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竟是外星人,被绑架的我依然挣扎着拯救世界

我就是吃个饭,地球怎么就毁灭了?

当时我正坐在家中吃中饭,小鸡炖蘑菇,香喷喷,油光光的。我夹起一片榛蘑菇放进嘴里咬。一口还没下来,突然感觉到蘑菇在抽搐了。

那个蘑菇像是活了。霎那间我该怎么办?我当机立断,毫不犹豫的下口,直接嚼碎,管他是什么牛鬼蛇神!不料竟没有成功,牙口也也被硌出了血。蘑菇掉落在桌面上,不停扭动,像个外星变异虫子。

哎哟!你咬你祖宗呢!

那个榛蘑不知从哪里发出了像我的邻居暴躁老哥吴老二般的怒吼。

闭嘴!你是我中午饭,不咬你我吃什么!

我也向它怒吼,这其实也是给自己壮胆。这玩意,还会说人话,还说的是很接地气社会脏口。给我造成的恐怖莫名降低了,还莫名有种亲近感。

我当时也不知道,它是急着离开地球避难呢。我只当它就是npc,带我开启奇遇!我应该很慌乱,但作为怪力乱神的长期爱好者,我早就准备好迎接奇遇了。来吧,我奇妙的人生!

小蘑菇的身体往里收缩了一下,大概是吃了一惊,我竟没被吓住而是比它还要暴躁。或者也是觉得自己形象不够威慑吧,突然在蘑菇盖上形成了一张看起来像斯巴达人的嘴脸。

那斯巴达张大嘴冲我喊,地球到明天晚上就要毁灭了,别挡我路,滚啊!滚啊!……

这一下可真把吓得我跌坐在地上了,然后小蘑菇突然漂浮在空中。还抖了抖身体,仿佛轻蔑的瞟了我一眼,作势欲飞。

我连忙挺直腰板伸出手喊到,别走,明天晚上几点呀?

小蘑菇没理我,咻的一下飞走了。嘭的一声,我呆在原地,双手张开,面向蓝莹莹的天空,屋顶被撞出一个大洞。我恨啊!为什么,不给我成长的锻炼就要直接让我解决毁灭地球的危机!

然后我眼睛瞪的更大了。漫天飞舞着黄沙一般的小点点,再仔细一看全是各种小蘑菇,他们都朝着天空一个方向在飞。

不过有一只小蘑菇吸引了我的注意,它一点也不优雅的在空中扭曲,和其他蘑菇的身姿相比,低级了许多。而且依稀可见一张斯巴达的嘴脸……

原来它就在我家房顶的洞边,被洞口裸露的钢筋紧紧夹住了……

它边挣扎边低头瞟我,我起身,找个晾衣服的长杆,伸向它,它扭动的更厉害了,我对它的蘑菇帽轻轻一拨。它掉下来,像个,呃,像个空中落体的蘑菇……

我把它从地上捡起来,他的斯巴达嘴抿着,很腼腆,一圈斯巴达胡子也腼腆。斯巴达眼珠躲闪着,眼神说不好是含羞还是鬼祟。斯巴达的蘑菇杆也微微扭动着,我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它的目光,它的目光则微微躲闪着。怎么说呢,刚才他像斯巴达,现在就像个黄渤……

它这个样,使我也颇不自在起来,不知现在要狠还是温柔。我咳嗽一声,然后眼神也不看它,说,那个,确实咱们也得相互地,那个,互相理解,是吧,确实谁也想不到,这辈子还能碰上这种事!

我没想好说啥,但是这话说出口我就后悔了,因为不会山东方言确实说不出黄渤那个味道。

那个,你刚才说,地球要被毁灭了?咋回事?我还是忍不住问道,毕竟是主线剧情呐。

不料还有阻碍,小蘑菇又恢复了暴躁,它冲我吼:你还敢问这些?你完了,知道吗,你本来能活到明天晚上。但现在你竟然把我飞行器搞坏,我必须现在就弄死你!它的声音从粗狂变成了更粗狂,最后近乎机械音了。

然而,我不怕。而且,我还对着他,不屑的嗤笑。

声音倒是挺有震慑力呀!但是您看你那个无能狂怒的样,跟个肉虫似的打滚。完全吓不住人呐……

小蘑菇听着听着就蔫吧了,缩成黑黑小小的一团。我兴致来了,把它拿到掌心。准备再挖苦它两句。突然地面抽搐了一下。我是说,像人打喷嚏之前那样,浑身短促地抖了半秒。

什么情况?地震了?我大惊失色。

他开枪了,地球要爆了。

谁呀?谁开枪了?地球没事吧?到底啥情况啊?我胡乱的喊着,心里也在抓狂,天呐,我不是主角吗?麻烦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剧情呐!

