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温雅财富训练营2.23笔记整理缺乏诚信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3]《十五大清理之清理缺乏诚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缺乏诚信是我们对于宇宙的,并非对于他人,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撒谎,都会发现,一个谎言的背后需要无数个其他的谎言去圆它。而谎言是没有力量的,它的本质是恐惧,担心不被认可,担心外在的一些原因,无论哪种的缺乏诚信,都只会造成一个局面:你的宇宙很难判断你要什么?从而无法给予你真正想要的。

诚实的意念宇宙接收得非常快,也会显化得很快。如果我们的意念经常打滑,宇宙会越来越无法接收我们真实的想法,因为它接收到的都是恐惧的能量。

信守承诺是你对于宇宙的,也并非对于他人。信守承诺是你培育对于自己宇宙的爱和力量。你显化的能量越来越强,而其他人看来,你就是个非常诚信的人。财富能量其力量来源是爱、诚信、坚定。

分享嘉宾:

周四:云水禅心、林琳

周五:青儿、蝶的蜕变

周六:朱姐、费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3]《十五大清理之清理缺乏诚信》

缺乏诚信是我们对于宇宙的,并非对于他人,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撒谎,都会发现,一个谎言的背后需要无数个其他的谎言去圆它。而谎言是没有力量的,它的本质是恐惧,担心不被认可,担心外在的一些原因,无论哪种的缺乏诚信,都只会造成一个局面:你的宇宙很难判断你要什么?从而无法给予你真正想要的。

诚实的意念宇宙接收得非常快,也会显化得很快。如果我们的意念经常打滑,宇宙会越来越无法接收我们真实的想法,因为它接收到的都是恐惧的能量。

信守承诺是你对于宇宙的,也并非对于他人。信守承诺是你培育对于自己宇宙的爱和力量。你显化的能量越来越强,而其他人看来,你就是个非常诚信的人。财富能量其力量来源是爱、诚信、坚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功课,如何看到我们的你内心?

我们去投资是源于对投资管道的感恩还是源于我们的贪婪?

倘若我们的发心是纯正的,会发现面对内心,坦坦荡荡。

今天十五大清理——缺乏内在诚信。

谎言是没有力量的,它的本质是恐惧。

论哪种缺乏诚信都会造成宇宙很难判断你想要什么,从而无法给以你想要的。

自己拖延时间,又不想让对方责备,就开始撒谎,并说这是语言的技巧。

生活当中任何的事情都要诚实、诚信。

没必要在小事情上去撒谎。撒谎的结果是宇宙不知道你要什么。

意念不打滑,显化的力量将会非常强大。

内心诚实,宇宙接受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有些人对自己没有诚信,甚至弄不清楚你到底想要的什么。而宇宙是知道一切的,宇宙看你还没准备好,它就不会给予你。

当宇宙无法接受你真正的想法时,他只能停在那里,什么都不做。

例如,有一天你想当个画家,你就清晰的告诉宇宙,然后放下它,专注的去画画,很快你就会成为一个画家。

原来你只需要对宇宙发出一个意愿就能可以,剩下的就是你的百分百的努力。而这努力是轻而易举的。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你会觉得累吗?

孕育一个梦想就像十月怀胎一样。

信守承诺,是你对宇宙的,而非对他人的。

谎言是多么的没有力量啊。

经常内观自己,做一件事情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我们的谎言是头脑的产物,头脑以为这些东西会让别人满意。

在宇宙眼里,没有大事小事,以及好坏之分,这都是头脑假我的声音。在宇宙眼里,所有的万事万物都是一种存在。

缺乏诚信的后果是带来恐惧。

我们的头脑会让我们制造出很多幻觉。

很多人投资时,只是因为别人美丽的话语,都没有去认真了解一下

缺乏诚信是我们的内心没有力量的根源之一。

如何培养出城市诚信的好品质?

