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那么多玫瑰花,只有你是我的独一无二


Hey,everybody!


从今天起,这个公众号要重新起航了。


1 天会晴的,你知道天也需要

距离去年写完最后一篇说“要开始新的生活文章,已经过去5个月了。 那时的我没想过,这“新的开始居然是以“全球性”的翻天覆地为基础迎来的,强迫式“迎新”。
这段日子每个人过的都很艰难。面对突如其来,面对灾难和死亡,面对被迫的从新开始。也许大环境实在太混乱了,混乱到我的小宇宙不得不暂停内斗,将全身的敏感神经对准外面这个“动荡”的世界。
这段时间里,失去工作无所事事的我,把所有钱和精力都投入进了淘宝。不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也不是天才,输的血本无归也是情理之中。彻底弹尽粮绝之后,是漫长的自我放逐。当我真正开始接受自己一无所有之后,才真的沉下心想想:我——到底想要什么。
往哪里走,哪里就是路,哪里就有了光,路不在任何地方,路在脚下。

  


2 这世间的人千千万万,只有你独一无二,是我的唯一
做设计的时候总会看一些展会,关于艺术的,关于生活的,也因此结识了一些人。 这个世界有些人很漂亮,有些人很有趣,还有一些,既漂亮又有趣,比如我的品牌双胞胎美女设计师——琼依和琼斯。


最初注意到是在2016年的ADM展(亚洲设计生活论坛管理创新展)。展厅里摆放着她们手作的花壳,用真实的水果和鲜花制作,在2016年的时候还非常少见,设计精致新颖,过目不忘。


随后互加了微信,发现她们不止做手机壳,还做项链、胸针、耳环等和花相关的手工作品,有自己的品牌,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原创不难,难得是创造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而做。

(展示一下原创的花壳,是不是秒杀任何一种手机壳,顿时就高大上起来~~)



“其实制作工艺只是基础,在掌握基础的前提下我们非常看重每一款作品的设计理念,作品故事的情感表达。”她们说。琼斯和琼依的花艺手工作品不仅仅局限于制作,每一款的背后还都有着更深层的含义。


就像这款手机花壳,作品名字叫《我》。以“遵从内心的神秘力量”为设计理念,墨色系花叶原材。银线所构的不规则图案喻示生活百态,当今社会下不随波逐流,是她们对人生应有的态度,固有“高雅不随众,尔本不同”的深刻寓意。
彼时她们的售卖方式还很特别,“我们很多作品都是以拍卖的方式来定价的。”她们说。而手机壳作品《我》就以888元的拍卖价格售出。


2017年她们成立了自己的高级定制工坊,同年年底在上海开设了品牌形象店

          

2018年5月入驻王剑波艺术之家,在这里拥有了自己的设计间、展示厅以及直播间,并将团队人数做了增加。

 

         

         

在此期间,她们的500多款设计作品先后在上海时装周、上海设计周、ADM亚洲生活展、杭州文博会、上海法兰克福文具展等各大展会亮相。

4年的创业经历感染了很多人,励志的创业故事已经多次受浙江卫视、腾讯新闻、钱江晚报等多家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下面带大家进入,花草果蔬的艺术世界———


年度回馈礼:以菌类为原型设计而成的胸针《生长》。 代表着品牌吸收养分,从幼苗一点一点生长,直到成为梦想的样子。


《夜上海》 这首来自40年代的经典之作大家都耳熟能详。华灯起,车声响,歌舞升平。 作品《夜上海》 采用丝绒与水中花的对话,置于火树银花不夜天,霓虹彩灯一条街,夜上海的风情万种,点亮生活的美。设计师以此作品歌颂生活之美。



【宫】系列花饰《椀棱灵感来自故宫花窗纹样,绣球花玫瑰花演绎三交六椀棱花样图案。象征天地之交而生万物的一种符号,配以施华洛世奇水晶。椀棱添加至八椀棱,内涵天地,寓意“四方”。


【宫】系列预定量最高的花饰《玉壶先春》。玉壶盛春光,生机瓶内装,玉壶买春,赏雨茆屋

【恋歌】系列作品表达的是感情之路。从初次遇见、男生勇敢追求到女生芳心暗许,再到风雨摧不毁并蒂连理~ 以此传递祝福!愿他们永远幸福。


“想要用雾凇给你写一份信,缀上用冬日最后一缕梅花香浇灌的海棠,还零零碎碎粘着致密的雪花❄️”  这款设计名字叫《思念是一种病》,看着雪景容易触发灵感,也更容易把内心世界敞开。银色的叶脉裁出雪花状,施华洛世奇钻点缀雪花的光芒。设计师想以这款耳饰来传递思念之情。


【黑色幽默】系列花饰《涧水浮花》。大自然一直是灵感源泉,塑造涧水浮花出的自然景色,主花采用黑的满天星和浪漫秀逸的勿忘我花,浮花曲苑的宁静,伫立自心安,仿佛时间随时可以回溯或顺流,一切都得失坦然,寓意着自在。



【黑色幽默】系列作品《心跳》。choker首饰中佩戴离颈动脉最近的地方,它也是从心出发的分支,灵感来自纽带,主花采用黑玫瑰,呈现出沉稳与睿智,花与丝绒相扣连接,温度与情感在此凝聚。寓意“心心相惜,紧密连接”。


【马赛克】系列作品《初绽》。coach与Hello Jonce的设计结合;有感于自然的馈赠与时光的流转,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集八种天然花植演绎冬去春来盛开的郁金香、小雏菊、风信子 ,寓意心动回旋,永不止息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故宫多了几分清冷和柔情,群燕飞过金色琉璃与青色阶梯,给沧海桑田的悲怆填注了一丝祥和的柔光。设计师以《琼楼玉宇》传递“永恒不变”之意。


【宫】系列第七款设计《旧日明清》亮相。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别于这系列的其他设计,它尤为宁静。


延禧宫略热播,掀起一股点翠美学热。“朱砂为红,翠为羽”,此翠为翠鸟羽毛。同样是大自然的产物,花壳《点翠》以蓝色绣球花演绎“翠羽”,栩栩如生。一抹幽兰,惊艳两千年,生命与华贵并存,寓意华贵的美。

好看的作品实在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很有幸可以和这样优秀的设计师合作开创了玫瑰森林这个品牌,以后的日子会陆续的介绍新产品,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与喜欢~



好的,那今天这篇紧张又仓促的开场白就到这里,如果你看到这儿了,大概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后面我会好好努力转型的~爱你们



With Love,

十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