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英網遊paro 《CH2-1》

天祥院英智一臉懵懂的被愛與驚奇的小丑趕了下線。

他回到被窩裡,還是有點無法反應過來。

約會?

他應該沒看錯吧?對方確實是說「約會」這兩個字、對吧?

他的手拉起棉被,蓋住了自己的頭,思緒像團雜亂的毛線根本無法整理,直到自己在棉被裡覺得悶了有些不舒服,才又把頭探出棉被透口新鮮的空氣。

有些微涼的空氣慢慢地讓心靜了下來。

而睡意也接著隨之襲來。可能是因為自己心煩意亂耗費了很多心神、也有可能是因為愛與驚奇的小丑這一天不斷地給他驚喜而精神上感到倦了,也有可能是、自己上線後,確定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都是真的。

內心踏實了、心安了,就沒有什麼好掛心的。

他闔上了眼,與先前不同,很快的便進入了夢鄉。

隔天的課雖然很多,但在認真聽課之下,很快地便來到了放學的時間。

只是較為不同的一點是,今天當老師一說下課的時候,天祥院英智飛速的收拾好書包,很快速的離開了教室。

回到家後用過晚膳,他來到電腦前登入遊戲。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10分鐘。

他一邊操縱角色離開森林前往小鎮,打算從小鎮透過傳送陣轉移至王城,此時好友欄那邊又顯示出有新消息傳來。


愛與驚奇的小丑:「晚上好~可愛的小牧師 ♪ 晚餐吃過了嗎?」

Kouchadaisuki:「剛吃飽。那你吃過了嗎?」

愛與驚奇的小丑:「正在吃呢⭐ 我人已經到了,你慢慢來沒關係,我順便把飯吃一吃。」

Kouchadaisuki:「好。」


天祥院英智想了想,讓角色在去傳送之前,把之前採到的藥草製成了藥水,算是消磨點時間,讓對方可以不用那麼急著把飯吃完,自己則是踩著點踏入了王城。一踏入王城,周遭的人便竊竊私語了起來。

「看,那個ID不是昨天單挑掉沉默之森的野圖BOSS──人狼的人嗎?」

「咦真的耶,是本人。」

「看那身服裝,職業是牧師吧,一個牧師單挑野圖BOSS?天啊他的等級居然才39等。」

「外掛吧,這肯定是裝了外掛吧,這怎麼可能。」

「官方抓外掛抓得很嚴格,這麼明顯的事情官方都沒動靜,應該不是外掛。」

「那就是有其他公會或隊伍的人跟他搶BOSS,結果搶輸他一人?畢竟上電視的人會是最後一擊急殺的人啊。」

「我覺得也不像是,你想想,搶輸單槍馬匹的一人,不論是公會或者是隊伍都肯定會有人罵或者是抱怨吧,但你看從昨晚到現在都如此的風平浪靜,各大公會的人還在問到那ID到底是誰呢。」

「那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天祥院英智沒有去管那些議論紛紛的言論,只是加緊腳步前往噴水池,而談論自己的言論很快就被丟到後頭, 轉成了另一種議論的言語。

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包含興奮的話語。

「吶吶,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碰到五奇人之一,而且還是那個愛與驚奇的小丑,真是太幸運了!」

「我剛剛偷拍了好幾張,好帥氣呀❤」

「好想上去搭訕啊,但他肯定是不理人的吧。」

「高冷的男神也很帥……」

「不過他在噴水池那兒也有一段時間,是在等其他的五奇人嗎?如果是闇夜魔王的話我今天就圓滿了~」

「欸——人家比較喜歡天邪鬼的說。」

其實這些談話已經不能說是竊竊私語了,那些女孩子根本沒什麼要避開低調的意思,直接就在附近談論起來,天祥院英智不禁邊走邊心想:儘管五奇人都不與世界互動,但他們真的很受歡迎呢,尤其是在女孩子之間。

