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升旗 - 草稿 - 草稿

升国旗是庄严而神圣的事,今天我们初一三班迎来了入初中以来第一次升国旗,你是自豪,兴奋还是紧张?

1王歆怡:          记一次升旗仪式

这次升旗仪式由我们班来负责,由我、宋淇琦、周晓苏和魏喆同学来主持,指挥,演讲和宣誓。于是今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学校我们板板正正的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同学们在下面排队,我们四个在上面排队我的心里仿佛有小鹿乱撞,生怕待会儿又念错了词。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体育老师转头给我递了个眼色,我便两步并作三步的走上了楼梯念道:陈毅中学初一级部……我念完这一段后便轮到鼓号队奏乐了,看呐!那位领头的大姐姐手里拿着一根金色的指挥棒,手上还戴着洁白的手套,身后还有一件大披风,别提有多神气了!升完国旗后就要唱国歌了。是由宋淇琦指挥的,她面对面带微笑,身体还跟随着节奏摇摆着,从容不迫的完成了指挥的任务。接下来就是宣誓和演讲了,魏喆神情严肃的握着话筒铿锵有力地带领着同学们宣誓。那坚定的声音仿佛已经激起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动力。还有周晓苏只见她神情给紧张腿都在发抖,但还是声音洪亮地念了起来。快点到结尾时风突然把她的稿子吹起来了,但她还是从容地凭借着自己的记忆力,完成了演讲,台下瞬间想起了一片掌声,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升旗仪式怎么样?你喜欢吗?

2张育豪:今天是周一是升国旗的日子,今天是由我们班来主持升国旗,而我非常幸运地选上了护旗队。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开始了。五星红旗在护旗手的护送下冉冉升起。随着五星红旗的升起,我们开始唱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校歌唱完后,我们又开始了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智 。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宣誓完毕后又到了演讲。这次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通过一个一个的比喻表达要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和作事情不能半途而废的道理。随着演讲的结束升旗仪式逐渐接近尾声了,我爱我的校园――陈毅中学,我真期待下次的升旗仪式。

3吕明琦:            升旗仪式

        今天早上轮到我们《初一·三班》来主持升旗仪式了,我们个个神采飞扬,十分激动。

        主持人宣布了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我们对着五星红旗行了注目礼和少先队队礼,我们戴着红领巾仿佛祖国就在我们心中坚定而不动摇,永远像刻出来一样,永远也不可磨灭。

        第二项:唱校歌,这校歌包含着无尽的回忆,陈毅元帅为我们莱芜做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那为我们打下这片江山的人,今天的幸福是昨日革命先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我只想说“如果幸福不属于我们,那将会属于谁呢!”

        第三项:宣誓。我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让我们牢记我们的使命。

        第四项:有一位同学上去演讲,题目是《坚持不懈》。

完成了最后两项,回到了班里。

4邹梦瑶:在这个星期一,冷空气来袭,整个初一级部集合在操场。红领巾迎风飘展。这回是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

升国旗时,五星红旗伴随这国歌;在众人的注视下,冉冉升起。承载着希望,如同胸前的红领巾,随风招展。

当把目光再次投向主席台,开始唱校歌。音乐响起:“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你像一颗明珠。一颗明珠金光闪闪…………红色摇篮。”我们跟随着唱起来 ,后来是宣誓。全场严肃。庄严的宣告: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之。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

这次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演讲者声音洪亮。

这次,我们班出色的完成任务。离不开每个人,我对下一次升旗仪式充满好奇。

5刘锦东:              升旗仪式

  今天早晨我们班参如了升旗仪式。主持人和其他人物都是由我们班人代表,为了这一天我们准备了很久,期待了很久。当庄重的升旗仪式开始时,全场肃立。我们班主持人上台时,我们班既兴奋又激动,生怕出一点差错。仪式开始第二项我们全班都为主持人捏了把汗,我们班同学十分着急,今天虽然很冷但我们头上密密的汗珠都出来了。仪式顺利的进行着,当我们班班长上台宣誓的时候我们都想笑。其中有一个捂着肚子嘴里不停的笑两腮鼓着十分有趣。当宣誓完毕后,我们已经笑得人仰马翻了,个个笑的都肚子疼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团支书的言讲了,我们听过都觉得她很有文采,写的稿子也很好,但是当她读得时候我们不免有些失望,我们都不赞成的听着,其中我皱紧眉头不免有些生气,演讲的时候我们班团支书抑扬顿挫,但是我感觉她读的不对,该扬没扬该顿没顿,搞得我一听很不自在,虽然在最后演讲不十分满意,但是总体还是可以的,我们班都很高兴!                                             

6  刘锦昊:

                    升旗仪式

    星期一的早晨秋风轻轻地吹着,我们迈着整齐的伐,昂首挺胸来到操场参加升旗仪式。

      这次是我们班最期待的升旗仪式。因为几乎所有项目都有我们班来主持的,当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时,全场肃静,没有一丝说话声。静的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得见,每个人都庄严的站着,脸色严肃。

    仪式进行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主持人清脆的声通过话筒传播到我们的耳边,你听国歌那雄壮有力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回响,抬头看着五星红旗。我想到了革命英雄在战场上抛头颅,酒热血的场景,正是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才换来了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我在心里暗暗地着。

      当仪式进行第四项时,把我们全班都逗笑了,由魏喆同学在主席台上,带领我们宣誓。你看他,脸通红,手举在右脑边,大声洪亮的带领我们宣誓,全校师生好像被他给感感染了,大声洪亮的跟随他宣势。

    最后由学生演讲,学生汇报上周检查情况,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了,我们全班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

徐丞戈:      今天,是升国旗的日子,而且是我们班代表升旗。

      早晨来到,看着同学们都系上了红领巾,整个班都显得朝气蓬勃。

      老师让我们出去站队,我们很快就都站好了。我们有一部分站在主席台下,有一部分站在国旗下。

      首先是王歆怡同学主持升旗。升国旗,唱国歌。我们全体肃立!“敬礼”!九百多人一齐敬礼,一齐把目光投向鲜红的国旗。起来.......,广播器播放国歌,国旗随着音乐徐徐上升,是那么严肃!九百多人的场面没有一点声音,只有音乐。连一点动作都没有,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升国旗,是个庄严的仪式。是不能说话的!

