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

公众号:同路异梦

作者:饺子、

人生旅途,不是每一段路都要充满邂逅。

“If you pay more 2000 thb , i can stay with u”

“no i m not finish, don’t go”

在普吉岛的Crest Rresort某个客房中,一个女人正在精致的补着妆,完全不在乎男人们对她一次又一次的质问,思想早已经沉浸在拿着钱买奢侈品的快感中。

突然,一双强有力的手从女人身后绕了过来,抱住了女人柔软的腰部。随后,那句熟悉的台词又重复了一遍:”i m not finish, don’t go.”女人笑吟吟的一把推开,摸着男人的额头说:”no! u have finished!”。

整理好着装后,女人准备开门回家,却发现门栓怎么也拨不开,无论是拿手抠,还是拿指甲钳撬,都无济于事。她开始懊恼、愤怒,用尽力气砸门,但是门栓还是没有打开。

一旁男人用略带怜悯的嘲笑眼光看着她,就像看着一只在笼子里面打转的小老鼠,虽然挺可爱,但就是不愿意让它出跑出笼子。

“卧槽,傻X,连个门都不知道怎么开,笨B”。

可能是胳膊砸疼了,她懊恼的回到了房间,随即又收起了原来的情绪,重新整理了下发型,殷笑着的走到了A男的床边,摇着他的手,娇媚的指着门说“Open the door.honny”

A男冷冷的说:“come here and sleep! Or u open the door by youreself”;她摇摇头,又跑去B男床前,说道:“Honny, i can’t open the door, can u help me ?”B男看起来没听懂她说的话,一边摇头,一边重复着一句话:”i m not finish!”。

“shit~~”!女人轻哼了一句,摆脱了B男的拉扯,轻身躺到了C男的被窝里,对着C男的耳朵;刚开口,C男比了个嘘的手势。并说道:”Honny , i really want to open the door, bu t u cheat us.”女人开始楚楚可怜的狡辩:”no, i told u 2000 thb once for one person ”. C男摇了摇头:” u don’t admit what u said, u should try to open the door by yourself”.女人看到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愿意帮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挠起头来。就这样,僵持了5分钟之后,C男站起身来,走到门口,帮女人打开了房门,并说道:”Go! ”A男和B男一脸诧异,喊道:

“卧槽,你干嘛?放她走干嘛?”,

C男装X一样淡淡的回了一句:

“大哥,我想睡觉了”。

(Cliff restaurant)

一出略显狼狈的情景,就这样草草的收尾了,A男是李哥,B男是雄哥,C男是我;当初我们踏上来普吉岛的班机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里能经历人生第一次性交易,也从来没有想过,会跟三个不同的女孩,发生三段小故事。

我很喜欢海风,不仅仅是因为它能给炎热的普吉带来一丝的凉爽,更是因为从混着鱼腥味的海风里,能闻到一丢丢远离城市喧嚣,自由的味道。可能是在北京太干燥的缘故,刚下飞机,雄哥就狠狠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满脸期待的看着我说:“看见没,这就是泰国,充满了椰子、海风、跟穿比基尼的妹子,绝对是男人的天堂”。我笑了笑,是啊,对于一个第一次出国自由行的人来说,甚至泰国机场的草坪,都值得让我玩味一把,只是我可能理解错雄哥的话了。我的重点是海风和椰子,李哥的重点是穿比基尼的妹子,而雄哥,可能更多关心的是男人的天堂。

幸亏我提前预定的专车接送,泰国小哥在机场门口已经等候已久,从他脚下杂乱的草坪上画出一个圆形,就知道他至少等了不下半个小时了,唉,要是泰国也有《王者荣耀》,小哥也不至于等的快要自闭了。

打了简要的招呼之后,便把我们的行李都放到了车里,他说我们可以喊他Mr.Gee,普吉岛路线熟记于心,从机场到落日海滩,从Ladyboy到Model,这里游客们关心的每一件事,他都门清,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微信是:........

Gee先生是个话痨,他最喜欢的东西就是他的这辆丰田凯美瑞。出于礼貌,我夸赞了他的车,这一夸不得了,可能瞬间感动他的内心了;他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自己买这辆车的心路历程,当初在工地搬砖的时候巴拉巴拉,工友罢工一起去要账巴拉巴拉,然后要过来的钱本来想买车,但是因为要结婚,所以这些钱就用光了巴拉巴拉......幸亏我英语不好,也不用仔细去听,如果都能听懂他说什么,岂不是要被Gee先生活活烦死。

(拍摄与Phiphi island)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没吃早饭,还是早班机,我晕车啊......

