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醒来的小狐狸发现大白兔爪子上的口水,无比的鄙视了大白兔,可是天知道这口水明明是小狐狸自己的……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不开不开就不开,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噗,哈哈哈哈,小狐狸你唱串了”

小狐狸正开开心心的哼着歌,结果,被一旁玩耍的大白兔笑个正着,她也知道她唱错了,可是她就是记不得下一句了嘛,而且,她衔接的多好,很流畅嘛,可是小狐狸被大白兔笑着笑着,就很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但还是想扳回一局,便正声说道:“你知道什么叫再创造吗,我这是为了艺术的前进,哼”

听完这席话的大白兔彻底破了功,刚褪去的笑意再一次蹭了上来,笑得前仰后合,连浑身的白毛毛都开始颤抖,小狐狸本来呢是很生气的,可是瞧见了大白兔的模样,又不觉得看的入了迷,大白兔的外貌真的是没的说,雪白的色泽,柔软的手感,结合的刚刚好,一个没忍住小狐狸的爪子就摸了上去,然后,然后,还在哈哈大笑的大白兔立马止了笑,动作也一秒静止,呆愣愣的站在那一动也不敢动了,还浑然不知的小狐狸依旧沉浸在大白兔的美颜里,连口水都快就出来了,而……大白兔的表情,则可以用憋屈来形容了,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愣是给自己憋红了脸,还在心里诽腹小狐狸:“这个小花痴,大庭广众之下竟然调戏我,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过往的人见了这狐狸跟兔子的模样,偷偷的捂着嘴笑然后跑开了,偕同的人变会说上一嘴,瞧瞧这大白兔跟小狐狸,真真儿的有意思啊,你看大白兔那憋红的脸颊,想起来就让人发笑啊哈哈哈哈

最后,实在站不住的大白兔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反应过来的小狐狸,动作一下就呆滞了,然后缓缓的收回了手,尴尬的笑了笑,露出了可爱的狐狸牙,然后,拔起飞毛腿快速的逃离了车祸现场,边跑还边给自己找个台阶下:“那个大白兔我突然想起来我的好吃的被落在路上了,我去找,我去找找”

本来还很不好意思的大白兔听到小狐狸的借口,一下就明目了然,小狐狸可是个小吃货,吃的东西就没离过身,这借口找的,也太明显了吧,大白兔想了想,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去给小狐狸找些好吃的东西去

那边跑远的小狐狸回头望了望,发现没有大白兔的身影,便安心的停了下来,开始大喘气,暗自懊恼,自己怎么这么经不住诱惑,实在是太丢人了,太丢人了,想着想着,小狐狸就把话都给喊出来了,惹得路人一脸的茫然

好不容易小狐狸等到了晚上,才慢悠悠的从外面回到小窝里,可她呀一进屋就埋着头,都不敢看大白兔,可是大白兔就跟没事人一样,照旧唤小狐狸来吃饭,听到有好吃的小狐狸,立马两眼放光,开始搜罗,然后锁定目标,一坐下就大吃特吃,坐在一旁的大白兔,看了这一幕,还是忍俊不禁,虽然小狐狸这模样他常见,可是每次就好像看不腻一般,总能让他莞尔,吃着正高兴的小狐狸,当然把白天发生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大白兔见状,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他的目的达成了~

就这样,他们的一天就过去啦,睡梦里,小狐狸吧啦啦的流着口水,爪子还一个劲儿的抓着大白兔的毛,大白兔哭笑不得,口水都到他的毛上了,可是,他能怎么办呢,谁让他没有办法拒绝这小家伙呢,他笑了笑,摸了摸小狐狸的额头,然后也渐渐的进入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小狐狸,看见了一旁的大白兔,发现大白兔爪子上的毛都黏到了一起,还有浓郁的口水味道,于是超嫌弃的甩开了大白兔的爪子,说道:“大白兔你可真是个大吃货,晚上睡觉还流口水,哎,好嫌弃啊”

听到这句话的大白兔,一脸……嗯……无奈……

他表示无语,或者说……选择狗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