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月12至13日 - - 遗忘——越长大越孤单 - 草稿 - 草稿

周记今天早上被轰隆隆的电视吵醒,醒来一看俺妈和俺妹都没在床上,又做了一个梦,先不给你们说了,总之之前我也梦见过明星在向我打招呼,【不要喷我在下也追星】

小时候呢总期盼着长大

而长大呢明白了很多呢

反而开始怀念小时候的美好,

时间带走了我们的童年

同时又留给我们不可言说的青春

青春是未知的旅途也是伤痛的起点

因为我们学会了成长,便催促着我快点长大。

说着成长都只不过是找一个心里安慰罢了,在想起我现在一无所有没有知心的朋友没有可以学习的地点和可以倾诉的人就很委屈啊,多少次我问过我自己现实真的就是这么不堪吗?难道非要成为我不喜欢的样子吗?变得自私贪婪没有人情味,我们不需要做给谁看,只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要知道我也才迈入社会,什么都还不懂就得学会和一些人勾心斗角的事,不如甄嬛传里拍的到最后有个悲催结局的那个人反到成了解脱,【这个世界不缺少爱却饭的是你那颗孤独的灵魂,】

多少次我在纠结是该相信别人还是不该相信别人,但这次我知道了【即使那些俗话怎么说只要做你自己就够了】反正最终都是要把事情说完的,而让我的心态变得把对错看的不是那么的重要了,(ฅ>ω<*ฅ):在前天也就是我感冒的第二天我和父母发生了很大误会,我爸说了我几句,是因为不是感冒心情很烦,我:妈你吃饭了,她就在路上一直问我想吃什么,我就不知道了然后本来是想让她买着的,她就以为是依着我呢,然后问了很多遍我烦了,说我不吃了行吧,这时我妈也生气了说:本来我也不吃了,”你怎能这么难伺候啊。其实我不是不想吃饭而是感觉她她是为我好,的方式太暴力了,其实我也知道,好像不很愿意去做吧,随后她就继续问我说旁边那里的牛肉面挺好吃的,你要吃吗?一开始问我吃不吃混沌然后我就很烦吗?随口嘟囔了几句,当她带我去时我就感觉有点无理取闹了,她说;我不吃饭了,你自己看着办吧,然后呢一会儿不是太自由花着别人的钱,我觉得还是要【出门靠朋友;在家靠自己】


我的理想。我不觉得生命是卑微的,所有我要活成每一个人都想活成的样子,青葱岁月也有无人难解的忧伤,也是无人替代的时光,我的青春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很简单但也很复杂。

慢慢的恢复平静下来,晚上出去散步刚好的夜色,我和我爸吃完饭开车出来了,走过一盏盏夜灯,开始直着向前去我的心也咯噔一下,因为那是从前我去的地方,所有现在呢也不会有很快乐真的,那种心情很游离就好像真正的无法面对,然后呢我问他:“你去哪边干吗?”他说:“去看看”,然后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在那个地方开始想怎么也没想到会是


站在十字口想起人生的曲折这才刚走一部分,人是最没有可能有很善良的那种,因为马善被人期,物京天泽,人性在慢慢显露出来,人们会顾着自己没有一点底线甚至不去关心别人只为了自己,本来在听我妈讲述那件事就已经觉得现在的人真的是不可思议,真的,在一个下午吃完饭后我妈出去买鸡蛋去,走了大概20分钟,我还在想怎么还没回来,没出什么事吧,

果然我妈出现在门口,直接对我说刚才她遇见个倒霉事,明明在那洗车门口,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刚才不甚跌倒了,然后旁边的人就像没看见一样,”气的我呢,我在问:“你怎么跌倒的呢,”她说;“我的腰啊快断了,脖子也恍了一下好像都看不见似的,”其实这句话是在嘲讽我俩呢”在玩手机的我听到这句话,说:爸你也不关心下我妈”下意识的帮我妈说:“你怎么搞成这样的”,本来我爸听了还在埋怨她,你也不小心点 ,”我也说你也不看着路点:”她说正好天也冷,一想拐的时候在那路上,没注意就倒在那了,”摔倒哪了吗?“我说”,她说脑袋和脖子那,然后我就说你是在哪摔的,”然后她说就在那个洗车的地方,我说有人扶你吗?”感觉特别残忍和没有公道居然人们是这样的,看见一个人摔倒了也会不管的,她说:“当时有个老头看见了装没看见,气的我呢,行,然后我妈就跑去按摩了

”我说:“真的吗?”听她说那个洗车的还给我家送过卡哈,真的是我从心里面开始问自己,怎么会这样,好可怕啊,连我妈自己觉得太委屈因为当时,哎话不多说,然后我就随我妈去了那个拐角,问她当时你在什么地方,然后她说把我裤子现在都有个印,原来她是从这里摔下去下去的啊,而且让我有感触的是确实离那个洗车的很近就在旁边吗?听我妈讲那里的人都像没看见过的一样,细思极恐我觉得很恐怖啊,真的是现在人真的很自私,联想到我们现在的生活谁也不依靠只有自己可以信任了,我就觉得总归生活是汪洋大海在前行中的我们还不知道会遇见什么困难呢,而经历过的人也只有熟悉了才会交朋友。真的【这些都是真实经历,希望我终有一天用我的善良打动别人吧,不向社会低头,我要继续拼搏】

可能走过生活的都已经有了些生活经验,但现在的我也成熟了长大了,而且快成年了,相信这些经历会成为我最难忘的事,会成为我以后和别人处关系的强有力的经验吧,那些有点发样的伤口我希望在时间的洗礼下也会变得闪闪发光吧。

人生苦短,世态炎凉

然后呢那天是我特别难受然后呢实在撑不住了,真的是我印象最深的那一天辣,真的很难受又加上我妈那天说了我几句:然后呢那个话语呢特别的


可能现在还小做的一些事都已经无所谓了,但也要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属于我的青春。

悲伤也会化解为一个必须的过程只有不在于自己较劲,被接纳的悲伤有一股力量,要看透悲伤不过是给自己心灵伤感,要学会面对为自己做些什么,因为人生总有尽头,

越长大越发现这个世界根本就不是童话而像是一座坟墓一样把人活活的逼成了将军,本来就年少不得志没发现自己的长处可现在是越来越难了,这下一步,这现在的坎该怎么迈出啊谁也不知道,

额啦啦又玩了一个小时的手机开心哈哈哈。



不要一昧的埋怨自己和别人,其实我觉得人生就像一场,爱唱歌仿佛成了我的爱好。我已不会在想那些往事因为你们太假了。信自己才最好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