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座那些事儿

    星座是一种心理学效应,是一顶套在谁头上都合适的帽子。如果你的回答基本是“是”,那么恭喜你,你中圈套了!


白羊座-火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穿裙子的时候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裤裤的。”

羊羊:“今天学校比赛荡秋千,我得了第一。”

妈妈:“不是告诉你穿裙子的时候不可以荡秋千吗?”

羊羊:“可是我很聪明啊,妈妈!我把小裤裤脱了才荡秋千的,这样他们就看不到我的小裤裤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牛座-土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卖瓜小贩:快来买西瓜,不甜不要钱!

牛牛:老板,来个不要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子座-风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快起床,公鸡叫了好几遍了!

双子: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巨蟹座-水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蟹蟹:今晚我要跟妈妈睡!

妈妈:你娶了媳妇也要和妈妈睡?

蟹蟹:对!

妈妈:那你媳妇呢?

蟹蟹:让他和爸爸睡!

妈妈:@#$%□&*(……?D”#。

图片发自简书App

狮子座-火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妈:小狮子,今天去相亲,一定要跟人家讲共同的语言!

狮子:好的!

走到路上小狮子遇到一只猫,问:你叫什么名字?

猫咪:我叫小猫!

狮子:那你一定爱吃鱼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处女座-土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处处对脐带很好奇就问妈妈,妈妈把脐带连着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说∶婴儿离开母体之后, 医生把脐带减断,并打了一个结,后来就成了肚脐。

处处∶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

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秤座-风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父亲: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天天∶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着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蝎座-水星

蝎蝎刚睡着,就被蚊子叮了一口,他起来赶蚊子,却怎么也赶不出去,没法,便指着蚊子说∶“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边说边出了房间,把门使劲关严得意地说∶哼!我今晚不进屋,非把你饿死 不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射手座-火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射射∶“爸爸,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头发?”

爸爸∶“因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头发阿。”

射射∶……(疑惑中)

射射∶“那为什么爷爷全部都是白头发?”

爸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摩羯座-土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下雨了,快往前跑!”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瓶座-风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瓶瓶问妈妈∶“问什么称蒋先生为『先人』?”

妈妈说∶“因为‘先人’是对死去的人的称呼。”

瓶瓶说∶“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鲜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鱼座-水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给鱼鱼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听完后,鱼鱼两眼含泪,十分同情地问∶“哦,爸爸,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