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显化1

写在前面的话 ,这些内容实际上我的太傻 也就是高我 一直让我写出来 今天就说说吧。

以前还不知道吸引力法则 ,后来了解以后 发现自己许的很多愿望都实现了 更清晰法则了,当我接触玛雅历法以后 ,也了解到自己所带的天赋就是心想事成,所以很多事情确实一动念就立刻显化了。

先从小时候许的愿望开始吧。说来真的是神奇 ,我以前上小学的时候班里和我同姓的人非常少,姓李的特别多,莫名的我特别喜欢李这个姓,我妈也姓李,改姓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小学的时候就想着以后找一个姓李的丈夫,让小孩姓李。后来这个事情当然是早都忘的干干净净了,后来当我接触法则很长一段时间后,忽然想起来小时候这个想法,发现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我丈夫就姓李。

然后我的男友显化,没有男票之前心理有点急,怎么合适的那个人一直没出现呢,躲哪去了,清楚的记得有一天我在路上走着就突然开朗了,想着没有合适的就单身一辈子,以后皈依佛门呗,然后人一子轻松了,非常开心 ,没几天换了一个工作,遇见了当时的男票,现在的丈夫。那份工作真的就是宇宙为了让我们相遇的,我们在一起以后,没多久就都辞职了。而且他就比我早去一个星期,这我的狗狗显化,那时候刚接触法则,整天看中资料信息的,有一天看到一个霍金能量图,然后研究各种能量,看到一个资料写猫狗的能量比多人类的能量高,所以养猫狗也能提升能量,当时就想以后搬家也要养一只狗,结果第二天丈夫带来了一只金毛。些时间卡的非常的巧合。

接着房子的显化,有一天我从一个小区里面经过,走到一栋楼前,阳光洒下来,抬头看眼前的景色超级舒服惬意,小区是我们这边高档小区绿化非常好,当时就想着我以后结婚也要住这样小区,现在还记得当时是非常轻松开心,很努定的感觉。那时候我才上大一,事后也就忘了。也是接触法则以后,才反应过来,我们结婚的房子就是我当时经过的那栋楼其中一套,位置还是我当时经过能看到的那一户,虽然这个房子不是我们名下的,也住了几年,关键是结婚用的房子,我当年想的就是在里面结婚。

买房子显化,我们是15年买房子的,那几年我们这边小城市房价正是飞涨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房价这件事,在当时对房子的也没很深的执着,就想着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有个差不多的房子,因为我很喜欢室内设计,所以我对自己的设计很有信心,所以只要房型还可以我可以自己设计。我们当时就看了四家楼盘,本来我们自己看中一套地势没有那么好,房价比较低,并且赠送一个入户花园,但是阳台是和卧室相连的,没有飘窗。当时我就开始找设计上可以改善的方案,已经决定要交订金了,但是想让对方给我两套的选择,销售没有同意,我们就没有下单。我叔叔当时也在买房子,他就带我们去看他选的楼盘,其实这两处楼盘就隔着一个桥,都属于湖景房,一个是桥东,一个是桥西,价格就差很多,所以我们开始没有考虑桥西,我们把桥西想的非常贵,可是当我们去看的时候当时就那两个月的时间房价突然下跌,都在打折,我们之前看的桥东的楼盘是打八折,才不到4000,之前桥西的价格都是8000多,差一半,所以我们根本没考虑过。结果去看我叔买的那个楼盘,也疯狂打折,他买的湖景房开盘是8000左右,当时打折才5000对一点。最戏剧的是,本身桥东的房子我们看中的就是入户花园,而桥西这边竟然也有带入户花园的户型,而且阳台是连着客厅,还有天井。采光比我们之前看的要更好,户型非常好,方正实用。关键是价格也很低,还能看到湖景,升值潜力高。我们最终就买了那里,刚买完没多久,房价又开始疯长,现在已经翻了一倍了。当时我只觉得这一切都好巧,现在我可以说,完全是我们的宇宙一直在帮我。当时因为要结婚,整个的频率都很高,对好多事情都没有那么执着,纠结,经常就很随缘的状态,当时和宇宙还有我的白巫师链接很深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