信的形式进行品牌沟通,文尾就可以推荐微信二维码啦。

视频吸粉术

你的潜在客户会关心什么类型的视频?

1、搜索视频:

去百度视频里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找到这类播放量比较大的视频;

2、下载视频;

3、编辑视频:

利用视频编辑软件,把自己的微信号、QQ号植入到视频屏幕下方,并告诉看视频的人,“加你为好友,能得到**”;

4、梳理关键词:

梳理出指数在100内的长尾关键词;

5、上传视频:

将梳理出的长尾词,嵌入到上传视频时需要设置的“标题、标签、描述”里,然后,去各大视频网站上传这些带有你微信号的视频,一个关键字就是一个视频标题。这样,假如你有1000个关键词,就要上传1000个视频。

当用户搜索你设置的某个关键字的时候你的视频排名就会靠前,别人就会看到你留在视频上的文字,从而过来加你微信,后面该做什么,你懂了吗?

话题吸粉术

去陌陌吧里面发布话题,选美容、护肤、星座等一些女生喜欢的陌陌吧加入,发布一些话题,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标题一定要有吸引力,如:大胆裸,不必妆,敢吗?整理好内容,埋好伏笔,如最快速有效的皮肤修护方法,加我微信XXXXX,互动好的话,会有很多不是微商的加你的,这个方法很有效。

宝宝树是在孕前、孕中和孕后,提供一系列的社区,有上千万的人在里面互动,有很多妈妈领袖在里面。做母婴的微商面,不是做性价比,而是把信任做起来才可以。比如说宝宝树里面有四级会员,这四级会员都有共同的功能,如果你是A级会员,你可以比一个贴子,但是你不可以用相应的链接,当你是C级和B级的会员,你可以发一个代链接,如果你是一个母亲,你是一个达人级别,你可以发贴子,你还可以告诉这个产品怎么用,那你挣到钱了。

在宝宝树、妈妈帮等等的这些妈妈论坛里面发布一些妈妈们比较信任的话题,比如饮食,医疗方面都是他们最关注的一些问题,我们可以发布一些经验和支持,最后一定要加:我微信XXXXX,乐意和宝妈交流。

发布出去,可以自己顶自己的帖子或者是找一些朋友顶贴或者你们团队的人多一起商量着弄,把帖子顶上去把别人带进来,通过这种方式跟别人建立信任感,建立信任感以后下一步再去谈产品,效果相对而言就会好一点。

另外,论坛里有好多宝妈QQ群,加入进去多和大家聊,关于护肤的知识什么的,争取把整个群的气氛都搞起来,气氛起来以后,留下微信号就果断退出让群里的女孩的去加你。也可以适当发点试用小样,让大家加你微信去领。

Q群吸粉术

今天给朋友们推荐的是什么方法咧,是QQ群,但凡同一个QQ群的,基本都是有相同爱好的,也不需要手动操作,去群发广告什么的。很多朋友笨就笨在这里啦,你去群发广告,第一如果直接发广告,会被群主踢。第二,发了广告之后,别人看也不会多看两眼,而且只是暂时的停留。那如何才能将群成员搞定呢?

一、搞定群主,即可为所欲为

如果你的头像是一个美女的话,那什么,不敢想象杀伤力会有多大。如果能够再给群主提供一点点好处的话。比如一盒面膜,或者送点试用装什么的。只要群主还很给力的话,这点投资绝对值!

二、提供价值

别人凭什么加你?就因为你是卖东西的就要加你?想也不用想!没有谁会傻傻的把自己的微信变成一个广告场所。我们必须得为客户着想,你得想着你的精准客户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

打个比方:既然咱们的客户都是女性,那我们提供的肯定是如何护肤啦,如何美白啦,如何化妆啦,如何保持身材等等的一些内容,具体怎么操作,就看各位自己的发挥啦。

三、聊天后及时加

当群里有人说话的时候,你积极回复,然后加好友,通过率很高。

四、在自己空间发表相应日志

最好写的动人一些,后面附上自己的微信号,再送点网上随处可找的相关视频或者文章,要求加微信即可送。

另外,很多做微商的朋友为了推广,买了加好友的软件,可是我想说的是,加好友只有自己加才是精准的,咱们不是广告机,即便是发广告面对这么一群乌七八糟的人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咱们做的是服务,为朋友提供咨询和便利,不精准的客群只会浪费咱们的时间和精力。

如果能熟练掌握以上三种方法,每天引进的精准流量不会低于100人,即使按照50%的成交率计算,每个人给我们带来200元的收益,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