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女主集体变脸颜值坍塌,原班人马难相认

每年暑期档,《爱情公寓》里的7个男男女女都会陪着80、90上演乐趣十足的幽默故事。不过今年暑期档,爱迷们在经历了“爱5”不再拍到剧本正在写,再到换演员,以及确定原班人马出演,再加上最近再从演员放的拍摄现场照片来看,爱5确定是要开拍了,被撩拨了数次的小心脏终于要安定下来。

不过编剧汪远说了,现在他们在拍摄的其实是《爱情公寓》番外篇,“具体信息很快就会公布。”

至于《爱情公寓5》也确实有开拍计划,剧本也已基本完成。只是爱迷们在期待原汁原味的《爱情公寓》系列上映时却发现,闺蜜们竟个个“变脸”,颜值有集体崩塌之势。

美嘉:僵尸脸

古灵精怪+花痴+痴情+数学白痴+活泼可爱+宅女+吃货,这个才是美嘉的正确打开方式吧,超大眼睛配上浅浅的酒窝,活生生成了爱情公寓里的颜值担当。

上月2号,李金铭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和疑似《爱情公寓5》的剧本,让网友脑洞大开。

从照片看,拍照的背景正是《爱情公寓》里的住处,再加上有编剧汪远,导演韦正以及露了一个爱字的疑似剧本妥妥的跟爱情公寓挂钩,爱迷们心潮澎湃,梦想着暑期再续前缘。

随着微博的发布,李金铭的活动也变的多起来,疑似宣传造势。前不久,李金铭亮相2016上海时装周,她身穿红色露肩裙,浓妆艳抹加上硬挤的深沟吸睛无数,再明显不过的就是快要戳破胸的下巴,超大的苹果机以及想笑笑不出来的僵尸脸,硬是淹没了大眼睛的存在。有谁告诉我,宅男女神的清纯可爱哪里去了?

娄艺潇:霸气不再

爱情公寓里最红的要数娄艺潇了,她是几个女主角里辨识度最高的一位。要说她外貌既不甜美也不性感,颧骨和额头略高,并不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可就是这样的一张脸把胡一菲演活了,霸气侧漏。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成了新时代女性的标杆。

然鹅,从娄艺潇最近微博曝光的照片来看,一姐的变化有点大。脸变白了也变尖了,额头和苹果机异常饱满,美则美矣,只是少了个性,柔美的脸庞再也看不出当年的霸气所在。

与同在整容的杨紫、戚薇放在一起,竟然难以分辨。

邓家佳:标准网红脸

与其他两位相比,变化最勤快的要数唐悠悠的扮演者邓家佳了吧,几乎每一季长相都不一样。

当年在2005年上映的《仙剑奇侠传1》里,刚出道的邓家佳出演了毒娘子一角,遥看当年的照片,尼玛,小伙伴都惊呆了好不好。只是,邓家佳的脸悄悄的越变越夸张,标准一张网红脸。

以前大家觉得像周迅,再之后,脸越来越尖,像是周迅和李小璐的合体,《爱情公寓3》的宣传海报有唐悠悠是周迅和李小璐的合体。

本以为已经被观众接受的邓家佳会好好爱护自己的容易,谁知一段时间不见,她又变脸了,从最近曝出的照片来看,已经没了周迅的影子,有的是和李小璐同款的鼻子和下巴,毫无辨识度。

不过还好姐最喜欢的林宛瑜变化不大。也许是离娱乐圈的生活相对较远,赵霁依然是一幅清纯可爱人畜无害的模样,只不过不知道这样到底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话说难道是八姐已经跟不上娱乐圈的审美水平了吗?喜爱的女主都变了容颜,爱情公寓还会是我们记忆中的爱情公寓吗?

《爱情公寓5》确实有开拍计划,剧本也已基本完成,原班人马却很难聚齐。由于个人规划不同,有人不愿再回头演老剧,都在思考转型上位,不愿定格于某部剧某个角色。而且各人身处不同公司,需要调整档期,聚齐原班只能看运气了。

主演王传君和孙艺洲都在媒体前表达过因为时间问题,可能不会参与第五部的拍摄。而陈赫和王传君私下已经撕逼了,当初陈赫出轨事件曝光后,为了转移注意力,不知道从哪传出消息说是王传君泄漏的…总之两人现在关系很不好。

而陈赫在出轨之后,怕也再难说出:“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台词了吧。

种种这些加到一起,意味着《爱情公寓5》的人马将大换血。从网友曝光的一份《爱情公寓5》演员名单来看,诺澜的名字不见了,而刘诗诗、张翰、周杰伦和赵本山赫然在列,甚是蹊跷。

这样的一份名单无疑让人对剧情有了不少的推测,既然诺澜不参演,就意味着胡一菲和曾小贤在一起,而胡一菲怀孕生子或变成现实。而刘诗诗和张翰在客串的剧集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对于很多人来说,无论《爱5》合适开拍何时上映,也不管演员是否原班人马,又或者女主角的变化有多大,都会一直支持下去。就像周杰伦的歌一样,好听不好听不再重要,重要的是那代表了很多人的青春和回忆。

八姐不期待爱5能够完美无缺,但至少不要让爱迷们感到一种无奈的陌生感和遗憾就足矣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