        随着音乐的结束,国旗到顶。“进行第二项,宣誓”我们班长魏喆同学走上主席台,接过话筒。用有力的语调说:请同学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弘毅尚学,崇善启新”喊出了我们三班的威武!让我们觉得无比自豪!也喊出了我们陈毅学子的精神品质!

      之后,是由我们班宋淇琦同学指挥全级部同学唱校歌,校歌,不仅展示出我们的精神,还有校风、校训!

      最后,是由我们班周晓苏同学演讲,她演讲的主题是“持之以恒”。我们听的都很认真。

      最后,我们有序带回。老师对我们很满意!加油!

7马贝希:            记一次升旗仪式

        今天是星期一,是一个值得高兴激动的日子。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今天是我们班举行升旗仪式。

        我们班有护旗队、主持人、领唱指挥的、主持宣誓的以及国旗下演讲的。升旗仪式开始了,主持人带着自信的步伐走上主席台,用她那干脆的声音主持起来,主持的是那样的好。下面就是领唱指挥的上台了。她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昂首挺胸的走上主席台。她挥动着她的双手,像跳出水面的小鱼儿一样灵活。身体也跟着音乐的节奏摇晃起来。她的手跟着音乐的节奏,忽快忽慢地指挥着,像一只顽皮的小燕子一样。主持宣誓的嗓子更是洪亮,他用他那嗓子“震惊全校”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旗下演讲的也不差。她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红领巾在胸前飘扬着。好像在给她鼓掌一样。多么动听的声音啊!

      她(他)们的精彩表现为我们班争光添彩。加油!我们期待着你们下一次的表现。

8孙语涵:在不知不觉中,周一我们班升旗的日子来到了。早到的十几位同学都被叫去当护旗手了,而我也在内。在蒙蒙细雨中,升旗仪式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王歆怡宣布开始,我们班人人精神抖搂,十分激动。首先,升国旗,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中徐徐上升,突然,一阵寒意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随后,只见宋淇琦面带微笑从容不迫的指挥唱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唱完后,又由魏喆带领大家宣誓。只见全场庄严重的肃静“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接着是周晓苏上台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听了她的演讲,我不禁有所感触。回教室的时候,吕筱曼看了一眼我们班说:“唉,我们班没了我们,人真是少的可怜啊。”就这样,升旗仪式结束了,期待着我们下一次升旗仪式再接再厉,完成的更加出色!

9周晓苏: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种喜悦的心情便油然而生。升旗仪式,也不过就是护旗队员送旗,升旗手再接过护旗队员手里的旗帜,把旗挂在桅杆上,庄重的升国旗,唱国歌。同学们的心情总是庄重而喜悦的,可当奏乐完毕,也总有那么几个同学注意力早已飞出去了……

  而对于主持升旗仪式的队员,确是紧张的时刻。

  做为初一新生,开学的第一次演讲任务交在了我手上,不免有些激动,有些兴奋,有些自豪。幻想着穿着校服站在主席台上的,英姿飒爽的身姿,倒是没有一丝紧张。

  可当真正的,将要登上主席台时,当看见刚下场的指挥头上细细的冷汗,当听见王歆怡同学的一句“请周晓苏同学上台演讲”,我竟有些慌了神,却还是沉下步子,走上主席台,接过了她递来的话筒,到底是记得“持之以恒”的。

  我不记得是怎样读完稿子的了,大概是因为发烧了,也大概是因为太紧张了,总归是十分不满意的。恍惚间,听见了一阵鼓掌声,我慌忙鞠躬,走下了主席台。余光望见同学们,还是一样的兴高采烈,我嗓子突然哽咽住了,知道是感冒的作用,却一下子缓不过神来。

  还是不够努力,稿子没背过,心里不踏实,没能做到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克服困难。

  初升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照耀着仿佛身上发光的主持队员,斜影拖的很长。

10吕筱曼:    记一次升旗仪式

    周一我们迎来了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 这次一非常特别,是由我们班主持。 而我非常幸运的被老师选去当护旗队的护手。伴随着鼓乐队铿锵有力的音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是升国旗  ,随着国歌的开始,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所有同学都在向国旗敬礼。

    随着第一项的结束,第二项开始了。第二项便是唱校歌。指挥的同学,走上台去,面带微笑开始指挥,她的身体随着节奏来回摇摆。而我们便随着伴奏唱起了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

    第三项是宣誓,宣誓的时候全场严肃起来,全部跟着魏喆开始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去乐之。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

    仪式进行第四项,由周晓苏同学上台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最后,她用那洪亮的声音为这次升旗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回到了教室。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啊!!

11魏喆:升国旗

今天周一要举行升旗仪式,值得庆幸是这次升旗仪式由我们班来主持,早晨的天气似乎不太争气,阴云密布、秋风萧瑟,但是升旗仪依然照常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唱国歌。十四个班级犹和一支浩浩荡荡的军队肃立在国旗前。震天动地的鼓声响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护旗队的护送下,来到了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冉冉升起,此时此刻,我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与战场上与敌人顽强斗争,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中国的长久太平。接着是唱校歌。总指挥站在台上镇定自若地指挥着:“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你就像一颗明珠…”然后是宣誓,令我高兴的是由我带领同学们宣誓,走上主席台,我心潮澎湃,用慷锵有力的话语带领同学们宣誓,当时我既紧张又欢喜。随后是演讲,这次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让我对三天后的期中考试充满了信心。最后是学生会主席宣读了上一周的检查情况……升旗仪式结了,但这次升旗仪式让我永远难忘。

12宋淇琦:每个星期一的早晨学校都要举行升旗仪式,而今天的升旗仪式是由我们班来主持的。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班王歆怡是主持人,伴随着鼓号手的鼓号声王歆怡发出了响亮的声音,全体肃立,敬礼,雄伟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这时主持人说进行第三项唱校歌,我是指挥就站上了主席台,之前一直还紧张,当校歌的音乐响起时一点也不紧张了,伴随着音乐声我从容不迫的打完了节奏,接下来是宣誓仪式,当魏喆开始宣誓时他的声音好好响亮,把在场的各位吓了一跳,最后是周晓苏上台演讲,听完了她的演讲我深受感触,记住了一句话,一天早起并不难,难就难在每天坚持早起,贵在坚持,学习也是一样,加油吧。升旗仪式结束了,希望下一次我们继续努力!

