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们一早去了调兵山的水上乐园,那里老好玩了,我非常非常的喜欢,那里有室外温泉,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激流勇进,还有冲浪,可多可多了。就因为今天,昨天就把所有用的东西都买好了,我们买了泳衣、泳裤、泳圈、手机防水套、毛巾、浴巾、还有吃的喝的,还带了衣服,昨天就把所有东西都装好了,就怕耽搁今天的时间,‍️️️️️️️所以都准备好后就出发了,我们在路上非常非常的饿,因为早上我和我弟弟都没好好吃饭,所以我和我的弟弟们在车上吃了各种好吃的,都快吃完了,就到站了,来到了龙源温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我弟弟就兴奋地跑了进去,我们来到大厅,不知道该往哪边走,就一直等着大人们来,我们从酒店的侧门走到了正门的大堂,来到了吧台处,人很多,大姨领了手牌,付了门票钱,我们就立刻向检票口跑去,里面分男宾和女宾,我和大姨父,还有小弟弟们就走进了男宾,而妈妈她们就走进了女宾,我和大姨夫的柜子区域不一样,大姨父嫌麻烦,就跟我放在了一个柜子里,换好衣服后,我们当时还不知道怎么走,就去问服务员,服务员说穿越温泉区就可以到了水上乐园,我们就听服务员的话,向温泉区前进,果然来到了一个温泉区,但是妈妈们还没有出来,所以我和小弟就在温泉里玩了一会,不一会儿妈妈们出来了,我们就跟着妈妈一起去了水上乐园,温泉在一楼,水上乐园在二楼,我们上了二楼通过了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四壁都是水底世界的样子,各种小鱼活灵活现。通过走廊来到了水上乐园,可大了,映入眼帘的是造浪区,左手边是高空滑梯,中间一点是小型滑梯,右手边有个巨大的“喇叭”(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就叫它喇叭吧)可惜不能玩,检修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先玩的,是水上滑梯,很多小孩玩的,上面到处都在喷水,我和二弟一起迫不及待的爬了上去,二话没说就滑了下来,溅了满身的水,过瘾,再来,就这样我俩反反复复不知道滑了多少回,妈妈她们带着小弟弟在下面的水里玩,这个池子里的水太浅了,没意思,我玩够了,就去玩冲浪池,那个冲浪池很有意思,最深的地方有一米五,最浅的才到脚面,刚进去没一会儿,工作人员就开始提醒还有十五分钟造浪就要开始了,我和大姨夫小弟弟赶紧套上游泳圈挤了进去,因为人非常多,不挤进不去呀,造浪开始了,先是前后的,浪涌过来我们几个就被推向后面一点,然后赶紧在挤进去,在涌出来又挤进去,反反复复相当过瘾,然后是左右的,上下起伏,浪是左右忽高忽低的,漂在水面上很好玩,我都快被挤死了,因为我和弟弟的游泳圈比较小,浪过来大的泳圈就把我俩挤扁了,但还是玩两次,因为太刺激太好玩了,造浪结束后就返回到浅水区了,我在水底憋气,练习游泳,在水里打滚儿,和弟弟打闹嬉戏,一起“欺负”妈妈,泼了妈妈都睁不开眼睛了,哈哈哈哈哈。我又玩了漂流,那里的水非常非常凉,不是一般的凉,带上泳圈下去水推着你自动就漂走了,我和弟弟大姨夫漂了一圈回来找大姨妈妈奶奶,我们玩累了,我也饿了,我就去买了香肠、关东煮、冰粥,休息了一下。弟弟坐在椅子上看见远处有儿童区还没玩过,就跑了过去,我们也都跟上去了那里,这里有蘑菇喷泉、鱼吐水、彩虹洒水、还有一个圆的一圈都流水,水很浅,玩了一下没什么意思,我们就打算去泡温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到楼下温泉区,转了一圈,发现每个池子里的水温都不一样,有28度的、38、40、41、42度的,还有艾草温泉,还有姜汤的还有好多,我每个都试了试不是太热就是太凉,哎!都不适合我玩,大姨夫突然喊我,我赶紧跑过去,原来是发现宝地了,正适合我,水温刚刚好,还有玩的,我又开始学游泳了,我学得很快,蛙泳和潜水我都会了,我觉得我自己今天表现得很好,我们游玩了,就去了更衣室换衣服,我刚想去拿衣服,大姨夫就说我们先冲澡,冲完了澡再去换衣服,所以我立即就去了冲澡的地方,迅速地冲完了澡,就开始换衣服,换完了衣服我们就出去了,但是我们出去的时候,没有见到妈妈,就等呀等,玩呀玩,妈妈们出来了就一起回家了。今天玩的很爽,还有点意犹未尽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我们去了绍兴的水上乐园,买的是夜场,我们大概六点多到了那里。我们准备好 ,就到了水上乐园,我第一个玩的是...
    黑白阴阳师阅读 356评论 1 0
  • 人们在面对收益状态时,大多都是非理性的风险厌恶者。面对有风险的大收益,和确定的小收益,他们更希望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Smile_Zhangjie阅读 133评论 0 0
  • 谁说有厂、有人就是大哥?你还缺一样丨原卓新蓝领 现在劳务行业这么混乱,这个行业到底还能做多久?一朋友问我,我的回答...
    原卓新蓝领聂生阅读 164评论 0 0
  • 拖延的真正原因是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畏难情绪。怕自己做不好。 万事开头难,一开始能做就不错了,慢慢改进吧。 为什么...
    溪边笔谈阅读 176评论 0 0
  • 我有一位朋友,很是健忘,他脑袋里像有一台随时待命的割草机,随时清理着记忆,只留下和生存相关的技能。 很多时候,我和...
    与乱阅读 1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