我来泰国之前,花了一整天做攻略;包括泰国的小费制度、泰国的风俗人情、去泰国的一些禁忌等等,事无巨细。雄哥他们也是第一次来泰国,但是毕竟是“熊哥”,俩人的懒惰基因跟家养的猫都能媲美。我已经做好了带着两个大号Baby出去旅游的准备了,但我唯独没有算到,泰国的山路居然能这么抖,泰国的司机居然能这么话痨。33公里的公路,泰国制造的水牛在车外哞哞叫,泰国制造的Mr.Gee在车里面巴拉巴拉,客座里一个一米八的胖可怜,闭着眼睛,一边防止自己呕吐,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复着“话痨先生”。天!虽然我英语在三个人里面好一点,但Gee先生你也不用老找我对话吧。

好不容易到了酒店,才发现,我们来的太晚了,酒店前台排满了长长的队伍,有俄罗斯人、美国人、韩国人.....还有三个刚刚被折腾的差点洗胃的中国人。李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雄哥则早已经打开了探探,娴熟的右滑动作,我真怀疑这哥们的显示屏是不是已经滑出褶子来了。唉,得,还得我一个人在这里排队;连用手比划,带翻译软件帮助,折腾了半天,终于排进房间了。我们订的是泳池房,一进屋,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消毒水味。

“卧槽,你这房间订的可以啊,在这拍展示面,那朋友圈的妹子,不得哗哗的找你”?我们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进了客房,刚一扭头的工夫,俩货就已经脱光了。

“卧槽,你们俩要干嘛?就算游泳也不要先在浴室里面换好再出来?不怕被对面的人看到啊?”

“怕什么?女的看到又不吃亏。”

说完纵身一跃,就跳进游泳池了,溅了我一裤子水。

大哥。莫不是你俩在上飞机之前,就已经换好泳裤了?为啥你俩直接泳裤就穿身上了?

看着这俩加起来300多斤的人在水里尽情扑腾,突然有一种老父亲的欣慰感油然而生,正当我在拍照打卡的时候,俩二货要直接拉我要我下水。“卧槽,干嘛?我还没换衣服呢”。 

折腾了半天,终于换上在某宝上买的那条sports男士热辣防尴尬超纤维泳裤了。

说实话,我小学的时候是学过游泳的,那时候,殷都区小学仰泳第一名,自由泳第三名,想现在,刚下泳池,就呛了一鼻子水,以前还会自由泳,现在连狗刨都吃力......那就慢慢刨吧,从下午1点一路刨到了下午4点才上岸;幸好这两天酒店做活动,新客人都可以获得果盘一份,要不然买东西还得下山,三个懒蛋游完泳累的跟狗一样,谁都不愿意去。

(拍摄于Creat Resort度假酒店)

俗话说,来泰国,你要是不体验一下当地的Oil Massage,就算白来了;我们在酒店里点了附近的Massage服务,不一会来了三个30岁左右的老妇人,提溜着一大串的香精,一嘴一个萨瓦迪卡过来了。还真别说,专业按摩师的手劲确实大,尤其是他们的肩部按摩,按得我们仨大男的欲仙欲死,不知道隔壁的人听了,是不是以为我们三个是Gay。

“卧槽,来信了,这个妹子说今天晚上可以来找我们玩!”雄哥突然坐了起来,可没吓坏按摩师。

“可以啊,晚上一起去Bangla Rd喝点小酒呗!”我懒懒的回答道。

“不是,是她要来我们酒店玩。”

“???”

自从雄哥来普吉之后,探探就没带停过的,他和李哥都是PUA的忠实学徒,在探探上有很多他们所谓的“高价值照片”:就是在一些环境比较好的餐厅或酒吧,摆出几个特定的动作;要不然就是在打字忙工作,要不然就是在弹钢琴,要不然就是在若有所思的思考着什么?他们告诉我,现在的人都很浮躁,大家没有太多时间去了解一个人,所以最直观的方式就是看你照片,只要你照片有点情调,聊天有点情调,那么一般都会受女性欢迎,毕竟女人都喜欢这种沉稳、成熟、幽默的男人。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滑了一年也滑不到人,虽然成熟和沉稳跟我扯不上关系,但是幽默应该算吧,是跟沙雕一个词吧?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我没高价值照片,活该我单身啊!!!