13赵亿然:我们班的升旗 仪式

        自从上周 宣布了是我们是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时,我们的心里都久久无法平静下来,终于等 到了周一。

        王欣怡同学有感情的朗诵着文稿:“ 第一项出旗。”这次升旗好像与往常都不一样了  大家都开始肃立起来。因为这次护旗队里的都是我们班的同学。 他们一个个都跟在国旗后面就像一只庄严的军队在护送一件宝物。这时响起了一阵声音“升国旗唱国歌全体敬礼。”大家都把拳头举到齐眉处  国旗被挂到了钩子上正在缓缓的上升中,随着那壮烈的国歌,国旗越升越高,越升越高,终于到达了,旗杆的顶端。紧接着是魏哲同学带领我们大家全体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  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知,养浩然正气国之栋梁。” 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与魏喆的声音十分般配,大家跟着他一起宣誓。紧接着是周晓苏的演讲,题目是《持之以恒》。

      升旗仪式虽然结束了,但是他们的形象印在了我们的心中!

14高旻皓:我们班的升旗仪式

        这个周一的早晨,我们和往常一样随着鼓号队的鼓声,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参加升旗仪式。但这次的升旗仪式与以往不同,是我们班主持的,每个人都格外激动!

        随着王歆怡一声“初一级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所有同学立马立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鼓乐声中,在旗手的互送下,来到了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高高飘扬!

        在宋淇琦的领唱下,嘹亮的国歌声响遍整个操场。最令我难忘的是魏喆同学的宣誓了,他那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学校,震撼着每个同学的心灵!

      我相信周晓苏同学的演讲“持之以恒”的精神会激励我们每个人不断前行!

      难忘的升旗仪式在学生会主席的宣布中结束了,为我们出色的表现感到骄傲吧!

15齐志广:                  升旗仪式

  今天是周一,每周一早上我们初一级部都要升旗,而今天正好是我们初一三班来主持升旗仪式,我们个个都十分激动,而我也被选到了护旗队当中。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第一项:出旗。鼓号队的同学们开始打鼓,吹号。

  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我们乡又转一边看国旗缓缓的上升,一边洪亮的唱着国歌。

  第三项:唱校歌。指挥上台后,校歌的音乐放了出来,她一边指挥身体,一边随着音乐微微摇摆起来。

  第四项:宣誓。宣誓时大家都十分的严肃,我们班的班长用强有力的话语上台带领着我们宣誓。

  第五项是由我们班的团支书上台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

    最后一项是由学生会的轮值主席汇报上周的扣分情况。

    这次的升旗仪式真是一次让我们难忘的升旗仪式啊!

16李承洁:我们班的升旗仪式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个星期一到了我们班来升旗,我们既紧张又兴奋。

      首先是出旗,鼓号队的同学开始奏乐,我们护旗队的同学也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接下来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敬礼!我们抬头瞻仰着正在缓缓上升的国旗,这个场面庄严肃穆,没有一点儿声音,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接下来,是我们班的周晓易--对持之以横进行演讲。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如果你就这样放弃了,那么你之前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还有唱校歌,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我们唱起了我们的校歌,歌声托起冉冉升起的太阳。在晨曦里,我们宣誓,立下了不朽的誓言,我们的青春合着美丽的阳光挥洒在校园里。

      我爱陈毅中学,我爱我的校园。

17翟英琨:                    升旗仪式。         

  每次升旗仪式都是由各班主持,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轮到我们了。                           

  早上同学们刚到班里,班主任便挑选了二十名护旗队员。当鼓号队刚刚集合完毕时,护旗队员就迈着整齐的步伐,排成笔直的两条长龙,迅速到达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当主持人说到“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的时候,护旗队员伴随着响亮的的鼓号声,踏的步子竟然完全一致。鼓号队演奏完后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场的同学都注视着缓缓上升的国旗,一直到国旗升到顶端。                 

  第二项“唱校歌”指挥的同学双手轻轻摇摆,双脚也跟随着音乐的旋律摇摆,她的摇摆于别人不同,她仿佛全身心投入,就如船桨轻轻推开水面般。                   

第三项“宣誓”带领宣誓的同学,声音十分洪亮,十分有气势,他一定真正理解宣誓词的含义 ,才会读的这样好。                           

第四项,演讲“持之以恒”周晓苏同学真正打动了每位同学的心,让我们从中学到、悟到了很多。 今天虽然阴云密布,但是同学们的心里却阳光明媚,因为我们第一次升旗仪式非常成功,我们为班级骄傲!

18周淑彤:升旗仪式

今天是我们班第一次升国旗,全班同学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这次升国旗。

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全体同学举起右手,旗手们正步走到升旗台升旗,他们的表情非常认真,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慢慢升起,我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心里非常激动,我们伴随着音乐唱着国歌。随后我们又唱起了校歌。

宣誓人带领全体同学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之,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他铿锵有力的读着。下一项,就是国旗下的演讲了,周晓苏富有感情的朗读了这次国旗下的演讲,题目是《持之以恒》。告诉了我们,只有勤奋才能有进步。 然后学生会干部宣读了这周各班的扣分情况。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完毕。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了。这一次是我最难忘的升旗仪式。美好的回忆留在了操场上。

19吴宇宸:升旗仪式                                       

    今天的生旗仪式由我们三班主持,王歆怡,魏喆,宋淇琦,周小苏,分别担任主持,宣誓,领唱。   

    今天的升旗仪式伴随着蒙蒙的细雨,我把队伍带到了指定位置,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表情庄重,鲜艳的五星红旗也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徐徐上升。

