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大学生的招聘网站?

如今招聘网站五花八门,许多同学在找工作时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楼主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你可能没听说过但是非常适合大学生的招聘网站,分功能领域排列,以供大家参考。

简历大师

找工作的第一步,就是写一份能打动HR的简历,但毫无职场经验的应届生写出的简历很难在茫茫众多的简历中脱颖而出,所以应届生需要找专业人士给你好的建议。

简历大师是各大名企在职HR经理联合发起的专业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的简历服务,能根据求求职者的目标行业HR的审美来修改简历。经测试用过后求职的成功率蛮高的。

这个网站目前还搜不到,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私信我给你地址

互联网行业:

拉勾网

去年还名不见经传的拉勾网,如今已摇身变成互联网行业最热门的招聘网站。拉勾主要做互联网行业招聘,信息分类垂直,把互联网的各个领域各个职位分的很细,页面设计简洁清爽,视觉体验挺棒,招聘企业注明薪酬待遇、公司创始人、公司地址(地图)、公司网站等信息,不会写上薪资面议之类,让求职者一头雾水。

内推网

和拉勾网一样也是只做互联网招聘,比起拉勾网,就是一个字:酷!

内推网顾名思义,玩的就是内推,公司普通员工可以发布招聘信息,推荐成功后还有赏金拿,在内推网发布招聘信息必须用公司邮箱做后缀,严防猎头和非互联网公司侵入。

所以如果你在专业的QQ群看到师兄发招聘信息,那你的师兄很可能是内推网的会员。

周伯通招聘

又是一个互联网行业招聘平台,周伯通招聘最初是豆瓣的一个小组,不止是招聘,更多的是用户互动的平台,积累到大量组员后,组长创业做了周伯通招聘网站。与其他网站不同的是,周伯通招聘鼓励HR发布职位时延续豆瓣小组的风格,HR发布职位就像发贴子一样,用“标题党”的形式把求职者吸引进来,感兴趣的求职者会在下面提问,形成对话。周伯通希望论坛氛围能够黏住用户,让公司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来吸引趣味相投的求职者。

电猴(电商招聘)

电猴专职做电商领域招聘,同时为电商人提供电商资讯及互动分享社区,很多综合性招聘网站在电商这个领域分类不够详细,电猴是打算从事电商行业的同学的一个不错选择。

职业社交:

领英网

高端的国际职业社交平台,可以认识行业里优秀专业人士,与其说是招聘网站,不如说是“白领俱乐部”更加贴切。

优仕网

自诩“中国版领英”,和知乎一样最开始是邀请准入制,保证了加入会员的社会层次,注重商务社交。

脉脉

脉是一个多音字,在这里读作maimai而不是momo,不过和momo有些相似,它是一款职场社交软件,用户可以编辑个人的职业背景、标签和求职状态(准备跳槽、观望、不考虑新机会等),使得职位供给和需求可以在一个真实的社交圈子中被检索和匹配。跳槽支持匿名在脉脉圈子里看职位,当双方都有意向后,求职者就可以放心的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了。

大街网

大街网是有移动社交机制的招聘平台,会根据简历主动勾搭求职者,有时候会莫名奇妙给你发送邮件,告诉你XXX牛逼企业看了你的企业,点进去才知道是假的。

若邻网

若邻网是以职场社交招聘为主的网站,高端人才比较多,所以是猎头和HR活动的热聚地,尤其高端职位效果非常好。

猎聘网

猎聘网是实现企业、猎头和中高端人才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刚毕业的大学生可能暂时还用不到,不过在积累一定工作经验,想要跳槽时,可以试试去猎聘网,很快就会有猎头带着好职位来挖你。

微招聘

微招聘是根植于微博开发的招聘平台,微招聘上面发布招聘信息的公司都是通过新浪微博加V认证的,求职者在投递简历的同时可以在微博上与招聘公司交流。

Of week人才网(高科技行业招聘)

专门招聘高科技行业,也包括网络招聘服务、广告服务、校园服务、猎头服务、技能培训等功能于一体,是高科技行业领域最专业的人才交流中心。

综合性招聘网站

实习僧

在校生找实习很好的渠道,行业岗位多样化,反馈也很快。

应届生求职网

综合性的招聘网站,宣讲会、校招、网申、公务员考试等信息一应俱全。

海投网

专门针对应届生的招聘网站,页面设计很简洁,视觉效果很好,很多面经、笔试真题等干货很多。

看准网(收集公司信息)

看准网不同于其他招聘网站,主要收集职场信息,专注于公司评论,是员工晒工资、晒公司待遇和福利的平台,给求职者作为参考。

中华英才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58同城、赶集网等知名的招聘网站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都懂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