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司徒万里有田言保证, 他也活不了, 有三个不会放过他的人

《秦时明月》系列动漫里面,农家侠魁之争,让农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内斗当中,而内斗意外着有伤亡。不说那些普通农家弟子的伤亡情况,光是高手的死亡,就让农家元气大伤。农家田虎的手下骨妖在帮田虎争夺荧惑之石的过程中,骨妖、哑奴和梅三娘三人一起围攻典庆,但是典庆硬功无敌,连破开典庆的防御都做不到,更不用说伤害典庆了。所以骨妖被典庆一招反杀了,死得太快了。同时,四岳堂堂主司徒万里和也当时身份尚未揭开的吴旷进行打斗,那个时候吴旷没有摘下面具,叫老金,老金的剑术非常快,司徒打不过老金,反而被老金打伤了。但这是他伪装的,因为他有更大的阴谋。而当他的阴谋得逞之时,就是神农堂朱家典庆刘季身死之时,更是神农堂退出侠魁之争的转折点。他这个墙头草,赌徒,他以为得到田言的保证,他就能够高枕无忧的,他错了,他活不了,有三个不会放过他的人。

典庆被毒酒破了硬功后,被田赐杀死

刘季的愤怒

刘季觉得是他自己害死典庆,想要自杀

刘季是把司徒当成兄弟来看待的,在刘季被哑奴的暗器伤得特别重的时候,拖着最后一口气,赶来神农堂朱家的身边,只为见朱家等兄弟最后一面。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司徒,他也是被老金打伤,满身都是伤口,也是拖着一身伤过来,并对田虎的手下说:能让让吗?赶着来陪兄弟送死。说实在的,很多秦迷都被司徒给感动了。但白感动了,因为在喝兄弟酒的时候,司徒在酒里下毒,典庆喝了之后,硬功被破,被杀死,而朱家本人又受重伤。是刘季提起要喝最后的兄弟酒的,刘季想死的心都有,尽管被朱家救下,但是刘季不杀司徒,他就对不起一直替挡伤害的好兄弟典庆了。

田虎的怒火

司徒投田言的票,希望田言保他

田虎一直是想要当侠魁的,谁挡着他当侠魁,他就灭了谁,尽管他实力在农家还行,但是比胜七吴旷都不如,更不用说田赐和六大长老了。田虎为了当上侠魁,连墨家小高和大铁锤的建议都听不下去,而是想杀了小高和大铁锤,用来告诉天下所有人,谁阻挡他田虎当侠魁,就是在和整个农家六堂作对。命运转折真快,本来已经取得荧惑之石的田虎,已经在六贤冢门口了,眼看侠魁就要到手了,谁知道他侄女田言说要当侠魁,并且投票。田蜜被揭发是罗网卧底这一票先不说,关键是司徒又一次当了墙头草,他选择了田言,背叛了田虎。田虎肯定恨死他了,即使田言答应说保他,田虎恢复自由之后,第一个要杀的人一定是司徒。

梅三娘的伤

典庆被杀,梅三娘该找谁报仇

梅三娘的伤是指内心的伤害,而造成这道伤的,正是赌徒四岳堂堂主。他使用毒药破了典庆的硬功,导致梅三娘的同门师兄典庆被失去控制的田赐一剑杀死。如果没有他这一壶毒酒,田赐是破不了典庆的硬功的,典庆也就不会死了。梅三娘等农家侠魁选出来之后,第一个想要报仇的人就是司徒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