    升旗仪式完后开始由魏喆领着我们宣誓,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宣完誓后开始让宋淇琦领着我们唱校歌,她指挥的那么闲熟,声音非常的宏伟。接下来是周小苏的演讲题目是持之以恒,总的意思是作好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坚持。又有多少人能够认真作一件事而且还能够持的呢?今天虽然又冷又有雨但我们不还是在坚持吗?我想虽然天冷但同学们心里却是温暖的。

    今天对于我第一次主持生旗也已经很棒了。

20 亓志源:今天我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踏着坚定的步伐来到学校,因为星期一是我们初一三班主持升旗仪式,而且我被老师光荣的选上了当护旗队。过了一会儿,初一级部十四个班已经全部到齐,九百多人站在操场上,面对着红旗,犹如一支浩浩荡荡的军队。随着震天动地的鼓号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徐徐上升。接下来是宋琪琦指挥我们唱校歌,她的身体也随着音乐声前后摆动,嘹亮的歌声传遍了整个校园。然后,我们班的魏喆带领我们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洪亮的声音,感染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心情也渐渐兴奋、激动起来。最后是周晓苏演讲的《持之以恒》,告诉了我们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今天虽然天气阴云密布,但是我们还是以最佳状态完成了这次庄严的升旗仪式,而且还比较成功,我为我们班骄傲,为我们班自豪。

21魏万良:今天,到了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了,这次的升旗仪式是由我们班主持的。我们班首先上去的是语文课代表,王歆怡在讲台上演讲,然后在是升旗仪式,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哪里打鼓吹号过了一会,举着旗子的走到杆子面前,绑上红旗准备升旗,只见红旗伴着国歌越升越高,升到顶国歌也奏完了。紧接着是王歆怡的演讲,说完魏喆便从讲台下面跑了上来,让我们跟着魏喆一起宣誓。宣誓完毕,接着是我们的校歌,由我们班宋琪琪带领唱校歌。唱完校歌我们又看到王歆怡到讲台上了,讲到由周小苏讲我们学习要刻苦努力了,题目是《持之以恒》讲的特别的好,搜了很多的资料,很辛苦。对于我们的第一次主持的升旗仪式,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初一三班继续加油!

22吕名洋:        升国旗 

    今天是十一月五日。星期一这周由我们班主持升国旗,今天的天气不太好,下着蒙蒙的细雨,还刮着风,但是我们没有被这点小困难打倒。

    我幸运的当上了护旗队与鼓励一起与国旗前进,可能是因为这次距离国旗的距离比较近,心里涌出了一种庄严感,有由我们班的王歆怡主持。当说到升国旗唱国歌时整个级部九百多人向右转像战士一样全体肃立。

      之后又开始唱校歌我们带着自己的欢心和激动,大声的唱完校歌之后是宣誓。

      随后由我们班的魏喆带领我们宣誓,他的声音很洪亮。把我们都吓了一跳。

      最后是演讲,《持之以恒》让我深有感触:做什么事也是。要学会持之以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什么也干不好的。其中有一句我。印象很深刻:早起并不难,难的是天天早起。我以后一定要养成持之以恒的好习惯,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升国旗,我们班圆满完成了任务。这一次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真是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

23王旭东:

每个星期一我们都要升旗,可这次不一样,因为这次是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啦!

首先是出旗,我们班的护旗队同学随着响亮的音乐,踏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前方走去。

然后是升国旗,唱国歌。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着,缓缓上升,我们的信仰,我们的祖国也在逐渐升华着。

现在是唱校歌,美妙的歌声在校园里飘荡着。我们的心也被这歌声打动,让我们心中有一种想报效学校的念头。

然后就是宣誓。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传到校园的各个角落。

然后就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那深刻的内容打动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让我们明白了只有积极勤奋才能有进步!

我为33级3班而骄傲。

我为33级3班感到白豪!

24孙雨晨:              升旗仪式

    今天是周一是每周的升旗仪式。而今天的升旗仪式十分特殊,说它特殊是因为这次有我们班主持。而我也非常荣幸的选上了护旗队。

    升旗仪式很快就开始了,只见主席台旁的楼梯上出现了模糊的身影,慢慢的走向了主席台。原来是王歆怡,她是今天的主持人。她刚念完陈毅中学初一级部升旗仪式开始。我们护旗队身后传来了一阵鼓声。我们前面的旗手也同时向旗杆走去。于是我们紧跟在旗手后面用整齐的步伐走向旗杆,接着是升旗。我们全体同学肃立在国旗下,随后响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之后是宋淇琦同学指挥唱校歌。接着是魏喆同学。带领我们庄严宣誓。他用他那强劲有力的话语来表现出我们三班的气势。最后就是有周晓苏同学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这让我们对三天后的考试有了个新的感受。

这次升旗仪式真难忘啊!

25周子涵:我们班的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伟的国歌一响,锣鼓一敲,一听便知道是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开始了。这次主持演讲的是我们班同学,我们班每个人心情既紧张又激动。

        看那!迎面走上台的便是我们班同学王歆怡,她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她有一双透亮的大眼睛,本来又长又黑的长头发,被剪短了一大截,显得格外有精神了。她说话的声音十分特别一所便使人心情愉快。

      下一项便是唱国歌,是我们班的文艺委员:宋琪琦指挥,在她的带领下,每人都唱得十分整齐。我们初一同学,都精神焕发,别出风采  !                   

        “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学生!……"这雄壮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班班长魏喆的声音,他的声音十分响亮,像巨雷发出的巨响一样!!

        接下来便是中队长周晓苏带来的演讲:《持之以恒》,朗诵的内容让人精神振奋不断自我努力振奋,让我们不断自我努力,自我奋进!

      红领巾在清风中摇曳,伴随着演讲的声音,我们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我相信,今天的升旗仪式的氛围一定会在心中的记忆永不磨灭!!!

