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哥的情人节

情人节这天傍晚,贾宝特别心烦意乱,原因有两:一是客户答应结的款没结,二是刚刚和老婆吵了一架。而且这两件事是因和果的关系。

 因为客户没结款,所以没有足够多的钱给老婆买她喜欢的礼物。

贾宝是一家私人广告公司的经理,手下员工都喜欢叫他宝哥,更有女客户喜欢叫她宝哥哥。他为人随和,叫什么都高高兴兴的答应着,更何况他最大的特点是出口成章,经常把大家逗得忍俊不禁的笑。

贾宝的老婆于娜是个美人儿,是他花了好一翻功夫才从众多追求者中一路胜出娶回家的,是他心尖上的肉,是他口中的小宝宝。

于娜老早就看中了一个手镯,要两万多,贾宝也承诺这个手镯是情人节的礼物。

可到了情人节这天,不要说两万多的手镯,就是两千多的礼物都买不起了,最后只好买了二百多的银手镯。于娜一看,脸马上就暗了下来,说贾宝不把她放在心里,不爱她。最后整整列出了贾宝不爱她的十大罪状之后,重新拿起包包,穿上高跟鞋准备出门,开门的时候还摞下几句话:你不爱我,大把人等着爱我,我跟别人约会去,然后赏你一顶绿帽子。

贾宝一听,急忙要拉老婆回来,老婆说的话可能是假的,但生气那可是真的。当贾宝穿好鞋拉开门时,看到老婆已经一扭一扭的走远,并上了一辆的士。

贾宝正准备打电话哄老婆开心,正好有人打电话来,一看,是他的高中同学,也是他最大的客户——胡来。

胡来的电话是向贾宝求救的,原来他约了小情人一起吃饭,已经在某主题餐厅订好了一桌烛光晚餐,但他的“上半场”必须陪老婆吃饭,让贾宝先“替补上场”,陪他的小情人娇娇吃烛光晚餐。

一听是这样的事,贾宝就拿出了他极品的嘴上功夫开始调侃这位多金多情人的高中同学。

“替补上床?没问题,我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不被担架抬下床,不罢休。”

胡来在电话里骂了几句,说娇娇这騒娘们今天很有情绪,然后又一顿猛夸贾宝最大最闪光的优点就是口才好,嘴巴烂,还足够“低调”。如果今天晚上没有在语言上把娇娇的狐狸毛给理顺了,这同学这朋友的交情实在太薄了。

接完胡来的电话,贾宝自言自语的说,你的小情人有情绪,我今天更有情绪呢。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那一边是妻妾成群,这一边是孤家寡人,这世道真不公平。

但胡来是自己高中同学,又是自己最大的客户,没有之一,贾宝不得不去。

在去的路上,贾宝情不自禁的想到自己的老婆于娜。这女人,今天的脾气发得够大,还有点莫名其妙,以前也有送的礼物送不到她点子上的时候,但哄哄就过了,但这次,连哄的机会都不给,是不是故意跟我吵架的,然后好有借口冠冕堂皇的出去和某个奸夫约会,然后再通奸?

情人节就是个男盗女娼的节日,全国各地的奸夫淫妇们都借这个日子呼朋引伴,成双配对。对于某些男人来说,情人节就是“二奶节”。

贾宝一边愤愤不平的想着,一边又自己跟自己解释说,自己的老婆才不是这样的人呢。

胡来这家伙,24岁就结婚了,是高中同学中最早的企业家以及模范丈夫,他老婆娘家对他的事业有帮助。换句话来说,就是对贾宝的工作有帮助,所以贾宝特别能理解胡来,只好牺牲一下自己的时间与名节,为同学两肋插刀了。

到了地方,娇娇美女还是很礼貌的说感谢贾宝能陪她,她说她很不好意思在情人节一个人吃晚饭。贾宝马上笑着说:“让一个美女在情人节独自吃饭是男人的悲哀,更是社会资源的浪费,我作为一个男人,能和你这么漂亮的美女共进晚餐,那是一件多么体面的事,我荣幸之至。”

贾宝的马屁把娇娇拍得高兴了很多,然后两人又天南地北的边吃边聊,贾宝其实跟娇娇美女说久了,特别是那种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没话找话的聊天,真的很累人的。贾宝暗自想,这娇娇和胡来之间想必除了床上的交流。恐怕也少有其它的交流了吧。