在没一件事情上诚实面对,量力而行。

修行的路上没有捷径,唯一的捷径就是诚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灵性财富训练营2阶]第十天作业

链接未来的生活

今天,列出自己未来生活里想拥有的十项愿景,想象自己以后想过的梦寐以求的生活。每写一项,就要充满感恩的去想象,链接。这些,在未来已经存在,谢谢,谢谢。用这些未来已经存在的愿景图激发自己的力量。

今天完整地分享你的未来生活愿景,用3D立体画面观想在右眼前侧。

一切的发生都是来祝福我们的。

财富能量的源泉:诚实、爱、坚定。

诚实的对自己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爱。

思想往往让我混乱,内在诚信会让我清澈清醒。

发现内在的不诚信,无须自责,下一次选择诚信沟通。

第十天功课:连接未来生活

今天列出未来生活里的十项愿景。每写一项都要充满感恩。闭上眼睛去观想这10项远景已经实现。

我们的生活的系统是由我们来创造的,我们的创造力可以创造美好,也可以创造黑暗,这完全取决于我们的内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有请我们的分享嘉宾上场

今天一整天的去描绘10项愿景。

每天的作业都是宇宙给予的礼物,我们要好好接受,好好感谢。

嘉宾云水禅心分享:

我叫李茉。感恩温雅老师给这个成长的机会。

自从2月14日,延续到今天,我机会每时每刻都沉浸在幸福法恩之中。

我的内心,一直以来都潜藏着一股巨大神秘的力量,在于温雅老师的高能量撞击中,产生了共振,在这共振中,我发现了真我。

以前,在佛前磕头的那个我不是真我。不能诚实的面对自己和宇宙。

以前我的头脑里总有不实际的念头。

我投资失败是因为不够诚信怀疑。

这些年,我一直没有好好的感谢过老公,他赚了钱我就高兴,赔了钱我就不开心。

第一天的课程后,这些年来,一直内耗我的那个副能量球蒸发消逝了

我进入课堂,内心是非常喜悦的。

在我整理课堂语音的过程中,我越来越发现自己的小缺点被温雅老师照的那么清澈。

在做作业的过程中,我又一次开悟了。

这些年来我忽略了身边的太多太多,忽略了身边很多的小确幸。

幸福一直在身边,只是我们忘却了关注、

世间只有爱能回流。

我非常庆幸我能把老师的课程发达百倍千倍。因为我知道只有百分百的努力才会成功。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蕴藏着一股力量,只是在等待神的唤醒。

总有一段文字会影响一个人的成长。也总有一个人会因影响你的成长,把你带向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琳家人分享:

感恩温雅老师给我成长的机会,感恩清禅带我走进课堂,感恩聆听的家人。

我平时很少用语音交流分享。

在个案中,老师问我,你对改变命运的意愿强烈吗?

我接受老师让我语音分享的挑战。

我选择做个案的原因:我的2岁宝宝不听话时,我会很发怒,在发怒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的内在宝宝比现实的2岁宝宝还小,想让现实宝宝迁就我。

我虽然意识到,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现实中,我的母亲依赖父亲而活。

我内在有点看不起自己的母亲。

老师很快发现我问题的根源。我很抓取、控制。

我过往感情中的一味付出,只是为了控制对方,其实是内在我不能够接纳自己。

妈妈的糖尿病我以为是吃出来的,但老师告我那是源自于恐惧与担心。

做完个案后,我走在路上,出现画面,我握着妈妈的手,问她:妈妈,你是不是一直很恐惧。

感恩温雅老师要我把个案的感受写出来,我写的感受也还是一个梳理的过程,也是疗愈我的一个方法。写下来,也才是走心的。

我以前惧怕太阳,现在开始不再惧怕太阳,开始热爱花花草草。

与花儿连接时,我从儿子的笑中看到了他的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林琳当你说到母亲的时候你哽咽了,我也流泪了。谢谢你不太流利的普通话里巨大的能量。

每天20分钟的嘉宾分享是给我们许多从没有突破过自己的家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灵性财富训练营是我们的心灵家园。

喜欢那一段时光,

完成那一段该完成的职责。

保持微笑,珍惜美好年华。

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

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墨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个从小到大比较有主见,也就是在大人眼中比较不听话的一个人。当初如果按照我父母的安排和规划,我现在正走着一条完...
    街头转角处阅读 342评论 0 1
  • 我想:我是佛手中的一朵拈花 也要逃离那清规戒律 问一段红尘深处 可有爱花惜花有缘人? 我看见摇转经筒的手 我听见颂...
    木子爱若阅读 296评论 15 14
  • 1, 通过Cocoapods集成, 好像 就不用管 在Other Linker Flags加入-ObjC 2...
    FlyTheKite阅读 2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