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阳的后裔》影评,我只想写韩国欧巴~

作者:我叫漫小蔓,一个依浪而生靠字而活的女青年.一个在旅行上不断收集故事的写作者.世界很大,故事很长,别急,慢慢走,慢慢看,我都在.(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个人微信公共号:漫小蔓/漫小蔓请你慢一点)

《太后》是看到网上一大波如潮水般的话题涌来才注意到的,首先我不是个韩剧迷,虽然我心思细腻感情丰富,虽然我知道韩剧是据称最懂女人心的催泪剧王。刚看完太后第一集就毫不犹豫的爱上了,这样的剧情这样的人物我爱死了!不矫情不做作还很新鲜,虽然我不好战争片,唯一最深刻的战争片就是《亮剑》了。那是以前受爷爷影响,因为爷爷很爱看,也因为觉得里面的李云龙很像爷爷。

好了,我想说的是最感动我的人物,人物。。说起来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这么催泪的剧,尤其是战争医疗为背景,肯定有很多泪点,可系,我就不哭,从头到尾都没哭,可系每次看其它电视剧或者电影,都是必哭无疑,哪怕是喜剧片--就连港囧我都哭得稀巴烂,难道是我变得铁石心肠了么?难道是我被我那没心没肺的女票传染了么?

好吧,其实,我真的承认这部剧后面的剧情真的不是很吸引我啦~这个貌似大家看到后面都懂了吧~哪怕是倒数第二集知道宋仲基死了看到两女主人哭得撕心裂肺我都没哭,我当时的反应就是,我靠!死得好莫名其妙,其实出现得也很莫名其妙--我就这样被剧透给活活拯救了我的泪水,提高了我的泪点--

麻蛋~你是要说人物的好咩--

宋仲基为毛会如都敏俊一样,一剧走红,当然有好剧情做铺垫,有高颜值做前卫,但是,真的好想说一句,韩国男人真的好man好么好么~艾玛!终于把这句话给吐出来了~好痛快!再重复一句,真的很man好么!宋仲基整一个鲜活的代表啊,至少可以把韩国男人的标准给拉上了十个档次啊,好国民好战士好先生好男友好欧巴当然,好鲜肉~虽然已经31岁的年龄不是很鲜了,但是看到那萌萌哒蠢萌蠢萌呆萌呆萌的小脸蛋,真的好羡慕乔主啊,这哪是撩妹啊,简直是撩汉好么~

我真的终于知道为毛当代女星老是嫁给了韩国欧巴,这不是帅一个字能解决的好么,况且说“帅”都会莫名其妙透露出一些俗气在里边了,而是韩国欧巴真的好man好么~(当然,不排除另外,肯定有另外的啊--)

我没韩国朋友,唯一的一次最深的印象也就是去年暑假在束河摆摊,有一个韩国大叔帮我买了几十张明信片而已,当时那位韩国蜀黍的中文炒鸡好,吐字很清楚,他告诉我,自己没跟团,是一个人跑来中国玩的,我当时的反应就是,我靠!这太帅了吧!而且那位蜀黍很友好,一句中国如何好一句夸我这些明信片有多好看一句夸我好厉害,其实我有点傻,因为我当时看不出他是韩国人,不然就可以多坑他一笔了~(开玩笑啦~我这么纯良的女子肿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呢~哈哈2333333)

我不造你们对韩国人有啥看法想法,反正在我这,以我的心灵感应女人第八感观,就觉得韩国欧巴真的好man!(好啦~这句话我要重复说很多遍~你们要适应~)真的很有型,有型只是加分项,他们的man不单来源于外表颜值,而是内在!内在!儒雅!谦虚!懂事!很有礼貌!很爱国!很孝顺!很尊敬人......

我不造懂事有礼貌这两词用在他们身上会不会拗口变扭,但是懂事有礼貌有修养的男生,真的是很高的品质啊,尤其是现在这么浮躁的时代~当然,这些品质不单是受他们的国情影响的,也是一个人对自我的要求和修炼,但是不管看什么剧,或者只要你看到韩国人,都会第一反应,就是他们很懂礼貌很谦和,不管是谈吐还是举止,感觉,让人一接近就很舒服~就觉得这个人的人格魅力真的是太强大了。

对!人格魅力!对于一个人,是最最重要的,我说的是于我而言,一个人可以没有很大出息很多才华很高学历很广见识,但是一定要有一个好的人格品质,不然我就觉得这个人太失败太丑陋了,即便你拥有了其它东西,缺少了它,你一样是一无所有,你一样是不值得被人尊重和喜爱的。(原谅我,这段时间遇到了这辈子最让我恶心的人)

好吧,说好的影评好像被带歪了,说到韩国欧巴去了~但这部剧让我感受最大的就是这个点啊,当然,就是剧情的不俗套和帅气拉~很励志的剧情,笨笨老问我一句话,包括我也问过自己,你介意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是一名军人么?

我有犹豫过,其实我是可以理解姜暮烟为什么后面的戏份里会时不时对柳时镇提出分手的?也许很多人觉得她是在矫情,但是换作一个只想谈一场简单普通的恋爱的女生来说,这再正常不过了。因为在这段感情里,从头到尾,姜暮烟都是没有安全感的。而安全感对女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跟着一个随时面临危险的男朋友,她只是在用撒娇用犹豫用不确定的眼神来表达她的恐惧和害怕罢了。尤其是当医生整天面临着生离死别的人来说,这种感觉更为深刻而不想遇到的。

当然,在后面,她说服了自己,她看到了柳时镇身上的责任和光芒的时候,她是敬仰的,她是以之为傲的。里面的两个女人,都好帅,勇敢爱,勇敢活出自己,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这都是值得我们欣赏和学习的。

还有就是,很多人都对看韩剧的人持着鄙视的态度,或者是追星啊,老是觉得我们是脑残粉,是幼稚,没出息没追求。但是我好想对这些人说,一个人的品位和追求不是看他追求的是什么,他的喜好是什么就去否定这个人的品位和人格魅力,而是看这个人的谈吐举止还有见识好么~一部剧完全不能否定或者判定你的审美品味好么~优越感从来就不是从鄙视别人的喜好彰显自己的独特表现出来的。

就好像,一部剧的好坏,一本书的价值,一个人的价值,并不是说他说没用就没用,只要你觉得有用只要你可以从里面学到什么,明白什么,那么,这部剧这本书这个人就是有用的就是有价值的,因为有没有用是针对你来说的。即便别人把这本书夸得乱坠,你无感,请问,对你来说,有用么?就好比,偶像一样,追星没什么可笑的,很多的成长蜕变往往都是偶像的力量在促长的,在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这就是偶像的力量。而偶像和粉丝之间是有很多奇妙的灵感情感可以碰撞的好么~

就是一句话,不懂就不要老是一副很懂得样子,不要老是把很多本领放在了咬舌根上。当你在说别人的时候,你的人格魅力就在降分了懂么?

还想说一句,韩剧终于不悲剧了~我爱这样的结局~生活就应该是这样~总是美好的,即便有很多不美好的过程在发生,但是那些都是经历都是回忆也都是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