“我说,哥几个,咱来泰国,直接脱裤子游泳指定没问题,但直接脱裤子PC,是不是要从长计议啊?”我看了一眼李哥,生怕李哥也忍不住了。

其实说实话,当听说要PC的时候,我也有那么一点动心,但是一想到可能会染上不必要的问题,我还是提议老老实实晚上去转转得了。

“你呢?李哥?”

“聪哥说的对,那就算了吧!”

“那行,就算了,别瞎搞幺蛾子,老老实实按完吃饭去。”

5分钟过后

我原本以为这次讨论已经结束了,谁知道雄哥突然冒出来一句:“这女的身材真好”。???你们刚刚不是已经达成共识了嘛?怎么突然又猝不及防来了一波疯狂暗示?


“我也觉得,要不咱就把她叫过来吧!”李哥加入了讨论。

“额 那你们想这样,就把她叫过来呗!”“但是要万一她身体有问题,咱们染上不该染的东西怎么办?李哥你说呢?”

“确实,要不叫也行,你说呢?聪哥?”

??卧槽,为什么聊了半天皮球又推给我了?

“你们想让她来就来啊,我又不掺和,你们在屋里就行,我去外面游泳,完事了我再进屋”。

“那你要是不来,让她来有啥意思?那还不如别来呢!”

“那就别来呗,还浪费钱。”

5分钟后......

“雄哥,我觉得那个女生,身材真的挺好的,让她过来给你做做马杀鸡得了”。

......

“唉,得了得了,我给你俩做决定,雄哥你是不是想让她来?”

“我无所谓啊,回国有一大堆约会排队呢!你问李哥啊!”“我也无所谓啊,我又不缺这个。”

.......

“行行行,你去跟那个女生说,让她早点来,太晚了不安全。”

这俩人就跟两头泰国制造的水牛一样,在我左右两边,揪着我的头皮。还得我帮他们做一个决定。唉,老父亲心累啊!

之后,我们就陷入了等待之中,雄哥负责跟他联络,我们俩人去买饭。距离晚上时间还早,我们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雄哥和李哥充满了期待,他们俩还在讨论,晚上要用什么姿势、一次要多久这类少儿不宜的话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期待感都没有,反而盼着她晚上爽约。

(拍摄于Phiphi island)

大约晚上10点左右,我马上就要睡着了,雄哥一把把我的被子给掀了起来。


“卧槽,你干嘛?”

“还睡呢,人家快到了。”我赶忙起身穿上衣服,开始洗脸刷牙,收拾房间。雄哥和李哥不解的看着我:“你干嘛呢?”“收拾东西啊!你们俩这内裤袜子满天飞,还不赶紧来收拾一下,别让别人看见屋子里面又脏又乱。”“哎哟,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你何必呢?”

“这是个人礼貌问题吧!”

“我凑,聪哥还搞点小情调,得得得,帮你收拾收拾。”

就这样,仨大男的光着屁股,在房间里忙了起来,幸亏我提前借了前台的香水,给屋子里撒了点,掩盖了房间里消毒水混合着的脚臭味。随后,我费了半天劲,才把雄哥从床上拉起来。

“还让人家自己找门牌号,你至少去接一下好吧”!

俩人穿着拖鞋在外面等了将近10分钟后,门口Tutu车里,下来了一个身形高挑的女人。她穿着黑色的露肩上衣和牛仔热裤,留着三七分披肩长发,穿着Gucci高跟鞋正朝我们走过来。“想想,如果我和蚊子(前女友小名)第一次见面,她应该也是这样吧!”面对着这个女人,我竟然有一点点的慌张,虽然还隔着几米,但老远我就能感受到她身边围绕着那种,大部分男性都会沉迷的暧昧光环。


“雄哥,她来了,你去接一下吧!雄哥!雄哥?雄哥?卧槽,你TM的看傻了?”

“卧槽,她咋真来了?”


雄哥半天才回过神,那女人已经走到了我们面前。熊哥尴尬的说了一声Hello,扭头就往回走。

“???卧槽,熊哥,你说句话啊,你这PUA学哪了?你们不是阅女无数嘛?怎么这时候萎了?她仅仅是过来和你做交易的啊?”场面极度尴尬,我以为雄哥学过PUA,会从容的应对,谁知道这货就说了一句Hello,扭头就怂了。


“emm, how long it take u to come here?”

