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了画画,我就要画下去-画室五月作品show

简书是个非常好的地方,对于我的画室而言,这里就是一个展览馆,我很后悔为什么自己早不想到在简书里为大家展示作品,亡羊补牢吧,以后我会每个月出一集同学们当月完成的新作品。

当你还不了解画室的时候一定认为这些作品是专业的美术生画的,但猜错了,我们画室出来的作品都是没摸过油画笔的绘画爱好者的。

我不会再婆婆妈妈的说什么绘画离你多近,什么绘画与生俱来,我知道我说了也白说,拿起这支笔需要心境,没有安逸的心根本画不了画。

接下来我就一一介绍本月大家的作品吧。

作者:吴晓琴

吴姐来画室时间不长,但进步神速,她总和闺蜜一起来画室,两个人一定挨着坐在一起,边画边聊,那包袱抖的,整个一文哏相声,这幅画是她送给自己姐姐的画,姐姐过生日,因为我月初在意大利,画室不开门,所以也耽误了这幅画的进度,生日当天没有送,但吴姐说没关系,晚几天不碍事,她就喜欢柿子的含义,所以这幅画的名字也就叫《事事如意》,相信姐姐拿到这幅画的时候应该非常开心。

作者:王辉

这幅柿子是我在画室拍的一组照片,很多人来画,这应该是她第五幅作品,儿女今天艺考,考的还不错,现在就等着高考文化成绩了,女儿对妈妈说,你们没画过画的都能做到这个水准,我还学画意义何在啊。

作者:樊凡

我觉得樊姐应该学画画,别看她画画时嘴上说这画太难了,我画不下去了这类话,但其实她的每张作品里画面感都很放松,说明她自带绘画情绪,这幅白玉兰寥寥几笔就跃然纸上了。

作者:王军

王姐是个很谨慎的人,画画很追求细节,对颜色有非常好的把控能力,在画画时不懒,不惜返工,这种结果导向的性格一定能出好作品,蝴蝶兰这幅画才是她的第七张吧,记忆有点模糊了,反正来画室的日子很浅,应该是这个数量,对于一个没拿过画笔的来说,作品的成色有目共睹吧。

毛豆在画画中


作者:毛豆儿

毛豆是个非常努力的人,不管是画画还是画画以外的事都是这样,她性子特急,画室里有一半人以上都是急性子,但都通过画画改变了很多,这种改变是由外到内的,与其说改变不如说是升华了,脾气急一定改不了,但什么地方该不急一定能经过画画而受到影响。毛豆一开始的画面很粗糙,随着画画的时间越来越长,画面也随着精细了,这种改变其实很难的,让自己进入安静的情绪画面才能精细起来,这样的变化只有经历过的才可以了解,毛豆就是亲历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程桂明

小明明可是个啥也不怕的家伙,什么题材都敢,画画最好具备胆儿大的性格,有人说画个画有什么敢不敢,诶,您自己画一张画试试,您画架上的其实不是画布,那是世俗,主要摆脱不了世俗,您画画的胆子就大不了,所以我很期待小明明以后的作品,这幅狗狗,是她第六幅,第五幅是画的她老公的肖像,零基础画肖像是不是很猛,画的还真不错。


作者:刘景太

这幅画是画的瑞士的卢塞恩,刘姐住在德国,现在在国内短暂居住期间来到画室,在德国的时候也加入一个画室,但画的是速写,油画是第一次接触,她的色彩画的很丰富,节奏感也表现得很好,能细致进去,也能放得出来,这种收放的素质难能可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大家叫的风水画,郑红今天从青岛跑过来专门完成这幅作品,上次离开天津的时候还恋恋不舍,一年过去了,这次回来终于了却了心愿,因为她不在天津,所以不像画室同学们这么方便画画,青岛找不到自己中意的画室,即使这样,自己画画还能自信满满,大胆用色,不容易不简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陈琳

陈姐这幅画应该是年前就开始了,这不过有一阵子没来画室,我年初也是不着调,出门出了好多次,这是一幅风景画,强烈的阳光透过树叶投射到小桥、河水和对岸的小路上,色彩对比解决的比较好,绿色的运用有明暗冷暖变化,虽然这是陈姐第6幅作品,但看上去画的很成熟了。

作者:清秋

清秋姐是画室的老艺术家了,在画室应该有四、五年的时间了吧,现在的她从起形到着色都不太费劲了,画室已经不是学画的地方,画室的存在俨然是清秋姐一部分生活的存在。


作者:曹英

好美的日月潭,大陆和台湾两地跑的人在我们画室很多,她们说话谦逊文雅,进退有度,作者就是这个队伍中的一员,她加入画室时间不短了,但来画室次数不是太多,所以这张画应该没过第十张,即便这样每张画都能让观者眼前一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李茂倩(四姐)

四姐的作品最近提速了,这张用了一节半课就完成了,她说我只要在朋友圈一嘚瑟准有人找我要画,搞的自己很为难,画也不是,不画也不是,所以推此下策找张容易的都对得起。这幅白兰花是四姐看到樊姐画完之后,觉得太好看了,还不复杂,当即决定就是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王颖

这匹马好像在画室挂了很久,今天它的作者终于来了,画画就是这样,当隔了许久再拿起笔的时候好像比以前更有感觉,这匹马在作者自信的笔下三个小时便跃然纸上了。

作者:Sammy

作者今天新加入画室的,这是她加入画室画的第一张作品,画风很细致,对色彩的敏感度极高,期待后面的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王研

研对艺术的热度总是保持100度,不论是油画还是水彩总有自己的想法,用笔胆子还大,记得刚学的时候不停的在问颜色是怎么配出来的,表现的不自信,经过一段时间后配色运用的自如极了,色彩感觉很高。


作者:李茂倩(四姐)

这是四姐有一幅快速制作,两朵紫鸢尾,画笔和画刀运用很熟了,冷和暖的对比,细致和粗糙质感的对比都给这幅画增色不少,看着完成的作品,同学们给了赞许的眼光,四姐高兴之余,叹了口气,原来这幅画也是送人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