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王国-威尔士之四:波特梅丽恩:有美人鱼出没的意大利式威尔士村庄

   作为世界十大最经典徒步地之一的波特梅丽恩村,每年吸引来世界各地的情侣来此手牵手地徒步,在此享受在村庄内散发出来的浓浓的爱意。

   请注意:传说,这里时常有美人鱼出没。

波特梅丽恩村

波特梅丽恩村旅游攻略:

景点:景点只有一个就在丛林深处的这个村庄

如何到达:

   波特梅丽恩位于威尔士北部,在威尔士“Porthmadog”推我的狗海港(为啥叫做推我的狗?接下来会介绍)不远处。村庄内不通公共交通,如果自驾可以免费停在村门口的停车场内。

自驾:由伦敦到达大约需要4.40小时。导航仪使用邮政编码: LL486ET

坐火车:

   无论由那个方向均可在Llanduno(兰度诺)或者Bangor(班歌)倒车,再前往Porthmadog(推我的狗)。 英国铁路网站:英国铁路网站 自己制定旅行计划前往

   公共汽车:区域内公共汽车很方便。此次我们由兰度诺出发,经由班歌--卡那封--推我的狗,然后再转乘汽车即可到达。然后,在Minnfford(闵福德下车),往回走大约十几米,然后可看见一个路口向左拐。就可以看到波特梅丽恩村的路牌,按照路标指示,步行大约24分钟即可到达村庄。

飞机自驾:这里接受私人自驾直升飞机前往  停靠费  一天250英镑外加20%税。

:这里有情侣们最期待的波特梅丽恩酒店 需要提前预订

两种选择,村内(The Hotel Portmeirion波特梅丽恩酒店)或者村外(Castell Deudraeth城堡酒店)预订地址:酒店预订网站

门票:8.5英镑 每人

地址:

Portmeirion

Ltd.

Minffordd, Penrhyndeudraeth

Gwynedd

LL48 6ER

Tel: 01766 772311 (Tollgate)

Tel: 01766 770000 (Hotel

Reception)

谷歌地图:

由伦敦到波特梅丽恩路线图


由Porthmadog推我的狗到Minnfford闵福德线路图


区域内BUS时间表

波特梅里恩村 英国北威尔士地区

波特梅里恩村建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筑师在荒蛮而富有异域情调的园林当中,设计兴建了一座意大利风格的乡村。乡村里的建筑取材于废弃的纪念碑和雕塑。这个“意大利村”坐落在江河入海口,你可以穿过地道,来到这个坐落在绝壁上的花园乡村,来找寻利用现成材料拼凑而成的教堂和灯塔,还可以远眺辽阔的Black Rock海滩。




注:以上三幅图片来自于波特梅丽恩官方网站 ,余下图片本人在村内浏览拍摄。

   世界十大经典徒步地之一,并非浪得虚名。小小村庄内自然有神奇之处。它的迷人之处不在于精美的意大利式建筑物,也不是周围优美的风景。这里能够吸引大家眼球,特别是那些充满浪漫情怀情侣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村庄有来的美丽传说。据说,一位英国富豪,在意大利旅行的时候,在海边遇到了娶了一位年轻貌美的意大利姑娘。他认定这位姑娘就是他梦中的美人鱼,他对她展开了浪漫的求婚行动,最后打动这位美人鱼姑娘。“美人鱼”和富豪结婚之后,来到英国。她因为第一次离开家乡,非常想念祖国意大利的生活,整天愁眉不展。这位富豪非常宠爱这位意大利妻子,为了她他来到威尔士寻找地理位置和她的新婚妻子意大利所居住的故乡很相似的地方。在威尔士的北部这个叫做波特梅丽恩的地方,他找到了。他把波特梅丽恩原本是一片蛮荒之地,通过设计师的设计按照意大利小渔村Portofino波特菲诺的样本,在威尔士北部复制出,英国版的意大利波特菲诺渔村。它就是那位传说中的美人鱼姑娘的故乡。最后两个人在村子内相亲相爱终老一生。当然,村门口的那个童话般的城堡,也曾经是两个人爱巢。

   有了这么一个美丽的传说,让这个美丽的村庄更加迷人。

   我们在这里按照固定程序手牵手漫步,慢慢走慢慢地羡慕嫉妒恨。老婆说着那个传说中的美人鱼,遇到一个浪漫至极的男人。我羡慕着那个富豪,取到自己心爱的美人鱼。我呸!想到这里都不行?!是的,我婆再一次的呸。我不就是你的美人鱼吗?好吧,好吧,我认为是,真的是。

  亲爱的我们慢慢地飞一个。


波特梅丽恩的村标志就是传说中的那个美人鱼姑凉哦

老婆指着美人鱼让我必须回答,谁更漂亮?

我也必须回答。你想知道答案吗?


波特梅丽恩村入口处 以及城堡路标


传说中的Deudraeth城堡

传说中的波特梅丽恩村

进入村庄大门之后,老婆开始欣喜若狂

村庄内完全按照原来意大利小渔村Portofino波特菲诺的样本设计。游览完之后,马上有了想去一趟意大利这个地方的念头。

春天的季节里有人很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这个时候来的原因。这个时候,没有太多游人的干扰,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漫步。感受那股爱的浪漫气息。

景色让人不知不觉的停下脚步观望

村子位于入海口,远处是雪顿山山脉,威尔士国家森林公园。

走着走着下起了大雪,有点儿意思。真的有点儿意思啊!赶紧拍下一张照片然后收起相机,全心全意享受那个漫步在雪花飘飘的时代。

村内有很多私人的房子,要看清楚标志。但是,只要是没有私人区域标识的地方都可以自由进入。除了门票,再也没有售票的地方。

既然是徒步,沿着村子的外围走走。走进边上的从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丛林里走了近两个小时之后,又折回到村子里。丛林和其他丛林没啥区别,基本没怎么拍照,专心徒步。

这里有常驻居民,凡是门口有标识的区域。请不要进入,村子里边的居民,人家不喜欢有人打扰。

亲爱的我们慢慢地飞一个。

亲爱的我们慢慢地再飞一个。

在走出这个传说中的爱情圣地之后,老婆站在城堡前,让我拍照。她很严肃地问我,这个将来可以有吗?

回答: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一切顺其自然,该有的都将会有)

沿着绿荫小路,

回家喽,还是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吧。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一切顺其自然,该有的都将会有)

波特梅丽恩村边上的Minfford闵福德汽车站

这个村庄给我们这次徒步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有机会情侣们应该到此地,感受一下由爱而生的村落----波特梅丽恩Portmeirio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马飞鹏老师引领,我们学会用4s法则。 smile speak shake hand see 微笑。赞美。主动。...
    陈贵旺阅读 524评论 0 1
  • 没想过长大以后 所有的熟悉街口 当年场面开始浮现 也曾心动忘忧遇见 寒冬狂风下倔强的等候 夏日暴雨冲刷过的污垢 秋...
    Jasonva1阅读 175评论 0 1
  • 高三一年,辛酸一年,犹记凌晨,操场灯下,朗朗书声,困意袭来,巴掌拍醒,迎接日出,光芒万丈,照耀梦想,温暖于心;晨跑...
    藤介阅读 305评论 3 2
  • 晚上好! 在昨晚的复盘中提醒大家谨慎追空,短期有反弹需求,随后BTC再次下探9800美金后开始震荡向上。经...
    不一样的烟火_61ea阅读 19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