我硬着头皮问了她一句。

“20 min, are u in a hurry?”

她看着我玩味的笑了笑,弄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No, i just want know why a sexy girl dare to find three stranger men in the midnight ”

“Because u”.


这特么不是电影上的对白嘛,为啥搬到现实里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What’s your name?””reeya”

“Okay,this way.”

到了房间后,reeya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

“Okay,you guys should pay me first!Then we can make love ”.

“how much?”

“2000THB for one person. You three need 6000.”

“卧槽,当初在微信上说好的2000三个人,为啥现在变成2000一个人了?这不是坑人嘛?”

雄哥翻出了和reeya的聊天记录,并指着记录对她说:“2000 for 3 people!!”但是reeya根本不搭雄哥的腔。气的雄哥对我说:“聪哥,你英语好,你去跟她说,2000三个人,不行你就走吧。”????卧槽,大哥,这种话我怎么讲啊!而且我又不PC,为啥成了你们的贴身翻译了,而且我英语也不好啊!这种事情你不能用翻译软件跟她说嘛?

我承认,我和李哥对reeya都有一点心动;李哥希望得到reeya,而我只想有一个人陪着睡觉,雄哥则觉得自己亏大发了。经过我和李哥的软磨硬泡,reeya最后决定以5000泰铢的价格在这里陪我们一夜。


为了防止reeya拿钱直接跑路,我对reeya说:

“Okay, i can pay u half ,if u finish your job ,i can pay all.”

“Okay!”


说完,我去倒水去了,结果一扭头,发现reeya已经脱的只剩小裤衩了?

感情你和雄哥、李哥是拜的一个老师吧,为啥你们脱裤子速度TM比我倒水都快?

我连忙让她别脱了“It’s so hot,you don’t want to take a shower?And then we can swimming in the pool,drink some beer, talk and, you can finish your job with these two 箭头们.

“Okay!”趁着reeya去洗澡的工夫,我们三个人开始在外面商量,我说:“你们俩该干嘛干嘛就行,我不参与。”


“你可拉倒吧,屁事那么多,你先上,完事了我再上。”

“雄哥先去吧,完事了我再去!”“我可不先上,我又不缺炮,你要上你先上!我在外面游泳。”


5分钟之后,reeya赤裸着身体出来了,她坐在了我们三个人中间,一向卖怂的李哥来了兴致,手臂一弯搂住了reeya,reeya同样的方式搂住了我。


卧槽,三个人这是什么奇怪的体位?你搂我干嘛啊?还有那种浓浓的普吉岛特产香茅草味香水,真是把我多年的鼻炎都熏好了。我赶紧跟雄哥换了换位置。三个人就这么坐着,又陷入了尴尬要死的沉默。


我忍不住了:“so, my friend said u are model?”这才打破了僵局。


Reeya说,她今年23岁,做模特两年了,平时会接一些平面广告,每天就是香港、泰国两头跑,偶尔会做一些性交易的兼职。她说她很喜欢海,因为海代表着自由,想流到哪里就流到哪里。


“Cheers,for the freedom!”我拿起一瓶啤酒,和她喝了起来。我问她会跳舞吗?她羞涩的说不会,但是当她的手机切换到那首《Havana》的时候,她站了起来,开始随着歌轻轻摆动。她告诉我们说,她最喜欢两首歌,一首是这个,一首是《凉凉》。我告诉她,我女朋友也喜欢Havana这首歌,她是一个舞者。我还给她看了蚊子的舞蹈视频。”wow,she is very beautiful.”


“sure, u are similar to her.”


伴随着灯光、酒精、和海风,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慢慢觉得身边的一切都变得虚幻了,我甚至开始把reeya当做蚊子,虽然从未谋面,却有一丝丝的亲切感,如果她没有说下面的话,或许我真的会站起来紧紧抱住她,并轻吻她一下。


大概一瓶啤酒下肚,reeya进入到了微醺的状态,她把嘴巴凑到李哥和我耳边,轻声说:“i want to papapa!”.


