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姓白、我姓龙

  白氏宗祠

  “家主到!”宗祠门口把守的下人通报道,此时,众人都起身,分列两侧,白环宗从中间走过,让人感到一阵威严。

  “皓轩醒了吗?”白环宗一落座就问身旁管家白来福。

  “报告家主,三少爷还未醒”管家回答道。

  “父亲,你把那个私生子野种带回来干嘛,他不配做我们白氏一族的族人。”开口的是白家大公子白浩宁。

  “父亲,我同意大哥的意见,这事不行。我也不同意”二公子白浩哲接着说道。

  “闭嘴,我的事你们也敢多问,管好你们自己”。白环宗不开心地说道。显然老大和老二的表现让他极为不满。

  “好了,此事不要再提,大家都坐吧,今日紧急召集大家,是因为由于局势动荡,当局要对古董行和此类相关的家族和势力下手,我们不得不做好应对措施,经紧急会议商议决定,白家隐没,资产储备等一切物品尽收白氏古墓保存,待局势稳定,白氏再重出江湖。你们都去准备吧!老大、老二留下”白环宗无奈地说道。

  此时,龙皓轩已经醒了,也听到了外面的动静,白环宗说的话,他也都听清楚了,而此时,一个想法正从龙皓轩的脑海中浮现。他握紧了拳头,嘴里念到“白氏古墓、白氏一族储备资产,我一定要毁了这些,毁了白家。”

  “皓轩,你醒了,我带你两个哥哥来看你了”。白环宗笑着说道。看到好久不见的儿子,他内心充满了喜悦,平时严肃的表情也在此刻舒展开来。

  “我没有哥哥,我也没有父亲,请你放我离开……”龙皓轩把头扭向另一旁说道。

  “你这小子,不识好歹是吧,敢这么跟我父亲说话,信不信我弄死你”。白浩宁怒气冲冲地说道。

  “嘿,小子,你挺狂啊,我白浩哲可不认你这个不知来历的弟弟”白浩哲接着说到。

  “你们两个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敢在我面前这样说你弟弟,你弟弟也是我们白家的人,你们都翅膀硬了是吧?快给皓轩道歉”。白环宗生气地说道。

  “不可能,父亲,我不可能跟这个野种道歉”。白浩宁回道

  “我宁愿你打我一顿,我也跟大哥一样,不可能道歉”。白浩哲紧跟着白浩宁说道。

  “你们都想造反是吧?,给我去思过堂思过去,没有我的准许,不得出来。”白环宗指着宗祠的思过堂生气地说道。

  “你小子给我等着,我和老二不会让你进我们白家的”白浩宁走前还撂下了句狠话。

  “孩子,别管他们,我正打算让你回到白家,回归族谱呢,以后你就姓白,叫白浩轩,白家也有你的一份”,白环宗笑着说道。

  “我不姓白,我姓龙,我母亲叫龙小葵,我叫龙皓轩!!,白环宗你给我记住,我一定会让你们白家为当初对我们娘俩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龙皓轩两眼犀利地盯着白环宗说到。然后往宗祠门口冲了出去。

  “家主,需要去追三少爷吗?”管家来福询问道。

  “让他去吧,他离不开这儿的,派人保护他就行了,随他去吧”。白环宗叹息地说道。

  “是,家主,属下立刻去吩咐,对了,二位少爷需要提供午饭吗?”来福小心翼翼地问到。

  “不给,饿他们两个几顿,让他们长长记性,谁也不能给他们送饭,违者同罪”。白环宗生气地说道,本想两个儿子能帮着劝导龙皓轩,没想到,两个儿子反而帮倒忙,还恶言恶语对待龙皓轩,怎么可能不让他生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报……报告家主,不好啦”,一个穿着白氏族服的下人火急火燎的从外面冲进来。而此时,京城最大的一个四合院正堂上,坐着...
    老狐狸不老阅读 704评论 0 0
  • 二五、人我往来,是天下第一快活世界 剖去胸中荆棘以便人我往来,是天下第一快活世界。 [译文] 将心中自伤伤人的棘...
    公子小白2020阅读 156评论 0 0
  • 20180709今天来月经了,身体有些疲惫,而且女儿全天都是课,最多的一次。我早上送了她过去后买了菜回来,更...
    依依_c83d阅读 132评论 0 0
  • 最近,有一个新词,建构能力树,其实就是整合思维能力,我发现,如何你拥有此能力,你的学习力与反馈力就自不用提了,最近...
    舒盈雅的小屋阅读 475评论 0 0
  • 博林木木阅读 5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