26丁蕊:    记一次升旗仪式

  今天是星期一,班上的每个人都异常兴奋。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班负责的升旗仪式。每个人都佩戴着红领巾,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毫无一点困意。

  升旗是开始了,第一项升国旗。我幸运的当上了护旗队中的一员。鼓号队的声音响起,我们跟随着升旗手向前走去,每踏一步,我的心里不由升起一丝自豪的心情。接着,国歌响起,国旗升起,同学们一边向着国旗敬礼,一边注视着这面冉冉升起的红旗。

  第二项是宣誓。宣誓人――魏喆带领着大家宣誓,他那铿锵有力,而又坚定的声音,喊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誓…………”在这阴雨连绵的天气,他的声音气壮山河,震耳欲聋。

  之后是我们班的宋淇琦带领着全体师生唱校歌。看!她那有力的胳膊挥动着,指挥着大家唱校歌。

  然后是我们班的周晓苏演讲――《持之以恒》,她的演讲,让我们明白了:做什么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下去!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升旗仪式啊!

27王雅琪:              记一次升旗仪式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今天又是周一,我早早来到学校为一天学习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升旗仪式由我们班主持,老师提前选出二十名护旗手到班门口集合,而我是这二十分之一,真的是好幸运!我们这二十人,四人一行排成五列,队形整齐、步伐一致地走到跑道旁边,静静地等待那庄严而神圣时刻的到来。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王歆怡以主持人的身份走到主席台上,也许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她的声音有些发颤,不过很快就缓过来,声音也由原来的忐忑不安变成了舒缓自然。随着国歌响起,我们行着少先队礼,神态庄严肃穆,注视着国旗在空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站在火红的国旗下,此时的我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展现出祖国强盛繁荣的幅幅画面......,雄壮的国歌高亢嘹亮,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勇往直前、奋斗不息的激情......真的是心情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接下来,由指挥者、演讲者、宣誓者分别上台完成他们的分工,每个环节都流转的十分自然,每个人的表现都游刃有余。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班级,通过这次升旗仪式,我明白了班级合作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我们的精神受到了一次难以忘怀的洗礼:强大的国家来之不易,幸福的生活值的珍惜。祖国的建设需要继往开来的接班人,努力学习,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我一定好好努力,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28王子怡:升旗仪式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轮到我们班主持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做好升旗仪式之前的准备。升旗仪式开始了!首先,我们班王歆怡宣布第一项升国旗。“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雄壮的国歌响起来了,旗手慢慢拉动绳子的一端,五星红旗迎着风缓缓上升。同学们站在国旗下,将手高高地举起,像火红鲜艳的国旗,向至高至上的祖国;敬礼!敬礼!敬礼。

第二项唱校歌。那响彻校园的校歌,久久地萦绕在我们的耳边。第三项宣誓。我们班魏喆同学带领我们宣誓,那声音铿锵有力、气壮山河。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知,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

接下来是周晓苏的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让我们养成持之以恒的好习惯。

经过这次升旗仪式,让我们感受到积极勤奋才能进步。

29刘宇霖:在十一月五号这天,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忐忑,因为我知道这天是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被选为了一名护旗手。当时的紧张已经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我们神采奕奕,迈着轻快的步伐踏进操场,当时心中既快乐又有很多的疑问。我疑惑的是,别的班级的同学主持升旗仪式的时候他们紧张吗?激动吗?我的小忐忑源源不断的从脑海里向外涌出来。随后我们飞快的来到指定的场地,按部就班的准备着,心中的紧张仍旧无法平息,这是我深吸了一口气对自己说“加油,你可以的!”。幸好这些小问题最后都慢慢的消化进了我的肚子里。

忽然主持人说“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只听音乐声响起,前年的国旗手与后面的鼓乐队迈着一致的步伐,来到国旗下,我们紧跟在队伍的后面,慢慢的感受到了护旗手的责任。我们听着国歌,并怀着一颗庄严的爱国的心情看着红旗一点点升起,直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了。

30苗恩豪:盼着,盼着,这一天终于来了。今天是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的日子,这是令人又激动又紧张!仪式在鼓号队的音乐声中开始了。

第一项,升国旗。伴随着洪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鲜艳的红领巾一起迎风招展!

第二项,唱国歌。我们班的宋淇琦同学三步并作两步走了上去,伴随着音乐的步步递进,她也指挥我们唱起了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她的身体随着节拍不停地摇摆着,从容不迫的指挥我们唱完。

第三项,宣誓。魏喆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誓音响彻我们的校园,仿佛在激励我们要奋发图强!

第四项,演讲。周晓苏同学那洪亮的声音在提醒着我们:做事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不可半途而废!学习亦是如此!我们在学习之中,如果半途而废,将会一无所获。如果持之以恒,将会收获满满!

难忘的升旗仪式结束了,我多么期盼下次的此时此刻的尽快到来!

31王灿钰:            升旗仪式

今天是星期一,早晨我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地站在操场上,今天是我们班主持这场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升旗手小心翼翼地将国旗拴在绳子上,伴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我们肃立在国旗下,将手高举过头顶,向国旗敬礼。我注视着国旗,它迎风招展,像一团火焰。下一项是唱我们的校歌,随着指挥员的手势,我们唱了起来。紧接着是宣誓。宣誓人的声音洪亮到了演讲,演讲人演讲的内容是关于学习,坚持不懈的内容,完成了演讲,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

升旗仪式完毕,我们回了班,操场上又回到了以往的寂静。

32吴佳昊:          升旗仪式

    今天早上,轮到我们班来主持庄重的升旗仪式-——这还是我们班上初中第一次。我们都很激动,兴奋,仪式一共六项。由王歆怡,宋淇琦,魏喆负责,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升国旗奏国歌,全场同学们庄严肃立的站在操场上,虽然不到一分钟,我想到了祖国越来越强大,感到很自豪,但也不能忘记我们的革命先烈是用生命和汗水换来的,更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还有第三项是由魏喆带领同学们进行庄严的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智 。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真正的让我从心里得到了洗礼。接下来演讲的是《持之以恒》,让我想到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不断努力,突破自我。这次我们的升旗仪式还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的表扬,收获很多,真是一次印象深刻的升旗仪式,期待下次的到来!