说实话,如果一男一女在一起,这种情景还挺美好;但是一个女的对着三个男的说我想啪啪啪,总感觉有点奇怪。这边雄哥跟李哥俩人还在商量谁第一个上,那边reeya已经进了屋子。


我看着他俩虽然表现的半推半就,但是小帐篷已经撑起来半天了;我笑着对他俩说:“要不,我去前台借个尺子量一下,看你俩谁翘的高,谁先上。”“滚蛋,老子先上,怂包。”李哥披上衣服就进去了。雄哥拍手称赞:“李哥牛X!真男人,完事了跟我说说用户体验咋样。”


李哥大摇大摆的进去了,剩我跟雄哥在外面喝啤酒。


“卧槽,咱们泰国第一站,居然是来PC了”“你咋还好意思说?我看你俩争了半天,俩人都想体验,但是俩人还都不敢”“我有啥不敢的,我就是觉得一个人2000泰铢不值。而且当初我在微信上跟她说的就是2000泰铢三个人。”


“可能她们这里的行情就是这个价格吧,我探探划到的人也跟我说2000泰铢。”


“要不咱们这样,完事了之后,明天早上不给她钱,咱们直接走人?”“卧槽,雄哥你要点脸?PC的钱你都想骗?太没道德底线了吧!”我白了他一眼,拿起果盘里的苹果就吃了起来。“我当初就不想花一分钱,你们俩跟被她迷住了一样,非要花钱,直接让她走不得了么。”“人家来都来了,坐车费还400泰铢呢,而且5000泰铢也没多少钱,在国内也不止这个数了吧,就相当于是体验了一下呗”!


“但是是她先骗了我们啊,况且......”

 

雄哥话还没说完,reeya就从房间里出来了,问我们:

“Okay, who is next?”。


“卧槽,李哥你也太快了吧,我苹果还没吃完你就完事了?”李哥的速战速决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呀,不行了,都是吃那个治脱发的药吃的,不行我得缓缓,等会再说。”李哥红着脸光着屁股坐在了我旁边,看样子是进入了贤者模式。


“老李你这不行啊,回去多练练。”雄哥整理了一下发型,三两步抱着reeya就进了屋。当时,就怪我没料到,雄哥能这么持久,早知道我就在他们俩开始前,先把衣服拿出来了。


“你去广州找那个女生去啊?”


李哥从贤者模式中恢复了神志。

“不是,是我一个初中朋友。”

“你可别骗我了,初中朋友那么长时间不联系,怎么可能突然你去找他呢?你这就是看的太重。”

“可能吧,其实在去之前,我就已经差不多知道一些结果了,当初仅仅是想陪她过一个生日,过完之后,以后就不会再见面了。”

“别把感情看的太重,也别把感情看的太轻;有些东西,不是一个人努力就能完成两个人要做的事的。”

“哈哈,老李,虽然你快是快了点,但是你还能说出来点有道理的话,可以可以。”

“滚,就你这,几年没有X生活的,进去估计更快”。

“我可受不了没有感情或者情趣,干巴巴的Make love,reeya明显是赶时间,可能我们之后还有其他客户,也可能是想赶紧拿到钱回家,所以我就是想抱着她睡觉,等我睡着了她走就行了。”


“你想睡觉,她可不会让你睡!”

“咋的,还要强上我?那我要那会儿在兴头上,强上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你看你,不还是想体验一下嘛?”

“但是我现在不想体验啊,至少从开始到现在,我就没想体验。后面万一多巴胺开始分泌了,我也拦不住啊。”


“嘁!”

“不过,雄哥咋还没出来,都半个小时了,卧槽”

我们没有想到,普吉岛晚上温度很快就降下来了,再加上酒店旁边就是海,海风时不时的吹过来,一个人光着屁股,一个人只穿着泳裤,俩人就这样,一边听着房间传来的一声声不可描述的声音,一边被冻的瑟瑟发抖。


大约过了40分钟,雄哥打开门,让我们进去,我一溜烟钻进了被窝,


“.....雄哥,您.....可真牛X!!快尼玛冻死我了”


雄哥跟李哥说:“你这水准也太低了,我还没完事,她就躺床上不想动了,说太累。”随后,李哥和雄哥拿了件衣服出去了,留我跟reeya两个人在房间里。


我对reeya说:“i don’t want to make love with u ,i just want to sleep with u”

虽然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我觉得她应该听懂了。


“Why u do this thing? Just for money?”