正在贾宝暗自揣摸时,他发现娇娇一直在死死的好奇的盯着自己的后面。还不停的向他努嘴,他回头一看,吓得张大了嘴巴,手上的刀叉都掉在了地毡上。一向以嘴上功夫称雄的贾宝此时也说话结巴了起来。

贾宝说:“老老婆,这…这是我高中同学胡来…….胡来的女朋友,胡来…..也是我最大的客户…..你知道的,你也认识的……他…..他的朋友,他有事……有事…..他等会就来。他…..他让我先过来陪娇娇吃晚餐。”

我来介绍下,这是我老婆于娜,这是胡来的…….的朋友娇…..娇。”

娇娇也赶紧说:“嫂子,你和宝哥不是你想像当中那样的,宝哥说得对,我是胡来的朋友,胡来说有事,迟点来,胡来他怕我一个人吃饭没意思,就叫贾宝哥先过来,就是这样的。”

于娜笑笑说:“这胡来还真是有心了,让你陪他的女朋友在这么高档的餐厅吃烛光晚餐,这样的朋友你怎么不多交几个呀,哎呀,真是羡慕死我了…….”

眼看越描越黑了,贾宝赶紧说:“娜娜,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打电话叫胡来解释,你也可以拿自己的电话打给他。我真不骗你。”

“我打你个头,你们怕是早就串通好的吧,好你个贾宝啊,我说呢,平时我生气出门了,你一准在后面找我,电话打个不停,今天却鬼影子都没见一个,原来在跟别人共聚浪漫晚餐啊…….”于娜说着就要打贾宝的头。但又发现其它人都在看着他们,只好收了手。

得着空儿,贾宝急吼吼的打电话给胡来,好在胡来正好在来的路上,不一会儿胡来就到了。最后几个人费了好大的口舌才把烛光晚餐的事儿解释清楚。

胡来拥抱着娇娇走后,贾宝偷偷的让胡来转帐一万,说江湖救急。然后死拉着老婆去逛商场,说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事儿清楚后,于娜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半推半就的就下了台,然后两人去逛商场,最后在内衣店买了一套情趣内衣。贾宝一见老婆的情趣内衣,顿时也来了十二分的情趣,说今晚不回家了,要在酒店住一晚,好好的过一个情人节。没想到情人节,好多酒店的生意都特别好,找了好几家酒店才找了一间高价房。

进了酒店,一翻洗漱之后,贾宝与老婆自然是狠狠的情趣了一翻后,满足的睡去了。但后来又被一阵地震般的摇床声吵醒,贾宝细细一听,发现这声音来自隔壁的房间。过了一会儿,伴随着那种有节凑的摇床响声之中,还传来女人的呻吟和男人粗粗的喘气声。作为成年人的贾宝与于娜,自然知道隔壁的房间在做什么。

由于隔壁的声音太过逼真,让贾宝听得坚硬,让于娜听得湿润,两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再杀一盘,这样才不枉住一回高价酒店和过一回情人节。

两人正要行动,却听到外面人声嘈杂,脚步声也由远及近,接着就听到有人敲门,并伴着大声的叫喊声:开门,开门,警察查房了。

一听到警察查房,贾宝夫妻啥心思都没了,赶紧起床穿衣开门。一开门,发现门外已站了很多人,有警察也有客人。还有拿着相机的记者。

最后审查结果,除了贾宝与于娜是真正的夫妻之外,其它的都是拿不出结婚证的男女。听说还有几个是官儿。

后来,有人辗转知道贾宝与老婆开房被警察给“抓”了这事后,大家都在笑谈他们的情人节过得太有意义了,最后就连贾宝都不得不调侃自己说:自己和老婆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去别的床上“情趣”一回,没想到却情趣得惊天动地,连警察都惊动了。

可情趣这玩意儿,对于平头老百姓来说,不过是穿着“情人节”这件华丽外衣时放的一个屁罢了,而且还是个阴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运算符的优先级高于=, 先执行2 && $b 返回true,然后被重新赋值为7,但是这是错误的,不能赋值给一个...
    陈走路Aston阅读 268评论 0 1
  • 见不到的美。 望着美丽的城市,或许城市中的你们会泛起对默默无闻的农民工感激之情。在虽然他们都没看过在自己的勤劳下,...
    轻言淡雨阅读 234评论 1 1
  • 小四出过很多书,大大小小拿过很多奖项,然而,我最喜欢的,是那本并不是很出名的《夏至未至》,它不似《悲伤逆流成河》那...
    爱摔跤的鱼阅读 457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