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粉创简播生态链:引领传统行业在第三代互动互联网时代的升级与转型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互动视频产业的时代已经来临,这将是继新浪、网易第一代互联网,阿里、腾讯、百度第二代互联网以后的第三代互联网。当今时代,单纯的依靠线下的传统营销方式,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显得效果疲惫而止步不前,更多的企业已开始将产品营销转向了线上。

当今时代,单纯的依靠线下的传统营销方式,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显得效果疲惫而止步不前,更多的企业已开始产品营销转向了线上。根据易观智库提供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网络视频运营商市场规模为157.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1%。2016年上半年,中国数字营销市场呈现的最大特征就是:视频广告热度不减,直播成为新的营销阵地。

相对于传统的营销方式,视频直播与用户的连接更加紧密,通过互动娱乐化的传播方式,将品牌信息内容化,以用户与主播的互动,用户之间的互动来避开生硬的品牌曝光!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互动视频产业的时代已经来临,这将是继新浪、网易第一代互联网,阿里、腾讯、百度第二代互联网以后的第三代互联网。而作为中国第三代只能互动互联网的开创者马兴彬先生,他率先提出“生态链互动视频”,并应用于星粉创系统以及2017年最新研发的星粉创简播系统中,创办了北京星粉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而新系统星粉创简播在试上线短短的2个月内,帮助了上百家企业实现了互动互联网产融升级转型。

北京星粉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星粉创简播系统总架构师马兴彬表示:“目前的传统移动互联网已经到了发展瓶颈时期,属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互动视频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它将会取代人脑的运算能力和远程表达能力,世界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信息化革命、数据化革命、商业化革命,这才是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而在这个大趋势下,所有的企业都必须找到属于自己企业发展营销变革得道路。而星粉创简播将会给他们带来希望,每个企业都可以通过星粉创简播来解决自己企业所要面临的消费者的信任、产品的传播与持久等问题。而最终通过自己企业的星粉创简播生态链来实现企业在第三代互联网时代的升级转型。”

作为原阿里巴巴淘宝大学视频技术平台总架构师、腾讯小小Q互动视频直播领域总架构师、东北商品交易中心总架构师、星粉创互动视频总架构师、星粉创简播系统总架构师以及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信息学院院长,马兴彬先生研究软件行业22年,专注互动视频16年,曾被公派选送到美国学习,先后受训于IBM、BULL、ORACLE、思科等跨国IT公司,曾协助阿里巴巴创办淘宝大学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大数据互动视频技术帮助众多企业创造营收益亿到数十亿的业绩传奇,拥有着丰富的电子商务和整合营销系统化经验,旨在帮助更多企业实现第三代互动互联网的升级转型。

星粉创简播是由马兴彬老师总结阿里淘宝大学视频技术研发的经验以及星粉创互动视频的研发的经验进行再度升级和研发最新系统,它以企业内容营销服务为核心,帮助企业快速的架构入口、互动、成交、结算、O2O五大模板,帮助企业进行客户数据的采集、筛选、转化、成交、升级、转介绍,快速的帮助企业建立升级转型的大数据落地执行系统。星粉创简播以帮助企业建立移动互联网传播、互动、成交、结算系统为目标,为企业打造一个最专业的线上内容营销服务平台。

星粉创简播作为专业的生态链级商务服务平台,希望能通过自己研发的全新技术手段,为企业用户解决品牌传播、产品热销等实质性问题。

与此同时,星粉创简播也可以满足各种应用场景,包括演唱会、项目推荐会、市场庆典、项目路演、论坛、培训行业、产品发布会等等。相对以往,这类型应用场景都是采用线下营销推广,而覆盖的人群也只能是活动现场人群。如果采用在线互动直播的方式,建立星粉创简播营销平台,不仅可以覆盖企业想获取的目标群众和潜在用户,重要的是成本只有线下的10%,而且从线下到线上,企业可以用更低的资金和时间成本更频繁地举行各种互动营销推广活动。

随着星粉创简播不断的技术更新和研发,以及开始进行市场落地项目的使用,有更多的企业慢慢的建立了自己的互动直播内容营销生态链,那种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一部手机即可随意帮助任何一家企业宣传品牌,放大现场、打造机会的时代已随着星粉创简播系统的上线而到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直播作为垂直化跨场景平台,正被越来越多的行业盯上,作为他们为其拓展自身内容的一种增配工具。而简播在此直播基础上进行...
    简播阅读 376评论 0 0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94评论 25 707
  • 像是一个喜欢把玩古董的老糊涂得到了一件心爱的玩意儿,兴高采烈地把亲戚朋友招呼来展示了一番,没人理解,只得到了冷眼与...
    阿呆0622阅读 86评论 0 0
  • 今天,在腾讯的一个叫活着的专栏里看到一个关于梦想的话题。 山巅小学,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 浙江龙游县大力山小学坐落...
    YuLeung_Jong阅读 904评论 2 4
  • 想画美女奥黛丽赫本,但现在看来,怎么有点像大幂幂→_→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喜欢点个赞*^_^*好吧!
    槐梓阅读 363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