33倪梦錡:记一次升旗仪式

今天又是星期一,学校将举行升旗仪式。

  第一道铃声响起,我们穿着整洁的衣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宽阔的大操场,静静地等候国旗升起的时刻。

        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班的王歆怡两步并作三步走上了主席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鼓号手的鼓号声王歆怡发出了响亮的声音,全体肃立,敬礼,雄伟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来,嘹亮的乐曲声在学校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飘然展开,一千多双眼睛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心中充满了自豪,一会儿,国旗升上了旗杆顶端,在天空中迎风飘扬。国旗在太阳的映照下。更加熠熠生辉。

    “第三项,唱校歌,有请宋淇琦”音乐想响起来啦,每个班都唱了起来,“告别莱芜大战的硝烟,赢牟谱写重教新篇”接下来是宣誓仪式,当魏喆开始宣誓时他的声音十分洪亮,“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取乐至,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最后是周晓苏同学上台演讲,本好次的主题是《持之以恒》听完了她的演讲我有所感悟,“一天早起并不难,难就难在每天坚持早起,贵在坚持,学习也是一样,加油吧!胜利就在前方!”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了,同学们也都有所深思。

34郑云龙:        升旗仪式

      今天是星期一,秋风习习 ,我们班迎来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

      各班的队伍陆续入场,很快的排成了整齐划一的方阵,我们班的护旗队也有条不紊地走在升旗手后面,“第一项,升国旗”的话音刚落,伴随响起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我心中升起一片敬意,鼓号队的乐声更为这庄严的场面添加一份坚定,自信,积极向上的气势。

      在宋琦琪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唱了校歌,歌声有排山倒海之势,心里涌起一份份自豪与喜悦。

      最后是周晓苏同学的演讲,她那坚定的声音,铿锵有力,像小锤子似的锤在每个同学的心里,告诉我们持之以恒对学习的重要,她的演讲让同学们眼中有着自信的光芒。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让我有满满的收获,这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35吕嘉慧:            我们的升旗仪式

  每周一是升旗仪式,这庄严的仪式,由于这次是由我们33级3班来主持的升旗仪式,所以我们会格外兴奋。

  我们安静有序的到操场集合,耐心的等待仪式的开启,本次升旗仪式由我们班王歆怡主持,她拿着话筒,可以看出她的一丝丝紧张。下面由魏喆来带领我们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

  接着是唱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还有来自周晓苏的演讲《持之以恒》……

  护旗队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的队伍,缓缓向国旗走开……

鼓号队,一个为升旗、出旗奏乐的队伍,我多么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啊!……

  看着红旗冉冉上升,不由得行起队礼,唱着国歌……

  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热血换来的,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然怎能对得起他们呢!

36柳浩雯:

记一次升旗仪式             

  这一周是我们班来主持升旗仪式,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一大早,我就赶忙来到学校,班里已经不少人了。我迅速放下书包,叫上小钗队员立刻出发。

      来到楼下,大家在焦急的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来了,叫指挥去开门,一开门,我们像一窝蜂似的冲进去吧,我也跑进去,嘴里说:“慢点,慢点”拿上我的钗,走了出去。操场上已经有一个班了。准备好后,我们班格外精神,主持人王歆怡上场了,她精神焕发,用优美的语气开始发言,在她的一声令下,我们鼓号队便响了起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到了唱校歌的时间,我们班的指挥宋琪琦上场,她的每一个指挥动作都恰到好处,紧接着是魏喆带领大家宣誓,她那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发着我们的热情。随后到了周晓苏的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她用洪亮的声音念着,我们大家都认真的听着!最后是学生会对上周的总结,为这次升旗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终于我们结束了这次升旗仪式,这次升旗仪式可真是令人难忘啊!

37高子竣: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升旗仪式!可能大家都以为升旗仪式没意义,但是对于我们初一三班的同学来说,这是第一次由我们来主持升旗仪式。

开始之前我们二十个同学很荣幸的成为护旗手,我们提前到达操场,站在乐鼓队前面为升旗做着准备。终于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班的王歆怡同学上台主持,只听她说到:仪式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向右转,顿时我们初一级部九百多名学生一起右转,乐鼓队打起了鼓,我们整整齐齐的跟在升旗手后面。开始升旗了,我们大家全部瞻仰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国歌……

最后就是宋淇琦同学带领我们唱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魏喆同学还带领我们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了,好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38白若溪:记一次升旗仪式

      “叮铃铃……”晨读铃声响了,同学们从教室里跑到走廊上,这周的升旗仪式由我们班的几位同学来主持,可千万别迟到了。

        初一级部的所有同学都来到了操场上,负责主持旗仪式的人都

去到了主席台边,他们正在为仪式做准备。

        升旗仪式升始了!王歆怡拿着话筒,走上台去。“仪式进行第一项,出旗。”接着,锣声、鼓声,响成一片,热闹非凡。“仪式进行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请肃立,敬礼!"于是我们高高抬起右手,看着鲜红的国旗,我感到十分自豪——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

        接下来是唱校歌、宣誓。然后就是周晓苏同学的演讲《持之以恒》,在台下的许多同学都认真地听着,生怕错过一点内容。演讲结束后,台下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一顶是学生会主席点评上周扣分情况,我们班扣得分比较多,希望下一次一分也不要扣。

        升旗仪式结束了!同学们都回到了各自的班里,我觉得这次升旗仪式是最有意义的一次!

39王泽志:记一次升旗仪式 

      今天是星期一,今天的升旗仪式有我们33级3班主持

      早上天气寒冷,细雨蒙蒙,这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我们的喜悦。主持人王欣怡说:“向右转,向国旗敬礼,”全场九百多人装严肃立,向国旗工工整整的行了一次队礼。这时主持人说到:“仪式进行第三项,由周晓苏同学上台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听完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知道了只有坚持才能胜利。仪式进行第四项:由魏喆同学带领我们宣誓,那宏伟的声音,使全场九百多人对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由班主任有序带回。

40周朔霄:旭日东升,晴空万里,有时感到一阵风从我们身边而过。今天的升旗仪式是由我们班来主持的,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了操场,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的开始。

升国旗时,五星红旗在旗手的拉动下缓缓上升,我们注视着飘动的红旗,心里暗暗地跟着音乐唱起了国歌。“仪式进行第二项,唱校歌”随着这个声音,我们唱起了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你像一颗明珠,一颗明珠金光闪闪……宋淇琦面带微笑而从容不迫地指挥完校歌后,由我们班长魏喆带领大家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最后由我们班周晓苏来演讲《持之以恒》,意味着做事不能半途而废。

升旗仪式接近尾声,我们也有序的回到班里,虽然我没有当护旗队员,但这次的升旗仪式我铭记在心!