電腦的畫面已經可以看到愛與驚奇的小丑站在那兒,隨著遊戲的設定,衣服跟髮絲微微的飄動著,明明只是站在那邊而已卻顯得特別顯眼,氣質出眾。

他還沒到人前,對方就注意到他,率先朝他揮揮手打了聲招呼:「小牧師 ♪」

「抱歉,讓你久等了嗎?」

「沒有喔,只是掛著而已。話說昨天掉落的裝備跟稀有材料,有帶在身上嗎?」

「有,還在置物欄裡。」

「很好很好 ♪ 那小牧師有去市集逛過嗎?」

「沒逛過市集呢,那裡好像一直都很熱鬧,是個交易的地方的樣子?」

「小牧師居然沒去過市集啊,原來真的是新手呢,以前也沒玩過其他線上遊戲嗎?」

「沒有,這是第一次接觸,沒想到線上遊戲這麼有趣,算是很新鮮的體驗。」

「小牧師玩這遊戲多久了?」

「三個禮拜再多一點,可以當成一個月來看。」

「Amazing⭐ 原來小牧師是被現實所掩埋住的鑽石嗎!如今上頭的塵土逐漸被吹散,我都可以預見不久的未來你所散發的璀璨光輝呢~」

愛與驚奇的小丑再說這話的時候,同時身後的背景跟對話框都冒出了紅色的玫瑰,以及粉紅色的泡泡。

「呵呵,不虧是愛與驚奇的小丑,與你相遇之後,你總是給我帶來滿滿的驚奇呢 ♪」天祥院英智不禁笑了笑。

看到了這些誇張的裝飾效果,自己的心情似乎也跟著放鬆了許多,他甚至還覺得,好像已經習慣了對方那種戲劇性說話的口吻。

「這可是對我至高無上的讚美啊......⭐ 這個世界、不,是整個宇宙都充滿了愛與驚奇,若是有誰無法接受到這份美妙的禮物,就由我這小丑為他獻上吧!」對方操縱角色向他鞠了個躬。

「你這樣子說我可是會期待的喔。」天祥院英智在電腦前露出無奈的笑容,手指敲出對話,按下送出。

「完全沒有問題,我是絕對不會讓小牧師失望的,請相信小丑的專業素質吧!」對方拍了拍胸脯保證。

「呼呼。那麼、親愛的小丑先生,你這是要帶我去逛市集嗎?」他笑著問道。

此時愛與驚奇的小丑才從情緒高漲之中回到正常狀態:「是的,聰明的小牧師 ♪ 第一次來市集建議有人帶著會比較好,畢竟裡面埋藏了許多不合理的陷阱,麻煩也會像煙花一樣一個一個得接著出來,很容易會出狀況呢。」

他領著天祥院英智來到了市集入口,邊走邊跟他說關於市集的一些基本常識,以及如何判定賣家的價格究竟有沒有惡意抬高等等。兩人先是從廣場開始逛起,然後再來到了商店街。

「剛剛的廣場有很多小攤販會在那邊販賣東西,畢竟擺攤不收錢,而且人群也比較容易聚集在那裡,所以場面很熱鬧。接著這邊是商店街,除了有NPC開的店以外,有些也會出租給玩家使用,不過這就要收店租了,所以就沒什麼玩家會選擇這裡做生意。」愛與驚奇的小丑說到這頓了頓,接著一笑:「不過總是有少數人例外~比如說我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隨筆1-24(2015.6-10) 1、作者 才華不是財富,痛苦不是財富,用才華對痛苦進行思考和表達才是。於是有了...
    四葉阅读 1,437评论 3 14
  • 電影向。Magnus/Alec很久以前合本的文,其實爛尾了.....(抹臉)一個馬格努斯突然變成貓,怎樣都變不回來...
    十字路口霉少年阅读 1,384评论 0 2
  • 爸爸提醒我明天生日,我才意识到好像的确是这样。算起来,带上高三暑假,我已经两年没有和家人在一起过生日了。今年貌似仍...
    TheLastStand阅读 401评论 0 2
  • 既然已经从印度回国已经一周多了,文章开头就得改改了。原本在印度一家叫做Drishtee的NGO实习,接上...
    逄小卓阅读 563评论 2 3
  • 还在震惊中,因为阻止人酒后驾车,结果被人活生生拖下车,喊我滚,并将我丢在黑色田野间。 终于弄懂了为什么没有人爱,因...
    微风茶阅读 3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