小蘑菇突然开始发光,浑身舒展开来,蘑菇面的斯巴达大方口越张越大。接着里面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进来吧,你唯一活命的机会。

我越听越迷茫,环顾四周,风和日丽。

我就吃个饭,地球怎么就要毁灭了?你让我怎么去相信!我哭丧着脸喊道。

我不愿去相信,可是心脏却开始狂跳,仿佛被触发了人类古老的防御本能,冥冥中感到巨大的危险在逼进……

地球已经没救了,我得留下一个你们人类的标本回去。依然是那个清脆的女声。冰冷的让我打冷颤。

天呐,这都是什么事啊!这么小的口子谁能进去啊!

我要抓狂了,咬咬牙,头往蘑菇片上那个嘴巴里钻。

一股巨大的吸力传来,我整个人像跟面条,吸溜一声进了虎口。接着是一片漆黑,仿佛进了铁箱中,四周头顶,脚下,全是坚固的墙体!

我幽闭恐惧症啊!惊慌失措中,一股巨大的冲击力袭来,登时把我拍晕了……

这两天我上班老走神,就是因为莫名其妙总是在想地球毁灭了该怎么办,还好几次都被老板吓到,因为他一看我在走神就伸手猛拍我桌台。然后看我被吓一跳的样子哈哈大笑。这孙子我迟早……

哎!你听我说话了吗?小蘑菇猛然提高了音量,不满的问我。

哦哦,对不起,你重头说,我一定认真听。我连忙道歉,实际上我走神的时候看到了小蘑菇那张斯巴达方口在一张一合说着什么。但是那时我在想我老板那个……打住,认真听

地球就快被毁灭了,准确的说是被清除。小蘑菇轻轻叹道。

静谧地宇宙中其实,正热热闹闹的开展边缘星系大开发的运动。我们的地球文明却对此一无所知,更不知道有一位勤劳的太空农夫已经开荒到了太阳系。

这位农夫,是一位不知疲倦,埋头苦干的劳动者。他脾气暴躁。他准备把整个太阳系改造成他的养殖场,说具体点,就是把所有星球都轰成渣,然后再把渣搅拌均匀,拿来喂养他的太空鸡——大可鸡。

老朱是个不讲理的人,但他并不滥杀无辜。对于太阳系中现有的高等文明,他采用了大棒加怀柔的政策。

首先他给各大行星及其卫星上都发布一则通告,相当于最后通牒,让所有的高级文明都麻溜的带上点资源滚出太阳系。否则三个太阳日之后就跟着星球一块完蛋。可惜用的不是汉语也不是英语,而是通用星际语。

人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目睹了一大奇观。第一天地球上所有的螃蟹和松鼠飞出来地球。准确的说螃蟹是游走的,松鼠是四肢并用跑走的,只是方向是天上。第二天走的高级生物是蘑菇,它们出发的迟了,所以走的更着急,有的直接从餐桌上的汤锅里或者凉菜碟里飞走,快的像道闪电。

更邪性的是,有个倒霉蘑菇,在起飞的同时,被我用牙齿给拦住了……

    坏了

    啥坏了?

    推进器。

    啥玩意?

    就是蘑菇杆。

    哦,那……

    啥?

    我思索了一下,想问的问题太多

地球毁灭的最后一天,我急匆匆的跑到交易所。我边跑边笑,笑的像只心花怒放的猪。路边下棋的吴老二们看见我,笑骂道,肯定是货到了,这小子跑起来一身肥膘乱晃。

那天交易员小李给我打电话,语言简洁干脆。他说,货到了,数量有限,立刻过来。

我到的时候,小李已经在大厦入口等我了,一见我就破口大骂,他说,来这么晚,耽误老子时间!

我心想老子他喵的已经努力跑最快了!你也不看我多肥!刚想开口辩解,小李一指我,闭嘴!钱带了吗?

我一摸口袋,心凉了半截!接完小李电话,兴奋过头了,那半袋子钱都放在茶几上……

我一下子僵住了,小李盯着我,我忍不住开始哆嗦。

他看了我五秒,面无表情的说,系统还有30秒关闭,这是最后一次供货,你把钱给我,我把货给你,你还有机会冬眠。否则……

一瞬间我脑子涌现上千种念头,我甚至想弄死他,杀人越货……

事情发生很突然,小李刚说到否则,下一秒就被我用全身力量重重的撞到地上。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我的双手还死掐着他的脖子。

但事实上我的双手却很熟练的开始搜索小李的衣服,熟练的像是早有预谋。我惊恐的发现大脑中似乎还有第二个自我,此刻它完全取得了身体的掌控权。我像是自己身体里乘客,不知道驾驶员是谁。但是,身体似乎在做着对我有利的事!

我要的货就在小李口袋里,是一个微型人体芯片,体外型的。我熟练的把贴片分别粘在额头和太阳穴。启动的方法也早熟悉的滚瓜烂熟。视网膜上直接出现了梦寐以求的操作界面,我即将在两分钟后进入冬眠。做完这些,我又重新感受到了自己的身体。

咋地你飘了?出来挨打!

这很复杂,如果你看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