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电视剧看三遍,不是真爱是什么?

江左盟

人生如画,画如传奇,武有林殊,文有苏哲,本为珠联璧合,却不知,原是文武齐全。

然而,一场大火,那双跃马横刀,弯弓射雕的手最终还是弃了缰绳,丢了长弩,纵有万千不舍,但十七岁少年,又如何扭转乾坤,不长不短,十年时间,面目全非,终在这诡异地域间,搅弄风云。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本承诺照顾她一身,结果一去不返,归来又面目全非,内心深处自然煎熬,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宫羽姑娘是很好,但不属于自己,所以从不给希望。


靖王殿下

不言苟笑, 直言不讳,虽为皇子,却无恩宠,不参与京城内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常年兵战于外,却被同胞陷害。对于长兄和好友,常常悔恨当初没于同归于尽!这就是靖王殿下,一个热血男儿,交友正当如此看不惯的事情即使被训也要做,失了宠又算什么!


霓凰郡主

霓凰郡主,掌管云南多年,叱诧风云天下,琅琊榜上有名,巾帼不让须眉,甚至惹得皇帝疑心,然而,战场上见证过再多的打打杀杀,依然泯灭不了那颗女儿心,苏哥哥,当然的诺言,即使不能实现,也要坚守本心!


飞流

飞流,一个心智不成熟但又天真无邪聪明睿智的孩子,对苏哥哥忠心耿耿,照顾周到,武功极好,不喜欢蒙大叔,因为他打不过他,不喜欢蔺晨哥哥,因为他总逗自己!但他知道他们都是好人,只要爱苏哥哥的人都是好人!


江湖庙堂全不顾,一心只为护长苏

蔺晨哥哥,琅琊阁阁主,一个浪迹天涯,四海为家,裙带飘飘,是一种潇洒,更是一种解脱,如此之人,却对好友牵挂至极,在无法劝告梅长苏以身体为重时,也心甘情愿的陪同前后随从作战,这是一种诺言,更是一份不离不弃的友谊情怀。

静妃

妙手仁心医女身,伴在君侧事无争,众所周知,伴君如伴虎,走过天下,所以见多识广,读书,做糕点,做香囊,生活依旧充实多样!女子可如此极好,聪智喜静!

《琅琊榜》中每个人物都有其鲜明的特色,虽然,最喜欢的是静妃和飞流,这种与世无争,但给人生最多启示的依旧是梅长苏。

明明给人的感觉是处于太子和誉王立场,结果却一件件的消弱其实力。明明心怀大恨,却表现出云淡风轻。明明相爱的人就在眼前,却必须强忍感情。明明好友对自己误解,却装作自己就是阴谋诡计多端之人。这一切,需要多大的自制力和毅力才能完成,这不正这个浮躁时代所最缺少吗?

梅林一战,皇帝也意识到是自己的多疑犯下的滔天大罪,但,他是皇帝,一言九鼎,驷马难追的黄帝,他不能为自己纠正错误,所以,他默认靖王殿下可以在他登基以后平反,也不愿意自己承认!

中国历史一直都在重演,汉武帝,唐太宗……

一介羸弱书生,却成为江左盟的盟主,众多英雄豪杰供其差遣,一个叛逆之臣,却赢得殿下郡主的终身信任,他该有如何的魄力才至如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