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卓越凝聚荣光

团队的成功犹如熔岩,在地下奔腾积累多时,一朝爆发,于是无可匹敌。而我们往往只看到别人走到山顶,在地上挖个洞就火山爆发了,是不是太浮躁,然而只有他们才知道,需要多么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今天的这篇文章我想用一个成语来总结就是“尽善尽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题记

part one “尽”

第一个字“尽”,用谐音字“近”来延伸,意为近在咫尺,梦想近在咫尺。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可以来到杭州,在西子湖畔和一群优秀的人做优秀的事,感谢此次“龙兄私房课”的安排,可以让我梦想成真。既领略了断桥残雪的旖旎风光;又感知了白堤苏堤的“巧笑嫣然”;还追忆了白娘子和许仙雷峰塔前的诀别遗憾;更让自己有了一个价值感的提升和团队凝聚力的积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的初秋,看着时光游走过全年的3/4,且不说年初许下的心愿是否都一一实现,但求余下的1/4不要虚度,它关乎着年终各种生活的走向和2019年的开篇。人生需要不断突破和挑战,于是,暨14期深圳私房课之后,准备再与龙兄做一次面对面的复盘。可仅仅是上课就显得太平淡了,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于是,果断报名加入助教行列,希望可以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下帮助他人获得超越。

此次杭州的私房课,我总结为“天时、地利、人和”。美丽的西子湖畔,传统的中秋佳节,卓越的课程学员以及全能的魅力讲师,更有强大的助教团队。如此这般,这般如此,错过便是过错,所以,来,就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part two “善”

第二个字“善”,每个人的优点和轨迹,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这次,我所在的人设角度给了我一次新的成就和突破。我以助教的身份出现在团队里,不只是课程学习更是团建的学习。起初,我还会有一丝疑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足不足以带着团队一路向前,斩获前三。但是直到遇见了一群优秀的“奔跑”者们,他们是灼灼其华的觉雅,巾帼大气的尤尤,钟灵毓秀的赵小师,温婉美丽的隗月华,沉稳睿智的程春欢,温文尔雅的齐建军,气宇轩昂的巫陈文,玉树临风的仲文阳,英姿飒爽的小峻睿,机敏聪慧的小欣怡。我们组成了十全十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大家积极主动,心存善念,团队凝聚力就此达成。每个人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竭尽所能的发挥着作用。比如,在即兴回答的环节,组长觉雅用她强大的感染力带动着每个人学并快乐着,面对大家提出的所有问题都照单全收,这份大气和果敢,把全组的场子炸燃;面对龙兄的金句即兴环节,春欢大哥让人瞠目结舌的文字功底,才子二字配你绰绰有余;小峻睿人小胆大,霸气傲然,想到就去做决策力的确帅出同龄人好几道街,面对龙兄的“美色”诱惑,坚定内心,我自岿然,太大气了孩子;小师强大的底蕴和标签,刷新了我对学霸的认知,小小的你最后扛着全组的期待站上舞台,不断的修改着自己的稿件,相信付出总有回报,感谢你最后的完美呈现,拿到亚军,为大家赢得最后的荣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组内所有同学的真诚,真的是感动到不能自已,谢谢你们的团结奋进,撑起了我们用智慧凝结成的荣光,我们用学习的轨迹,迭代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以亚军的成绩“霸占舞台”,这份荣耀,你们实至名归。

相信“相信的力量”,人生没有偶然,万事皆有意义。坚持和坚信,一定会带着大家走的更快更远。

“善”,心怀真诚和善念。人与人的沟通来自于心与心的交流,彼此的心流和气场是有感知力的。所以,一定要放开自己,打开双手。有一句话叫做“打开双手你拥有的就是整个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程无断点的高频输出,痛并快乐着的激进成长,感谢这次的龙兄杭州私房课,让我们在彼此的人生轨迹中书写出一篇刻骨铭心的赞歌。

part tree “尽”

第三个字“尽”,尽力而为。我们的未来不需要鞠躬尽瘁,但求尽力而为,不求透支,但求付出,尽力可能不会让我们的未来无忧无虑,但一定会让我们的明天无怨无悔。

此次课程的班主任一然妈妈,独自默默的付出,无数次我看见汗水打湿了她的头发,她像全能女战士一般承担着所有,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本就不易,何况是百人大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变幻莫测的天气,成人儿童的服务调和,这一桩桩一件件,考验的不只是体力,脑力,强大的执行力还有无怨无悔的尽心尽力。感谢您的乐观和耐心,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练团的家长曹志国老师,站在那里,浑身都散发着底气。掷地有声的节奏,言简意赅的话语,都体现了你的专业,两个字:卓越。

图片发自简书App

part four “美”

2018年9月21日抵达我钟爱的杭州,这座有着古朴、包容、素雅、文艺的城。空气中夹杂着丝丝缕缕的细雨,让这座城更应了那句“烟雨江南”的意境美感,我一直相信“喜欢才会坚持”。在这样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地方,学习也会变成一种享受。从踏入杭州净土的那一刻起,随时随地都体现着“美”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除了风景美,还体现着心灵美。龙兄老师和教练团的所有助教,正因为大家本着利他之心,才尽职尽责的不断复盘,不断总结,只为让学员有一个完美的体验,可以豪无后顾之忧的专心学习。“人美歌甜”的大家长龙兄老师,在每一次的私房课中都会不断的给大家惊喜,这次真的是脑洞大开,让我们来了一次“钱塘江的呐喊”。这一画面,此生难忘。面对着风景秀丽的钱塘江,呼喊内心的声音,给自己以嘉许,这份笃定,功不唐捐!感谢龙兄,感谢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说,这次摄影师抓到了龙兄帅的精髓,360度无死角的帅,越看越喜欢(捂脸)

part five “尽善尽美”

人生本就是一场旅行,此次两天一夜的演讲课程,为我们呈现出太多“尽善尽美”的瞬间。感谢龙兄在三十岁的年纪有如此宽广的胸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次见你都要在“宣(喜欢)你”的进度条上增加一笔,人生若只如初见,每一刻都心动怦然。

一个人的学习是孤独,一群人的学习是归属,亲爱的家人们,这一站我们虽然散场,但是必将迎来一次新的开场。风景固然美丽,但庆幸同我一起看风景的人是你,余生很长,无需慌张,我们再度启航,迎接新的篇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尽善尽美”的经历,一切都是在刚刚好的年纪!感谢孩子们用心做出的月饼,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吉祥如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