41段元瑞:升旗仪式     

        今天是升国旗的日子,虽然天气阴云密布,但同学们都很激动,因为今天是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

          首先是升国旗唱国歌,看着国旗缓缓上升,同学们唱起了国歌,那嘹亮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校园。

        下一项是由宋淇琦带领我们唱校歌,每个人的声音都是那么的响亮。然后是魏喆带领我们进行下一项宣誓,用庄严而宏亮的声音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宣誓。最后一项是周小苏的演讲《持之以恒》让我们领悟到了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勇往直前。

          这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我为33级3班感到骄傲。

42张博玮:第一次升旗仪式

升入初中的第十周,迎来了我们班的第一次主持升国旗仪式,周一早晨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排好整齐的队伍,斗志昂扬地开始了无比激动的主持升国旗仪式。

第一项是升国旗唱国歌,7点30分盛大的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班的护旗手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个个精神饱满,专注的目光在五星红旗身上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伴随着鼓乐队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紧接着第二项是唱校歌,洪亮而清脆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我想到在陈毅中学这个具有红色基因的团体里,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做国之栋梁。

第三是我们班带领宣誓和进行演讲,带领宣誓和演讲的同学声音都很洪亮,看不出有丝毫的紧张,感觉短短几分钟,所有的仪式项目就结束了。

我们的表现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鼓励,期待下一次仪式更美好!

43升旗仪式              张茗泽

          微风中夹杂着一丝细雨,他用了轻柔千细的手指轻轻的敲打着黎明时的窗户,沿着一条宽广的大道心里充满了激动之情,今天是一个特别的一天,我们班第一次主持升旗仪式。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

          广阔无垠的操场上,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个个庄严肃穆的站着挺立着,在一阵安静的气氛中升旗仪式隆重的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唱国歌,闻,远处传来一阵震天动地的锣鼓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激情高昂的国歌声在耳边回荡,紧接着是唱校歌,讲台上缓缓走上了一个人,他是我们的指挥手,只见他坦然地面对着大家手在空中摆动,身体随着音乐来回移动,同学们高声歌唱。再来是演讲,这次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他的演讲使我感想万分,学习就要努力就要坚持,就要勇往直前,不然世界这么大,你凭什么去看看?最后一项就是宣誓了,同学们缓缓举起右手顿时震耳欲聋的声音传入耳廓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不一会儿的功夫升旗仪式结束了,同学们仍沉浸在那庄严肃穆中久久不能平静,它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44    升旗仪式            张茗润

淅淅沥沥的小雨拍打着教室的窗户,发出吧嗒的声音,犹如一首动人优美的乐曲,今天是普通的周一,但今天的同学们却与众不同,心中按耐不住的紧张与激动,仿佛片刻后就要爆发出来了。因为今天轮到我们班级主持升旗仪式了,这是我们踏入初中大门,走进初中生活的第一次。

大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装待发,所有人都拭目以待,终于升旗仪式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了。所有人都排着整齐的队五汇集在操场,大家个个都穿着整齐的衣裳,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所有人都精神饱满,容光焕发,操场上清新的空气让大家精神抖擞,随着队五的集结完毕,升旗仪式开始了。操场上的气氛庄严起来,第一项是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清脆响亮的锣鼓声升旗的队伍缓缓向前移动,后方是鼓乐队,中间是有几名同学组成的护旗队,所有人都犹如一位钢铁巨人守护着鲜艳的国旗,当升旗手挂好国旗后伴随着雄伟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第二项是唱校歌,指挥员的手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犹如一只蝴蝶在空中婆娑起舞,随着音乐的节奏,她的身体开始摇摆起来。第三项是演讲,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持之以恒。在学习的道路上挫折和压力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但只要坚持终会成功,人生困难是常有,勇于面对、坦荡真诚。第四项是宣誓,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铿锵有力,牢记校训。

一阵微风吹过,升旗仪式在紧张激动中结束了,这时的我心中激情澎湃,我要好好学习,为这星期的期中考试背水一战,这次的升旗仪式令我感慨万分,我会把它好好的保存在心中的相册里,埋藏在心底。

45吴恒泽:11月5日的清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操场。因为今天是我们班主持升国旗。           

  虽然我没有当上护旗手,但是我的心里依然很高兴。

随着乐队激情的打鼓声,声音越来越近,由远而近,我们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

    首先是王歆怡主持演讲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庄严的看着五星红旗,五星红旗在天上迎风飘扬。

    回过头来,是我们班班长魏喆,带领大家宣誓。他斗志昂扬的宣誓,请同学们举起右手,跟我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

    然后又是我们班大队委周晓苏,给大家演讲题目是《持之以恒》。

我们升完国旗,唱完国歌,宣誓完毕的时候, 第一节课马上就要下课了我们有秩序的带回教室。

    我们永远铭记着庄严的时刻。

  我们为三三级三班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46秦朔:每周一都会有升旗仪式,每周的升旗仪式都会有一个班组织,终于轮到了我们班组织升旗仪式。

排好队,到达了集合地点,兴奋得都不知道怎么才好了。等待着,等待着升旗仪式开始了。真是度秒如年啊!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主持人终于上台了,她是我们班一个学习很好的女孩,在她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升国旗了,主持人说:“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全场肃立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可以听得清清楚楚,九百多双手举过头顶,一齐表达着对国旗的敬意。然后是唱校歌,同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指挥,看着她轻盈灵活的手指划上划下,我不由得联想到了小燕子飞翔的样子。然后是宣誓,由我们班的班长带领我们一同宣誓,刚劲有力的话语,带动了所有人,大家宣誓的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最后,是演讲,由我们班的团支部书记上台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想必我的成绩一定会提升吧。

最后,大家有序带回了。这真是一个不寻常的,令人兴奋的星期一呀!这次升旗仪式真的是很令人难以忘记!

