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上海同城会——最好的我们

大家的笑容是时光中最美的诗

上海第一次同城会圆满的结束了 ,作为这么爱记录生活的我,怎么能不记录下来这么美好的相遇那,下面的文字无关乎文采,无关乎逻辑,单纯就是想把自己想说的,想留在记忆深处的,用文字的方式保存在记忆的长河中。

这次活动我原本根本没想着参与的,因为想着人群中今年才毕业的我一定会显的特别幼稚,但是人生总是面临着各种挑战和希望,自己所参与的每件事情总会在生命中留下或深或浅的印记,如果不曾经历又何来追忆。

本着对相遇的美好期许,我在活动的前一天写下了介绍自己的文章 “等清风等花开等你来”  投了简书交友,算是勇敢的参与活动了。

活动包括嘉宾的介绍、表演者表演、所有人员包括观众的自我介绍、互赠礼物、游戏互动、以及最后的嘉宾答疑。活动持续了四个多小时,所有的人包括工作特别忙的简叔都参与到了活动的最后,参与了嘉宾答疑环节。

简叔来了
“好中文的样子”发起者王佩老师
赞助方可爱的饱叔

嘉宾是谁那?对,你没有看错,确实是简叔也来了,因为这是第一次上海举办同城会,总部在上海的简书CEO,哈哈就是简叔也参与了活动,而且是全程参与。还有博学多才、给我们的活动提供场地和赞助的饱叔饱醉豚,“好中文的样子”发起者王佩老师。简直不能太惊喜有木有!

其实要特别感谢饱叔提供场地和奖品,让我们能在这样一个虽小却绝对温馨的地方交流。感谢简书交友的专题主编慕芝和豌豆忙前忙后的组织了这次活动,还有那么多可爱的伙伴参与!

其中印象特别深的有专门从刮着台风的香港赶到上海的宋偲瑄,有凌晨4点出发从南京赶到上海的萌妹子,还有很多语言幽默、风趣搞笑的参与者。我活动后发现其实远远有人更勇敢、更专注的去做一件事,嘉宾和那些正在成长的我们都是如此的不同和美好。


饱叔赠送的奖品


互赠礼物


伙伴互换到的礼物

02  聚餐

我特别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我独特的体验,就是中午的聚餐,我们那桌特别有趣。中午的时候,上午到达的一大群人去吃饭,人还挺多的,所以分了两桌。我当时没到多久也不认识一个人,小伙伴很热情,一群人欢快的入座了。我们这桌人比较少,有五个男生、两个女生,还有后面加入的一个女生。好吧!下午的事实证明,除了我,好像大家各个都不简单。其实吧,我也很欣赏我自己滴!(大笑)

其中一个女生就是我啦!另一个女生我与她欢快的聊了两句,才知道原来是豌豆、就是那个管理着350人“简书交友”大群的妹子,我们在微信上属于我问她答的咨询模式,知道她是社群的管理员,没想到竟然见到了本人。哈哈,是个漂亮热情的女孩子,和她聊了两句,只能用两个字表达“投缘”。你看,微信上虽是好友却不曾了解,一见面简直相见恨晚,见面的意义所在啊,朋友们。

五个男生中有三个帅哥明显是认识的,帮忙倒水点菜很热情真诚,一了解才知道,呀,原来是简书内部的工作人员前来支持活动的举办,一个是HR,一个是市场的人员,一个是运营的人员,三位颜值都很高啊!哈哈,下午活动分别担任着摄影、统筹和主持的工作,好吧,参加了一次活动竟然认识了简书的工作人员。

另两个男生一个是大叔,一个是小哥,大叔侃侃而谈,谈笑风生,小哥温文尔雅,帅气温柔。到了下午就发现这两人太不简单了,唱歌好听到爆,不仅收获了一大帮迷妹,还包揽了最美声音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大叔获得了饱叔赠送的价值2300多元的音箱,小哥抽中了幸运奖获得了价值800多远的礼品,你看第一名第二名竟然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同桌了。

还有更意想不到的,菜没上齐,来了一个姑娘,加入了我们这桌,这个姑娘太不简单,早上四点从南京出发到上海,晚上活动结束再回去,不能再佩服她了。好吧,到了下午表演环节,没想到这个萌妹子竟然唱歌也巨好听,没错下午活动中,萌妹子获得了第三名(所有的评分仅由观众打分,公开公平)。大家都说说,这桌的四个表演者,有三个包揽了前三,哈哈,就我没什么成绩,但是我和这桌所有的人都成了朋友,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是不是好幸运!哈哈!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03  表演与介绍


观众介绍


观众介绍

下午的表演嘛,各个都很精彩,我也是表演者之一,虽然表演可能不好,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感觉好开心,好幸运,因为我把自己想表达的传递给了更多的人,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可能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哈哈,还有简叔打赏的大红包。对于自己的朗诵内容,我也是非常喜欢的,有时间打算也要写一篇。在互送礼物的环节,非常感谢简友帮我留下了两张互赠礼物的照片,这是我的文章我就也把我相片也放上吧!(我怎么这么白,哈哈)


互赠礼物


哈哈,简叔的赞赏

关于这次活动,有太多可以回忆的温暖,有太多可以介绍的故事,或许我们不能把所有的美好写出来,却能把记忆的美好永远保留!我相信这样的活动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相遇等待我们去体验!我也相信我们这群人在未来还将相聚。“相遇”、“相聚”这是多么美好的词语啊!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放上大合影,这张合影是昨天活动的大合照,并没有排什么位置,大家开心的聚在一起照了一张!合照中有几个人没有入镜,他们是帅帅的摄影师周帆、默默协调的史文恭还有主持人景阳以及因工作原因提前了一小会离开的简叔。这次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可爱的我们

人生有很多的选择,而勇敢的做自己可能是最正确的选择了。我们把我们想要传递给他人的一种美,一种理念勇敢的用声音说出来表达出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相识投趣,成为朋友。这可能就是我们交流的意义,也可能是简书同城会“听音玩乐度七夕,寻找简书最美声音”的最大意义。

感谢相遇,感谢简书,这必将是个越来越有趣的平台!


PS:写这篇文章是周日的下午,坐在有点喧嚣的咖啡厅心里却异常温馨美好,身边坐着一个刚认识几天的简友,对的,在简书因文相识。哼,这个家伙,知道我要写东西,还非要带着电脑拉我到咖啡厅说陪着我。他静静的看着书,我就在他电脑上打字,不知道未来会将如何,却觉得此时岁月如此美好,就想把他写在记忆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看了一部历史记录片,说的是世界上最初有漆制家具时,乾隆皇帝收到了外国使臣赠送的外国家具。他仔细...
    舒云萱阅读 539评论 0 3
  • Z小姐今年17岁了。 还有几天就是Z小姐的生日了,这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 想了想,我们都在一起快一年了。这...
    韩某某_573d阅读 404评论 0 1
  • 3月3日晚上,一生清脆的啼哭声在我耳边想起,我全身无法动弹,但是思维却非常清醒。 这一声啼哭让整个严谨微凉的手术室...
    遇见小晴天阅读 394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