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过去了,留下了什么?

        国庆虽然过去了,但留下了回忆,留下了我,痛苦与否,感谢它让我成长吧

        9月30号晚十一点多,心情无比激动的我与朋友小猪汇合安顿好后,在巨坑的网速下,两人还进行了一场见证友谊的王者荣耀,结果当然是输了。等啊等,终于上了火车,机缘巧合,两人在火车上找到了一个空间小但不是很拥挤的地方,把行李放好后,天南海北的想起啥说啥,最后还有别人,也加入了我们,开始了一场思想火花的碰撞——天真与现实。                                                      在这次碰撞中,我也见识到了一个全新的朋友形象,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成为朋友,更加认识到志同道合对于在交往中的重要性。听着朋友那些对未来天真的想法,我看到那个潜意识中的自己,但是我没有我朋友的那种执拗,也不知道在未来里还有什么在等待着她,只希望她能被生活以同样温柔的姿态对待。我想我们的区别就在于我虽不是很现实,但我知道在现实中如何抵达建造自己的一寸纯净天地。或许很难很难,但是没有别的退路可以选择,只有不断地向上走,才能活出属于自己的姿态。在略感沉重的讨论中,凌晨两点也悄然降临,话题也只能点到为止,旅途仍在继续……                                之后,我跟随小猪找到她的爸爸妈妈开车驱向了她家。还是原来家的味道,心中暗暗庆幸我们还是最初的模样。小猪,谢谢你这些年对我的宽容,谢谢你不变的初心,谢谢你一直陪伴我左右,同样,我还是原来的我,也一直会在你身边。嘻嘻嘻,又一次和你同床共枕,早一点起来的我还帮你盖了被子呢,小猪啊,你要一直好好的。                        10月1号十点左右终于回到了家呢,看着这个永远不变的家,那自在舒适的感觉回来了,抱起我的猫,来回走动地搜刮着家中的吃的,和我的老妈妈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各种事,那一刻,就是幸福的。哦不,只要在家,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不论发生什么,最后也还是幸福的。                                                  10月1号到10月5号,在家中安逸地生活着,期间二姐请我们吃饭,爸爸又在家中设宴席,又和朋友出去吃美食看电影,总体而已,是美哉美哉的生活。                                        10月5号下午和大姐一家人出去旅游,由于小孩子的存在,也没去什么刺激的地方,在公园,大超市,博物馆,科技馆等各种逛。去了怀仁、大同、内蒙古,因为我太年轻吧,旅途真的是略感无聊,能值得我记录的事情也很少,大致说一下吧。第一件就是外国友人找我拍照了,唯一就是脑残的我没有要联系方式,没有跟外国友人来一段口语。。。。第二件也没有了吧,只是通过旅途各种事更认清一个人、一个家庭了。总的来说呢,就是感觉各个城市之间的差异不大,大的还是村镇间的文化差异。而这些差异值得我们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领略。                最后的最后就是归途了,10月7号晚上回到家收拾好行李,八号凌晨四点二十起床踏上了返校之程。这个过程中最辛苦的还是我的老爸爸,谢谢您的各种付出,深知自己的不努力,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为了自己,也为了我们这个小家,我会更努力的。还有就是我踩了新鲜的狗屎。。。

        咳咳,我是一棵倔强的小草,今天刚开始在简书上写自己的文章,手笔略有一些稚嫩,请多担待。接下来我会围绕自己生活写一些感想,也会写一些自己的过去,待我思想成熟时也会尝试写一些小说,希望借这个平台,让大家来见证我的成长,和我一起成长。我会争取做到一日一更,各位看过我文字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的微博 夕颜851 ,不定期地会发各种有趣的事,图片等等。最后的最后,谢谢你耐心地看完了我的文字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