47谢圆阁: 升旗仪式

11月5日,秋风瑟瑟,我们迎来了周一的升旗仪式。这次升旗仪式于其他次不一样,因为这次是由我们33级三班主持的。

早上,整个初一级部的同学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只听王歆怡一声,“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场肃立,大家一起向右转身,面向五星红旗行队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的注视下缓缓升起。第二项是唱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优美的歌声响起,由低沉到激昂,声音由小变大,燃起了在场900多名同学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激情。下一项是宣誓,魏喆用洪亮的声音带领我们一起宣誓,“我们一定要谨遵弘毅上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趣乐知,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最后一项是国旗下演讲。周晓苏以《持之以恒》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这就是我们初一三班的升旗仪式。

这是个独一无二的升旗仪式。

48高睿哲:今天,是一个重要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升旗仪式,而且还是我们班主持,我惊讶又荣幸的被选上了护旗手,同学们都带了红领巾。王歆怡主持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音乐响起了,我看着国旗冉冉升起,不禁想到了我们要爱护自己的祖国。仪式第2项,唱校歌。是宋琪琦指挥大家唱校歌,一阵动听的声音来了,那就是我们的校歌,开始唱了……越到后面氛围越浓厚。仪式第3项,宣誓。是魏喆带领大家宣誓的,他那响亮而又雄浑有力的声音带领了全部同学宣誓,比之前几个宣誓的人好多了,他的宣誓,永远都存在每个人的脑海中。然后是下一项,由周晓苏同学给大家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她的演讲告诉了我们,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否则会一事无成,她讲的这些人生格言都非常重要,刻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里。仪式结束乐,这次仪式,我特别难忘,我将永远会记在心里。

49谢鸿印:升旗仪式

今天周一了,终于轮到我们班主持升旗仪式了,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主持仪式的同学提前就换好了校服,老师又选举了20人来作为护旗队成员,我有幸被选上,这是我激动不已。

升旗仪式终于开始了,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走上主席台宣布仪式开始,第一项是出旗,伴随着古乐队激昂的鼓声,三位同学把国旗挂好,我们护旗队成员紧跟后面,随后是唱国歌,唱校歌,唱完后由我们班一位同学走上主席台用洪亮的声音带着同学们宣誓。

最后是我们班同学上台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通过演讲让我体会到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功。

这就是我们班的升旗仪式,我为我们班感到骄傲和自豪。

50升旗仪式        张梓振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今天由我们班来带领同学们进行升旗仪式,所以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红光满面,我也很荣幸的叁加了护旗队。

      七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在鼓号队的演奏下,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的前面。随着五星红旗的徐徐上升,我们肃立在国旗面前高声的唱着国歌,此时此刻,我心胸澎湃,热血沸腾,眼前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情景。

        升旗结束后,我们班的宋淇琦同学快步走上主席台,指挥我们唱起了校歌,“陈毅中学,我们可爱的校园……”,优美动听的歌声在校园中响起。紧接着魏喆同学带领大家一块向国旗宣誓,同学们精神抖擞,神情肃穆。最后是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告诉我们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凡事只有持之以恒,才会成功。

    这次的升旗仪式虽然结束了,但是我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认真听讲,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来迎接下一次的升旗仪式。

52许文豪: 升旗仪式                             

每逢星期一,学校都要举行升国旗仪式,但是这周一的升旗仪式是由我们班来进行主持的,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早晨不到七点二十分的时候,全体同学已全部到位,排好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我们班的同学王歆怡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大家的目光一起投向主席台。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徐徐上升九百多人一起脱帽敬礼,昂首挺胸,展望着鲜红的国旗。 

      第二项,唱国歌,我们跟着音乐唱起了铿锵有力的校歌。

      第三项,宣誓:我是陈毅,中学的一名学生,我庄严宣誓,谨遵弘毅尚学,崇善启新之训,勤学善思,博取乐之知,养浩然正气,做国之栋梁!我们跟着魏哲同学强有力的语调下宣誓。

      第四项国旗下演讲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持之以恒,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持之以恒才能成功,不要半途而废。这次我们班的演讲非常棒,非常期待我们班下一次的升旗仪式。

53亓怡然:升旗仪式

      一夜风雨,叶子如枯蝶落满地,一阵秋风袭来,让人顿生寒意,忍不住裹紧衣服。深秋萧瑟却也难掩我们激动的心情,因为今天我们班要主持升旗仪式。

  “向右转,全体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随着王歆怡洪亮的口令,升旗仪式开始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宏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我们所有少先队员注视着五星红旗,心情澎湃。朝阳投射在旗杆上,点点光斑如此耀眼,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接着,是我班周晓苏同学的演讲,只见她穿着整洁的校服笔直地站在主席台前,她的声音清亮中透着些许紧张,却还是震撼了我:持之以恒不一定会成功,但半途而废一定预示着失败。持之以恒说来简单做起来难,能保证这次认真听讲,下一次就做不到了。是啊,半途而废的人生太没劲了。

      最后班长魏喆带领我们宣誓,我从大家紧握的拳头中感受到了蓬勃的朝气,我从大家洪亮的声音中感受到向上的力量,我从大家庄严的目光中感受到成长的坚定!

      升旗仪式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却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它将激励着我学习、成长!

54田如彤        难忘的升旗仪式                                                                   

    我们鼓号队早已在操场上就绪,老远的就看到意气风发的各班同学向操场的中央走来。我们班的4位主持者也穿着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向主席台前进。你看,她们4个眼里都充满了激动的神情,只是主持仪式的王歆怡眼里未免带着一丝紧张。                                                                                                             

    20位护旗队队员也兴高采烈的在老师的带领下从操场的西面迎风而来。我们相互打着招呼,马贝希激动地向他们挥挥手,说:“你们好哇!”语言中仿佛吐露出她的一切心声。                 

    不一会儿,升旗仪式开始,王歆怡踏着她那矫健而稳重的步伐登上主席台,她的声音是多么悦耳呀!宛如百灵鸟的叫声,在她的悦耳的声音中,国旗升上了天空,在天空下飘拂着。在王歆怡的阅读声中,宋淇琦像一只动作灵敏的梅花鹿,走上了主席台中央,指挥大家唱校歌,她那一摇一摆的指挥动作,是那么优美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