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孙俪“岁月静好”式穿衣惊到了!不管私服还是工作装,都很减龄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很多小姐姐都在为长相帅气的男明星们应援,但其实,更值得更值得被我们应援的是有实力、充满正能量的实力派演员。

虽然她们的身材、年龄没有了竞争力,但她们的衣品、气质、涵养对我们的帮助更大,在众多知名女演员中,40岁的孙俪女神迅速走进大众视野,方方面面都符合女神标准的她,简直就是所有人的“梦中情人”

不瞒大家说,每次看到孙俪女神,我就会觉得岁月静好,她发自内心的淡然,太有安抚人们内心效果了,每次看到她,我浮躁的内心会瞬间安静下来。

孙俪女神除了气质超然之外,她的穿搭也是不沾染世俗欲望的,卫衣搭配牛仔裤出场次数是其他任何一款造型都超越不了的。

孙俪女神选择卫衣一共有以下几个标准,想要跟她学习减重减龄的女士,可以来这里取取经了。

孙俪女神选择卫衣的第一个特点是宽松适度,不管卫衣的颜色、款式如何,穿上身的效果都必须和皮肤留有5-7CM的距离,这一点是保证单品上身不暴露年龄、不过度减龄的的关键,有条件的小姐妹可优先考虑这一点。

孙俪女神选择卫衣的第二个特点是版型简单基础,不盲目跟风也不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有自己一套节奏,根本不用担心风格会跑偏。

圆领、连帽、纯色、小巧秀气的卡通印花是她的最爱(大家也可考虑小碎花、立体钩花等),要想卫衣的使用寿命更长,在选款时,一定要以这四个标准为标准,切记!

卫衣的第三个特点是颜色经典基础,其实不仅仅是卫衣,孙俪女神在选择其他单品时也会优先考虑基础上。

有心的小姐姐或许已经发现了,在这篇文章中,孙老师选择淡雅浅黄色的次数是最多的 ,比纯白色柔和,比正黄色淡然,简单基础不挑肤色,即使你是马上步入更年期的女性,也不用为皮肤暗沉无光泽发愁,一件淡黄色单品,可帮你消除所有烦恼。

除了卫衣之外,孙俪女神喜欢穿优雅风格的单品,连衣裙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孙俪女神选择的优雅连衣裙并不是加长版的拖地款式,而是颜色优雅的短款连衣裙。

低v衬衫领、高收腰,简单干净的百褶裙摆,即使人到中年,孙俪女神依然扛住了所有压力,少女感与优雅风格同在,存在感极强。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不一样的孙俪,一定要看一下拍杂志时的她,虽然她本人的私服并不涉及此类风格,但天生镜头感的她,摇身一变成为了另一个孙俪,美感爆棚,这也是为什么她能时刻保持新鲜感的原因所在了。

下衣失踪配合半透视高筒袜,轻熟唯美,孙俪女神穿这套单品最让我惊叹的是她风格把控非常到位,没有一丁点不入流的情况出现。

镜头中的孙俪女神,用几件基础单品组成了一套轻熟时髦的造型,头戴鸭舌帽,身穿吊带、五分裤,休闲又有女人味,上紧下松的穿衣方式可轻松展示完美身材。

此类穿衣风格,特别推荐给身材骨感的中年女性选择,身材微胖的女生想要尝试,建议把围嘴款吊带背心换成五分袖长的针织线衣。

孙俪女神云淡风轻的气质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学到位的,如果大家想要get此类风格的精髓,一定要学会“断舍离”

上身单品个数一定要少,单品颜色一定要清雅淡然,单品款式尽量不要有褶皱,如果大家实在找不到适合的单品,可入手孙俪身上这款连衣裙。

被孙俪“宠幸”的连衣裙,几乎是人人都能入手的款式,经典基础不容易过时,经常抱怨自己衣服时效性短的小姐姐,可放心选它。

凡是跟着孙俪思路选择的单品,绝对不会有穿不出三个季度的情况出现,手头不宽裕的姐妹,更应该跟着她的节奏来。

我是搭搭,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我哦,也欢迎留言讨论!跟着搭搭学穿搭,我们一起变成更优秀更美的人!

声明:编辑小米,文字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