“yes”

后来我才知道,reeya家庭条件很一般,家里有个妹妹,她大学没毕业就出来做模特了;在泰国,无论男女,一旦成年以后,就都要负担起家里的一部分开支,reeya也一样,要担负起妹妹上学的钱;除此之外,泰国本身就属于低收入国家,国内大多都是服务业,再加上国内重男轻女思想盛行,很多职业是不接受女性的;所以,她们中的一部分人凭借自己的脸蛋,成为模特或者兼职性工作者;另一部分外貌条件一般的,就只能去做按摩师、酒吧收银员等一些职位;而reeya所在的模特圈,是一个充满潜规则的地方,广告商一般都是势利眼,你没有名贵的奢侈品,就证明在模特圈混的一般,就没有办法接更多的广告,这也是为什么reeya需要钱的另一个原因。

(Bangla Rd)

我告诉她,我和她差不多,同样都有一些烦恼,只不过我的不是钱,我上周刚刚丢了一个女孩,而我这次旅行结束后,要去她的城市找她。


“Do u love your girfriends?”

”Not as much as i used” 

”If she don’t want to see u, what should u do?”

 

“i don’t know, maybe sleep in Airport’s KFC”

说罢,reeya抱紧了我,笑着跟我说:“u and me, we will be ok!”


“sure”.我撩着她的头发,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雄哥敲门进来了,他提出要继续做羞羞的事,不过reeya拒绝了。于是就发生了开篇的那一幕。


“聪哥,我得说说你了,她这种人,你真的不值得给她做这么多,又是整理房间,又是洒香水,还跟她聊那么多,到最后不还是拿走你的钱,然后欺骗了你?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不值得你这么对她。”


放走reeya后,雄哥除了心疼自己的小帐篷,更心疼自己花出去的2000泰铢。

“行了,钱花了就花了,没啥,而且你们俩不也挺舒服的么?”

“我都没完事,舒服个屁,亏死了,2000泰铢花的太亏了,就该一分钱都不给他,2000泰铢三个人,不同意就直接走!”

雄哥越说越起劲,弄的李哥也开始觉得,这些钱真不该花。


“行了,早点睡吧,明天咱们还要去皮皮岛呢”,他们俩的抱怨声此起彼伏,简直让我梦回Mr.Gee,我把他们俩安抚好之后,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坐了下来。


酒店正对着大海,海浪声此起彼伏;有那么一刻,我也幻想着,房间里的不是雄哥和李哥,也不是reeya,而是蚊子。她说过她爱看海,喜欢那种一望无际的蓝色,能让她忘了很多不愉快;她还想让我陪着她一起看;现在海有了,看海的人却变成了三个还没长大的男人和一个靠男人生活的女人。在来泰国之前,我一直都充满了期待,但具体期待着什么?我却一直找不到回答。期待着有一次艳遇?随手一划探探都是2000泰铢包夜;期待着能出国玩一次?从做攻略,到一切大小事务,包括跟别人沟通都是我帮着他们两个人做的,带两个孩子出来玩可不那么开心。期待着能忘掉和蚊子的故事?我渐渐发现,无论reeya是否出现,我都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忘掉一个人,可能是首歌,一个视频,一片海,都能想起来她。期待着逃离工作的压力和城市的喧闹?在泰国的这几天工作也闲着,手机不敢关机,不敢调成静音,况且4天以后又要回到那张熟悉的办工桌前,做着熟悉的工作,。

(拍摄于Phiphi island)

听着雄哥和李哥的呼噜声此起彼伏,我能猜到,他们俩是为了拍出更多的照片,用来在和异性社交的时候展示更高的价值;而我,可能仅仅是想散散心,就跟小孩子们经常说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样,不带任何功利性的,放空自己,逃避现实。


用笔记录下来这次旅行吗?在一个星期前,我从没有想过,要用文字来记录下这次的旅行,因为我觉得这次旅行只不过是生命长河中的一个脚注;而我也同样没想到,一个星期后,我会真的拿文字记录下来这次旅行,而它仅仅是因为我答应一个陌生的女孩,我要把我荒诞的PC经历写下来。这个女孩给了我一些帮助,我觉得我也要还给她一些惊喜。


说道这里,我看了看手中的苹果,吃的已经剩了一个核,我把核扔向了远处的海滩上,希望海水能带着这枚专属于我的核,继续在普吉岛漂流下去......

就这样漂流下去,挺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